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24 惩罚肥婆

    肥婆满脸的横肉猛然一颤,迟疑的看着那边的男人,虽然已经被自己打的遍体鳞伤了,但是,自己还是多多少少舍不得,可是如果不舍的话,自己又得不到鬼医的帮助,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其实子清也在心中为自己捏了一把汗,到底这个女人能不能答应自己心里也没有底,若是逼急了,将自己关起来,恐怕就是凶多吉少了,毕竟自己不是真正的鬼医,不像是真正的鬼医会轻功或者是别的功夫,来无影去无踪,自己若是进去了,恐怕就出不来了吧?

    肥婆无奈的抬起眸子,期待的看着鬼医,想到自己变瘦的样子,不由得一狠心一咬牙,还是答应了,却依然有些不放心的问道:“若是你告诉我的方法不灵验怎么办,到时候你人也带跑了,我去哪里找你?”

    果然不好糊弄。子清重重的叹了口气,语气有些无奈的说道:“若是你实在是不放心,不如,给在下安排一个地方,先住下来,若是一个月之后,还是没有效果的话,在下愿意自刎。”说完抬高下巴,笃定的看着肥婆。笑话,好说歹说本小姐也是二十一世纪的人,怎么可能治疗不好你的肥胖病呢!

    “好,一言为定!”胖女人得到了保证,不由得放下心来,走到家丁的面前,大手狠狠地扇了男子一巴掌,嘲讽的说道:“今天算是你好运气,这一巴掌就算是赏给你的了,从今往后,你再也不是我们府上的人了,去跟从你的新主子吧。”说完转过头来,朝家丁说道:“去,收拾一下府里的客房,安排鬼医大人住下。”说完便走了。

    “是。”家丁们将男人狠狠的摔在地上,点头哈腰的来到子清面前,恭敬的说道:“鬼医大人,我们走吧。”

    子清同情的看了一眼地上的男人,走上前去,将已经遍体鳞伤的男人从地上拽起来,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费力的随着家丁走掉了,只留下一群还未反应过来的群众们。

    不一会,众人才反应过来……天啊,七少奶奶要减肥了……

    子清拿着不太适应的毛笔,思来想去依旧下不去笔,若是自己下笔,写字歪歪扭扭的,岂不是让人识破了?歪着头,看着那边脸肿的跟猪头似的男人,没好气的吼道:“喂,还不过来帮我写字,都怪你,那么多人,为什么非要拽我的衣衫啊?害得我还要在这边呆上一个月,伺候那个肥婆。”

    男子低着头,温顺的从那边走过来,在子清的面前跪在地上,眸子闪烁着泪光,一字一句说道:“恩人,感谢你的救命之恩,这辈子,慕寒磨齿难报,只求能服侍在恩人身边,做牛做马都可以。”说罢便磕了一个响头,声音虽然细小,但是却回荡在整个屋子里。

    子清这辈子最烦这些繁文缛节了,便没好气的看着跪在地上的男人,心慌意乱的吼道:“谁要你自作主张跪在地上的,快给我起来,什么当牛做马的,我有我的四大爷就够了,你还不是一个等级的,快起来,我说,你写。知道不。”

    “是,恩人。”男子从地上站起来,坐在对面的凳子上,执起笔,等待着子清的下一步。

    子清想了想二十一世纪最常见的减肥方法,不由得双眼冒光,嘴角挂着坏笑,迫不及待的说道:“用膳方面。早上固定只许吃一碗饭。大鱼大肉更换成清淡的东西。

    中午,一碗饭。清淡的东西变成山野咸菜之类的。而晚上,只许喝一碗清粥。”

    “这……”男子写到这,不由得疑惑开口。“可是她真的会遵从吗?至于我对她的了解,她每顿饭必须吃十多碗,一碗岂不是要她的命?”

    “心疼了?”子清瞪着杏眸,凑到男子的面前,八卦的问道:“是不是心疼你之前的主子了?本少爷可不介意你再回去。不过说真的,你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就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嘛?”

    男子听完这繁华,直接放下笔又开始跪在地上,低着头,焦急的解释道:“恩人,小的不是那个意思,恩人莫要误会,若是恩人真的生气了,求恩人赐打。”

    子清眨了眨眸子,自己有说什么吗?为什么这个男人会害怕成这样浑身发抖?还是说之前肥婆就是那样对待他的?重重的叹了口气,伸了伸懒腰,懒洋洋的说道:“起来吧,以后还得给你定个规矩,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许下跪,绝对不许下跪!既然你跟了本少爷了,便是本少爷的人了,本少爷绝对不允许自己的人动不动就给别人下跪,会很没骨气的!”说完双眼如同利刀的扫在男人的身上,让他深深地记住自己的话。

    虽然说自己一个人行走江湖的确是不错,但是,话又说回来,自己还是有许多不懂的地方。看着纸上那清秀的字体便知道这个男人还是满腹经文的,跟在自己身边,多少还是有点用处的。

    “是。”男子的眸子闪过一丝光芒,但是随后,便又恢复到那谦卑的状态,继续在纸上写着恩人所说的每一句话。就这样,一直到了晚上……家丁过来传用膳,两个人才得以休息。

    到了饭桌上,肥婆看着满桌的大鱼大肉,不由得肚子噜噜噜的响了起来,但是客人还未到,自己多少还是要等一会的,毕竟这是应有的礼节。

    子清同慕寒来到桌子前,瞪大了眸子不可置信的看着肥婆。天啊,这个人是不是疯了!那哪里是饭碗嘛,简直就是个洗脸盆,这下子自己终于不会疑惑为什么她会变成二百多斤,恐怕照这样发展下去,四百斤都是有可能的……

    肥婆一看到鬼医来了,立马笑吟吟的凑到鬼医身边,讨好的说道:“也不知道鬼医大人到底喜欢吃些什么,这些粗茶淡饭还望鬼医大人不要嫌弃才是。”

    子清看着这些民脂民膏,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愤怒,指着桌子上的大鱼大肉,又指了指慕寒,声音不大但是却不容置疑。“慕容,今天这些东西,你全部都要吃掉,若是吃不掉,就找一些乞丐们,给他们吃,而你……”说罢指着肥婆,一字一顿的说道:“你今天只许喝粥!”

    ------题外话------

    昨天得到了一个悲催的消息,这篇文得自主V,当时的心情啊,难以言喻,不过虽然说让交全稿还是接受了,这一次,我不想弃坑,想继续下去,希望你们一直能陪在我身边,爱你们。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