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23 偶遇肥婆

    子清骑着四大爷悠闲的在大街上溜达,依旧是那副男装,这一路上,有好多女子都不经意间的晕倒或者是丢失帕子。子清也乐在其中,给这个一个媚眼,那个一个拥抱。享受着牡丹花下的感觉,有点喜欢当男人的感觉了。

    “踹死他!这个怪兽!”前边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围满了许多人,都在那边指指点点似乎在说些什么一般。

    子清自然不能放过如此热闹的机会了,直接骑着四大爷,慢悠悠的朝那边走去,但是人海将中间围住了,根本进不去。于是,子清将铜钱,扔到地上大喊道:“谁的钱掉了!”就在众人全部都低着头找钱的时候,子清顺势挤了进去,留四大爷在外面留守。

    一个目测大概有二百多斤的胖女人,手里拿着一个皮鞭,脚踩着一个男人,大吼道:“你是本姑奶奶买来的小倌,怎么,还想跑?当初在清幽苑给你赎身的时候你怎么不逃跑呢你!阿!你个贱人,给我滚回府里去!”说着又是一记鞭子,狠狠地抽打在男人的身上,顿时,男子的衣衫破掉,鲜血从身上流了下来。

    子清以旁观者的角度,冷眼观看眼前的一切,听意思,应该是这个男人是鸭子吧,然后这个女的买了他。现在鸭子又想逃跑?哼哼,真是老套的剧情呢。虽然看不清楚那个挨揍的男人长得如何,但是想必应该会比较好看的吧?否则,怎么会让那个女人如此的紧张。

    不过说句真心话,二百多斤的女人,一都能把这个男人做成标本了,要是自己,自己也非得跑不成。不过……事不关己,自己一个人闯荡江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想到这,转身,准备走掉。但是却未曾想到,有人抓住了自己的衣衫,而自己却因为自然反应转过头来就给那个人一脚,看清楚之后,不由得愣住了,是那个挨揍的男人?可是为什么抓自己呢?

    那个肥胖女人看到这个场景,不由得更加的愤怒了,手挥动的也快了起来,破口大骂。“好你个小白脸,当着本姑奶奶的面你就敢勾引别的男人,你是不是活腻歪了!好啊,既然你这么喜欢勾搭男人!来人啊,给我把他带回府里,你们几个轮流上他!”话音刚落,几个长得人模狗样的家丁便匆匆的跑过来,抓住男子的衣衫,便要走。

    子清爱莫能助的看着那边的男人,sorry啊,我不是存心想踹你那一脚的。纯粹是自然反应。算了算了,自己就算是在心里说,他也听不见,何必呢,还是走吧……

    那个肥胖女人双手掐着要,满脸横肉的看着那边的子清,咧嘴一笑,恶心的气味便传了出来,大手直接抓住子清的衣衫,调侃道:“哟,这位小公子长得倒是有几分英俊,不如,随了本姑奶奶,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如何啊?”说罢,大肥手便朝子清的下巴摸去。

    子清倒是也不闪躲,自己有什么可闪躲的,同样都是女人,而且这个时候绝对不可以硬着来,否则自己没有好果子吃,想到这,笑吟吟的看着那个女人,轻声开口。“这倒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知这位姑奶奶是哪个府上的千金呢?”

    “千金?”肥女一听到这两个字,哈哈大笑起来,心情也大好,放开子清,大笑出声。“本姑奶奶真的有那么年轻么,还千金,本姑奶奶是县衙府知县的妹妹,曾经嫁过七个男人,但是全都被我克死了。所以说,本姑奶奶是这个城里出了名的七少奶奶。怎么,害怕了吗?我劝你还是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随了我算了。”说罢抓住子清的手便要走。

    子清不经意间躲过了肥婆的魔抓,继续浅笑。“姑奶奶,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克死你的几位官人吗?若是想的话,在下不妨告诉你。”说罢,故作玄虚的看着肥婆顿了顿说道:“而且……”凑到肥婆的耳边,压低了声音说道:“而且……我能让姑奶奶您变瘦,看姑奶奶这清秀的模样便知道瘦下来一定比千金小姐可好看的多,难道姑奶奶就不想改变一下嘛?”说完朝肥婆抛了一个媚眼。

    肥婆的手还是迟疑了,表情也有惊讶转变成犹豫。自己的确是想变瘦,就是因为嫁不出去而且克夫所以现在才破罐子破摔,不过眼前这个小公子长得清秀,真的能帮自己的忙吗?想到这,不由得狐疑看着子清,质疑开口。“我凭什么相信你那?万一不成功怎么办?”

    子清拿下腰间的玉佩,凑到肥婆面前故作玄虚的说道:“你们应该知道这块玉佩吧,这个是只有鬼医才有的玉佩,姑奶奶,您觉得应该相信我吗?”

    “鬼医?”肥婆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想不到这个便是自己几次三番都请不来的鬼医,想到自己刚刚的做法,双腿不由得开始发抖,直接跪在地上,求饶的说道:“鬼医大人莫要生气,刚刚只是同您开玩笑,求鬼医救救我吧。”说罢便开始在地上磕头。

    围着的群众一听到鬼医的大名全部都目瞪口呆起来,将子清从上到下打量了个便。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想不到鬼医竟然长得如此妖媚,如同女子一般,勾人心魄。

    子清在心中不由得暗暗松了口气。想不到,鬼医那小子留下的玉佩倒是管用,走到哪里,都没有人招惹自己,还真是快宝贝,自己得好好的保管起来。看到跪在地上的女人,心中不由得有了几分怜悯,莫要说是在古代这个男尊女卑的世界,即便是在自己的现代,胖女人最终都不会有好的出路。想到这,轻轻的扶起来肥婆,语重心长的说道:“想要减肥,倒也不难,不过……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意识了。”

    肥婆听到自己有希望,泪牛满面的看着鬼医,感激的说道:“只要鬼医大人肯开药方,即便是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辞啊!”

    子清一看达成意见了,嘴角微微上扬,双眸笃定的看着肥婆,一字一顿说道:“这个药方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能做到既有不能做到,不过……我倒是有一个交换条件,那就是……那边那个年轻的男子留在我身边,给我当小厮,若是你同意,我便告诉你药方,若是不同意,即便你杀了我我都不会告诉你的。”说罢,死死的盯着眼前的肥婆,心里面暗暗思忖。小子,就算是还你那一脚了。

    ------题外话------

    亲们,谁能给我提供一个简单却又有效果的古代减肥方法呢,邪恶一点的也无所谓哟,麽麽,爱你们,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