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21 情定破屋

    子清杏眸圆溜溜的盯着地上躺着的两个刚被自己以缝衣服的姿态缝完的两个人,心里面倒是也有几分不安,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这样做,而且,缝补是从电视上看的,一般什么伤口不都是这样缝合的么,可是自己毕竟不是医生啊,玩意闹出人命来,可如何是好呢。

    为首的那个男人一晚上一直盯着‘鬼医’看,生怕鬼医跑了,毕竟自己的弟兄还没有苏醒,不过,这鬼医也没有江湖上传言的那么可怕,那么不近人情。脸莫名的红了,摇了摇头,不由得在心里面懊恼,对方可是个男人,自己这是在干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地上两个挺尸的人才咳嗽几声,缓缓地睁开眼睛,虽然不能动弹,但是毕竟是……活了……

    子清双眼放光的冲到那两个人跟前,兴奋的问道:“怎么样啊你们两个,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其中一个比较黑的人哽咽了半天才缓缓开口。“兄弟,我还以……为这辈子见不到你们了呢,我做梦的时候,……一个凶神恶煞的人,将我的肚子抛开,吓死我了……”

    说道这,另一个人也立马微微点头,皱着眉头,有些不确定的说道:“而且……那个……人……还拿着针和……线要将……我们弄死,真是太吓人了……”

    子清的脸立马拉了下来,好小子,敢情姑奶奶救了你们还有错了。站起来,转过身,揉了揉发疼的脖子,声音不悦的说道:“既然二位兄台已经好了,那么在下便也不再逗留,勿送。”说罢径直的朝大门走去。

    “公子,且慢。”一个清脆的声音叫住了子清。子清疑惑,回头,却看见一个如同黑土豆一般,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皱着眉头,不爽的问道:“还有什么事?”

    却未曾想,一句话,那个人便跪在地上,低着头,信誓旦旦的说道:“小女子豹菊花,愿一生服侍公子。还望公子莫要嫌弃。”

    “女的?”子清凌乱了,这个黑土豆居然是个女的,还叫花?“你先起来吧。”将黑土豆扶起来之后,不由得有几分茫然,手不受控制的隔着衣服摸了摸女子的胸前,果然有一个凸起的地方,不由莞尔一笑。“想不到,还真是个女人,豹菊花,好名字,好名字啊!”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三妹!”

    “三妹!”那边的男人都同时大声的喊出了这两个字,双眼冒火的看着那个刚才还救了自己弟兄的鬼医!心里面对他大打折扣,想不到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调戏良家女子!

    “大哥二哥!”女子喝令住了自己的哥哥,双颊红红的看着子清,虽然脸太黑看不出来红。有几分羞涩的说道:“公子,小女子愿意一辈子服侍公子,这辈子,至死不渝。”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如同蚊子声音一般。

    子清并没有察觉大家的异样,只是以为两个哥哥喜欢这个黑土豆呢,嘴角缓缓勾起一个弧度,摸了摸黑土豆的脸,含笑的说道:“一辈子服侍在下,便不必了,若真的想要日后助在下一臂之力的话……”说道这,故意顿了顿,顺怀里拿出一块玉佩来,这是从王府顺手牵羊拿出来的,放在了黑土豆的手中。打趣道:“姑娘就将这块玉佩变卖掉,收拾收拾自己,然后用这些钱开一个小店什么的都可以,切莫再做这些危险的事情了。”说完潇洒的转身,走出屋外,坐在四大爷身上,继续和四大爷合奏,唱着小毛驴,安逸的样子,让人留恋。

    豹菊花目送那个身影离去,双手死死的抓住那块玉佩,玉佩上面还有他的温度,不由得流下了泪水,眸子也有了几分坚定。还望公子莫要忘记自己的承诺,菊花会听从公子的话,在这边等待公子的回来。

    说时迟那时快,从门外闪进来一个戴着银色面具的人影。大红的颜色,妖娆的样子,让人瞪大了眸子。来人顺着腰间拿出一个瓶子,交到内位女子的手中,故意沙哑着声音说道:“若不想你的朋友死,便要每天吃一粒,还有,莫要再等待你的那位公子了。”说完几个起落便离开了破烂的屋子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豹菊花望着手里的药瓶,耳畔响起刚刚那个人的话,心里面不由得有几分苦涩。公子啊公子,这是你的人嘛?你是要告诉我莫要再等吗?可是,菊花生是公子的人,死是公子的鬼,此生不变!

    子清骑着四大爷,一路上一边和四大爷聊天,一面逛风景,样子悠闲的不得了,根本没有将刚刚的事情放在心上,太阳快要下山前,来到了一个城门口,抬头望了望城门口的牌子,不由得莞尔一笑。‘喧嚣门’这名字起的真够特殊的了。

    “喂,那边的人,不许骑着毛驴进城!”一个凶神恶煞的官兵急匆匆的朝这边走来,手里面拿着画像,仔细的看了看画像,又看了看子清,嘟囔道:“除了官员,其他人一律不许骑坐骑入城!快下来!”

    民不与官斗,子清从毛驴上潇洒的下来,脸含笑意的看着官兵大哥笑嘻嘻的说道:“官爷,不知官爷手中拿的什么东西啊,可否借在下看看啊?”

    官兵听见来人叫自己官爷,不由得有几分轻飘飘的感觉,将画送到子清的眼前,呵斥道:“看一眼便得了,这是秘密情报,也不知这位太子爷到底是怎么了,之前抛弃这位郡主,如今郡主走了,还要寻找,真是苦了我们这些跑腿的了。”说罢重重的叹了口气,将画拿走,不悦的说道:“快进去吧,一会便要关城门了。”

    “是是,谢谢官爷了。”子清牵着四大爷大摇大摆的朝城门走去,随便找了一家客栈,趴在床上,心里莫名的难受。那画面上画着的便是自己,而旁边竟然附送一首诗。

    伊人消瘦君心疼,君心恍然伊人消。待盼伊人归来时,一生一世一双人。

    ------题外话------

    宝贝们,原谅我词穷了吧,这首诗我知道一定作的不好,但是宝贝们理解其中的含义便行了,嘿嘿,谢谢包含哈,麽麽。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