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16 内个内个

    雨荷双手握成拳头恶狠狠的看着晴儿消失的望向,心中那种难以言喻的恨意似乎下一秒就要爆发一般。原本想着,晴儿小贱人吃了自己的药之后会就地找一个小和尚,然后开始欢爱,却没有想到,居然抓到的是弦空大师。而弦空大师一个起落便带着晴儿消失的无影无踪,自己即便是想要上演抓奸的戏码都找不到人。

    雨露看完风景,兴冲冲的跑到姐姐身边,将刚刚采来的花朵送到姐姐面前,笑嘻嘻的说道:“姐姐,你看,这花,多美啊。”

    此刻的雨荷哪里还有心情开花,直接一巴掌将花打到地上,还狠狠地踩上两脚,转过身来‘语重心长’的说道:“雨露,你马上就要成为大将军夫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天真?真想象不到,到底是谁教你的那些东西,迷惑了大将军,你若还是如此天真,恐怕有一天,大将军的小妾什么的都要爬上你的头上来!回家吧。”说完转身便朝前面开始走。

    小绿左看看右看看,眼睛里开始堆满泪水,自己……竟然将小姐给丢了。轻轻的拽了拽二小姐的衣衫,可怜巴巴的说道:“二小姐,我们家小姐不见了。你可有看到啊?刚刚不是还一直跟你们在一起的吗?”

    “这……”雨露为难的看着小绿,咬了咬下嘴唇,一时之间竟然也说不出来晴儿到底哪里去了,甚至,自己都不知道,晴儿到底是在什么时候走丢的,不由得也开始懊悔起来。想到这,重重的叹了口气,愧疚的说道:“我们还是找找看吧。”说罢,两个人连同小玉便开始找了起来。

    雨荷看到他们那个样子,心里一直作呕。惺惺作态,之前对晴儿还那么大的偏见,只不过因为帮了一把就改变性情了?说出来谁信,你们爱找找吧,我是要回家了,哼。想到那500遍的女戒,心里更是难受的要死。

    轰隆隆……轰隆隆……竟然打雷了。

    子清被这震耳欲聋的雷声吓得倒是有几分清醒,可是,身子却依旧那么难受,似乎万只虫子在腐蚀自己一般,想要脱衣服,又似乎想要找什么东西一般。

    弦空大师右手立在胸前,左手捏着佛珠,呢喃道:“阿弥陀佛,女施主,请淡定,莫要慌张,只要一心向佛,什么困难都会度过的。”

    子清朦胧中听到声音,顺着声音望过去,那白皙的脖子,居然让自己有一种十分渴望的冲动。但是……对方法力高深,可是得道高僧诶。自己若是扑过去,岂不是找死?想到这,艰难的压抑住心中的那种蠢蠢欲动,困难开口。“小师傅,你的武功已经算是天下第一了吗?”

    弦空依旧是那不变的动作,微微的摇了摇头,似乎有些叹息。“贫僧并不是天下第一,贫僧的师傅摩尼老祖是天下第一。不过,天下第一在贫僧眼里只不过是沙土而已,并不在意。”白色的长衫加上说出来的话,让人看得如痴如醉。

    如痴如醉……子清心中蓦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前世的自己,没有男人,甚至对男人也不太感兴趣,这一世的自己,虽然说认识很多图谋不轨的男人,但是却全然都没有这种想法。今天自己是怎么了?难道说……自己中的是那种江湖上最卑鄙的毒?春春春春。药?天啊。怪不得自己觉得口干舌燥呢。“小师傅,我认识你师傅,我甚至知道你师傅为什么会天下第一。”没办法了,胡诌吧。看看这股药劲,这难受的样子。对方下的药绝对够猛,恐怕不找个男人不行了……好吧,和尚就和尚吧,姐也不挑食。

    “噢?”弦空睁开眸子,迷茫的看着子清,摇了摇头,轻描淡写的说道:“贫僧的师傅早已经圆寂了,女施主又怎么会认识呢。还是贫僧替施主你安静诵佛吧。好接触施主身上的痛楚才是,阿弥陀佛。”说完又开始念上经了。

    子清一看,拍马屁竟然拍到马尾巴上了,天啊,可是……如今自己马上就要控制不住了……怎么办才好呢……眸子一转,大喊道:“弦空大师,你师傅是不是光头,头上有六个点,总是穿着白衣服,年纪微微有些大,张口闭口的都是阿弥陀佛,有一颗普度众生的心,我说的没错吧……”

    弦空诧异的睁开眸子。却依旧有些不太敢相信。“女施主当真认识贫僧的师傅?可是贫僧的师傅已经圆寂多时了啊。女施主莫要口出狂言。”

    子清看到小和尚的表情就知道自己说对了,能不说对么,天下的和尚不都长得那样吗,便开始变本加厉的说道:“大师难道忘记小女子是从异世界来的了吗?其实我来的倒也不突然,全然是因为你师傅召唤我来的。说圆寂之时没来得及和你说,现在让我告诉你如何提升自己的内力。所以现在……我要传授你武功秘籍……”说着直接扑到大师身上,在他耳边低语。“大师,你师傅说,双修之道,才能提升内力。大师,我现在就教你双修之道好不好啊?”说完直接印上弦空的唇,在碰到的那一瞬间,便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原本就因为药力隐忍的难受,现在终于得到解脱了,可想而知……多么的……额……那啥……

    弦空一动不动的看着子清,没有拒绝,也没有推开,只是心里面却在想,这个女施主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的,师傅临终前难道真的说过这样的话吗?女施主是穿越过来的不假,但是……

    子清见大师想要反抗,当然不给他这个机会了,小手直接伸到他的衣服里,摸着那六块腹肌,不由得大吃一惊,想不到和尚也有这么好的身材呢。“这是双修的第一步,你只要好好的享受便是了……哈哈哈哈哈”

    ------题外话------

    谢谢你们的支持。麽麽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