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14 大将军夜访

    子清揉了揉发疼的太阳,对于今天的家宴倍感难受,浑身全是冷汗,犹如从鬼门关走出来一般,自己真的不怕死,关键怕死了还连累爹爹。不过还好,雨露最终还是嫁给大将军,自己也算是没有食言,这样的话,即便自己不在爹爹身边,雨露一定也会帮着爹爹的。

    一阵风,刮开了窗户,随后进来一个人,将子清的嘴捂住,不发一语,不知到底在想些什么,不过看样子,倒是没有想要伤害她的意思。

    子清没有惊讶,都是那个该死的鬼医总是行踪不定来去自如的自己早已经有抗体了。不过……这冰冷的手,冰冷的触觉,冰冷的感觉,一切是那么陌生,这人到底是谁?

    来人见子清没有任何反应,不由得收手,深邃的眸子里染上一丝惊讶,随后,好听的声音传来。“你,很特别。”

    子清转过身来,果然不出所料,是大将军,想到这,嘴角微微上扬,语速讽刺的说道:“不知大将军深夜来访,有何要事,要事叫别人瞧了去,恐怕对你,对我,都不太好吧?”说完悠悠的倒了一杯茶放在桌子上,随后将窗户关上,免得‘有心人’瞧见了,又要大做文章了。

    大将军冷漠的坐在了凳子上,拿过那杯茶轻轻的抿了一口,随后,轻声开口。“茶,不错,人,也不错。”嘴角微微上扬,似乎是在笑。

    子清也坐在大将军的对面,双眼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大将军一次,是个美男,而且是美男中的极品,恐怕任何语言都不能形容这种美。一身银色的战甲,更是如同战神般的存在,让人心生敬意还有惬意。不过……“大将军,如果再不说出来意,休怪本郡主要将你‘送走’了。”说完俏皮的眨了眨眼睛,但是,却不容置疑。

    大将军放下茶杯,深邃的眸子凝视着子清,性感的嘴唇一张一合。“为什么,你不肯,嫁给我。是不是我,很差?”说这话时,银色的战甲微微发光,但是将军的表情,却让人着实有些心疼。

    子清恍然大悟,敢情古代的男人都比较在乎这个啊。想到这,心情不由得大好起来。“因为我不喜欢你,大将军可以走了吧?对了,好好对待我姐姐。”说完将窗户打开,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

    大将军深邃的眸子染上一抹失望,迈着沉稳的脚步来到窗户前,却在触不及防之时,在子清的额头前印上青涩一吻。“我的。”就像是在述说某种誓言一般,随后,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了。就像是从来没有来过一般。

    子清愣愣的看着窗外好久,才从情绪中醒过来,天,这大将军是不是有病?语言表达能力不行,做事情也没头没脑,恐怕放在现代就是个脑残吧,还有那一吻,那么青涩,难不成还是……处?呵呵,自己在想什么呢,古代的男人一个比一个兽,怎么可能呢,即便是,他也不属于自己。自己可是只娶不嫁的……

    宁王妃看到王爷还是不可入睡,心里面开始有些焦急,轻轻的来到王爷身后,双手环腰,靠在王爷身上,感受后背的温暖,嘴角勾起满足的笑容。却在想到女儿的事情时,不由得重重叹了口气。柔声开口。“王爷,明日便是二月十八庙会节了,按照习俗,未出阁的女子都要去庙里上香的,更何况,今年,玄空大师也会来,他救过晴儿的命,我们王府才应该更加都去,表示我们弹诚啊。你看……雨露也要嫁人了,明日恐怕是三姐妹最后团聚的日子,还是等雨露大婚之后再开始处罚吧老爷。”说着说着眼泪便落了下来。

    宁王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这么多年来,她在自己身边虽说做过不少坏事,但是服侍自己却也着实不容易,转过身来,拉开彼此的距离,皱着眉头,一字一顿地说道:“雨荷之所以那么沉不住气,全然都是你的错,若今日本王不在场,恐怕雨荷早就遭人毒手了!哼。”说罢直接一甩袖,想到今日在宴会上,便生气。

    “是是是。”宁王妃连忙语气放柔的顺着王爷说。“雨荷固然有错,但是也不完全是错啊,当时的情景王爷不是也看见了吗,那就是摆明欺负我们家雨荷呢,王爷还是别生气了,明日……”

    “哼!”未等宁王妃说完,宁王便气急败坏的吼道:“果然是慈母多败儿,明日便去吧,不过,晴儿失忆了,要好好的照顾她才行。”说完直接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不打算再说话。

    “谢王爷。”宁王妃终于为女儿谋得了机会,心里雀跃不已,将床幔拉下来,双手便开始不安分的在王爷身上游走。

    宁王一个翻身,低语道:“睡吧,本王累了。”随后呼吸均匀,仿佛真的睡着了一般。

    “是。”宁王妃失魂落魄的答应道,却怎么也睡不着,王爷,到底是有多久没有和自己同房了。

    刚一大清早。小绿便开始为晴儿梳妆打扮,那兴奋的样子,犹如见情郎一般,双颊染上绯红,有几分可以之色。

    子清朦胧的眨了眨杏眸,打了一个哈欠,慵懒的问道:“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兴奋,一大早上的就开始春心荡漾。”

    小绿被戳中心事,脸颊开始更红了,小声的嘟囔道:“小姐果真是失忆了,难道忘记了么,二月十八是庙会节,就是去灵鹫寺里上香的日子,今年和往年不同,今年可是有玄空大师在那边诶,玄空大师长的俊俏,无人能比,即便是去看看弦空大师,也要去啊。”

    玄空大师?子清想到那一夜自己的不小心还有后来江湖传来的消息,想必那个和尚一定恨死自己了吧?法力高深,别再一掌打死自己。想到这,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那个……小绿阿,要不今年还是你们去吧,我就不必了。”

    正说着呢,门被人推开了,雨荷满脸挂着笑容的看着晴儿,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明日便是雨露大婚之日,今日是我们三姐妹最后一次出去游玩了,妹妹岂有不去之理……”不过为什么那银铃般的笑声听着倒像是地狱般的吼叫呢?

    ------题外话------

    激情有木有,奸情有木有,明日的阴谋有木有,亲们你们的留言有木有啊!~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