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0鲜币)160、但求此生同日月、江山天下只欢颜

    ……

    乔城!

    正值斜阳西落,横掠的光,晕贴在墙角屋檐上,城北的一所内宅深处,长廊下坐著一位淡装美女,浓黑的发挽出一个简单的螺旋髻,斜斜地插了一支银簪,簪首垂著一颗珍珠,映衬著斜阳的晕黄光线,润如春露。她的脸颊边有几缕碎发时不时地随风拂动,衬得她小脸尖尖,此时她正低头在那里摆弄一个锈品。

    正专心呢,便听一声轻笑:“又在绣那个,你别累了眼睛,回头我可没好果实吃。”

    她听到这话,慌忙抬头,对著来人笑叫一声:“巧儿姐姐,前面忙完了?”

    巧儿就著手上帕子朝她一甩:“早忙完了。我现在还哪有心思做那个。整天想著早点儿回来看我的宝贝儿呢。”

    美女这边还没答话,一旁已经蹿出个人来,往二人中间一站,两手一挡:“要命不要?你说的做的我可都会如实回禀。”是个长相俊俏的少年朗,只是说话声颇为尖锐。

    巧儿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一伸手兜住他的脖子:“小成子越来越嚣张了啊。要不要姐姐给你通通气?”

    小成子脸孔瞬间涨红:“你少乱来了。我……我……我会告诉皇上……”

    “皇什麽呀皇!”巧儿啧啧:“他已经不……”

    她这话还没说完,倒教一边的那个美女听到了:“不什麽了?”

    巧儿一呆。小成子顿时趁这功夫脱身出来,顺带白了她一眼:“她定是又让哪个男人吃饱了豆腐,满脑子都不是好东西。你别理她。”

    “呸,你个死太监,信不信我把你剩下的那点玩意儿也给揪了!”

    “你别过来!我们主子说了,你最近也得保持跟姑娘一丈距离。你再往前一步,就会死的很难看。”

    “哟,长胆子了还。是男人你就出来跟我单挑。”

    “我本来就不是男人!”

    “哎哟喂。天可怜见的。年青轻轻的那麽多好滋味你也尝不到了,来,姐姐这有好东西可以帮你呢。姐姐帮你啊。”

    “你你……你个疯婆子你别过来……”小成子看著巧儿手上那个长形的玉,吓得面无人色,又不敢逃出院去留她一个人在这里。只好绕著院子跑。两人一个追一个逃的正欢呢。不防门那边忽然有人走了出来,兜手就将小成子领子一提:“胡闹什麽?”

    小成子看清来人,顿时一脸喜气:“皇上!”

    乔少临冷哼一声,朝院内看到他进来早已站起的美女走来:“眼看著就黑了,还绣什麽?回头又叫眼睛疼!”

    “没有呢。从来没有疼过。”她抿嘴轻笑著。

    “是你记性不好忘记了。”乔少临点她鼻子,看著她的笑脸,忍不住又去抱她:“我很想你。”

    “我也想你。”她低语,脸儿红红的。

    这情形倒教跟著乔少临一同进来的另一个人生气了:“喂。当我是假的啊。”

    乔少临轻叹一声。放开怀里的人:“又没要你跟著。”

    “别想糊弄我。”乔炽哼哼著挨到他身边的美女这里来:“欢颜。你知道这人有多坏吗?”

    欢颜笑的捂住嘴巴,摇著头,又忍不住去看乔少临。乔炽立刻双手捧她的脸给她转过来对著自己:“他呀,把阿灼骗到南沂做皇帝去了。”

    “啊?”欢颜这下真的惊讶了。

    乔少临满不在乎:“是他自己想当。”又回头叮嘱那边呆站著的两个:“安排饭菜进来。”小成子和巧儿答应著,慌忙退下。他们三人便进了屋。

    欢颜自然要跟乔炽问个明白,乔炽翻著白眼道:“不就是诳著阿灼做皇帝去了吗?他现在清闲的很了,可以哪也不去,可是我们俩兄弟就惨了,得替换著去做那鬼皇帝,真没劲。好欢颜,我只能在这里呆四天,这四天你可得陪陪我啊。”

    欢颜半天没反映过来,直到被那乔炽连衣襟都扯开了,双手在她身上到处乱蹿,弄得她气息都沈了,这才回过神,看一旁乔少临正端著杯茶神色淡淡地看著自己呢,慌忙就去推他。

    乔炽看她那麽注意乔少临的神色就气的不行,将她往怀里一抱,也顾不上乱摸了。双手双腿都紧紧扣著她不让动:“我不管,我只有四天,他有一辈子呢。”

    乔少临无奈的摇头,给他倒了杯茶:“耍无赖你就在行。不是说好了,双月是我的吗?”

    乔炽一愣:“可单月我们还在路上呢。”

    乔少临耸耸表示无奈,夹了一筷子菜喂欢颜吃。

    “你个死骗子!”乔炽愣了半晌,终於反映过来,即刻大怒“难怪你答应让我跟来呢。赶情在路上把单月都给走完了。这月又是润月,你都计算好的呀,我跟你仇深大恨!不共带天!”

    乔少临嘴角微曲:“我无所谓。”

    欢颜眨巴著眼睛,可也听得明白了,忍不住笑,看乔炽青筋都暴出来了,慌忙靠过去在他脸上一吻:“不要生气嘛。好不容易才见面的。”

    乔炽哼哼著,想了想又笑了:“没事,就让他得意几天,我们在南沂和北凌交界处建行宫呢。那里可美了。到了那里,来回就没这里这麽费时间。往後咱们一起的时间会更多的。”

    欢颜笑看著二人,只觉得心里暖得像要溢出来一般。

    她多麽幸福!

    前些日子,她只是在一个如往常般的晚上睡去,随即便觉得昏昏沈沈,那感觉只延续了一天,再醒来时,小成子和巧儿已经在她眼前,那时她在马车上,正往乔城这里赶。虽然她不知道宫里发生了什麽事情,可是她牢牢记得乔少临前一晚和她说的话,他说,他们都会和她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呢。

    接下来,她就在乔城住下,这一住就住了月余,期间乔灼兄弟来过一回就再没露面,只说一切如计划中进行,那日起,她就专等著乔少临,此时看到他也平安到来,她真的觉得一切都是这样安好,这样如愿!

    “欢颜!”乔炽看著她在那里出神,眼睛闪闪亮,小嘴边含著笔,他就控制不住自己,他也不去管乔少临的目光,握住欢颜的小手放到自己胯上握住那早已突痛的坚挺。“我很想啊宝贝儿,给我好不好?”欢颜红著脸,看看乔少临又看看他,终於点了点头……

    全书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