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9鲜币)152、情共此时

    身体被两根滚烫的占据,欢颜只觉得腹腔内处处皆是火苗,他们每一下抽离,都带著这些火滋滋的往上蹿,她整张脸涨的通红,又无法呼叫出声,气息渐短,憋得全身肌肤都跟炸熟的虾一般火红滚烫。

    乔炽看她这情形,不得不松开嘴巴让她吸气,她的嘴唇已经肿了,眼神迷离,脸蛋儿绯红欲滴,这模样更令乔炽心如火烧,他一面重重地亲吮她的下巴,下唇,脸上每一寸地方,一边喃喃:“宝贝儿,哥哥真是想死你了。”

    欢颜也喃喃不知所谓的回应他,身体感应著两条热龙在体内的竭力摇摆,旋转地迎合与收缩,令两乔感觉到极致的刺激,内里的火热像火岩珑般施放出来,紧紧的绞著缠著吸吮著,每一次抽入感受到的挤压都比前一次更加激烈。两人自从离开南沂那会已经禁欲近一年之久,哪里经受得住这般折磨,饶是他们苦苦支撑,也只在半柱香後几乎同时发出两声嘶叫,施放了出去。

    乔灼一动不动地伏在欢颜背上不停喘息,欢颜自然更是累的连手指头都动不了,这可苦了底下的乔炽,给压的只翻白眼,大叫著:“你倒是起来啊,想压死我是怎麽滴。”

    乔灼轻哼一声,不甘不愿地撑起身体,却依旧不肯从欢颜身上抽离,只是半伏著去抚摸她的嘴唇,欢颜久未承受三人欢爱,此时已经累的迷迷糊糊,感觉有东西凑到嘴边,便张开嘴巴含了进去,舌头偶尔还动弹几下。乔灼又是享受又是妒恨,不忿的说:“跟刚进府那会儿简直判若两人了。”

    乔炽听出他话中酸意,!噗一声笑了出来:“是你自己把她推到乔少临身边,人家调教的本事比你高,何况如今你也享受到了,有什麽好不平的?”

    乔灼大怒:“你到底是站在哪头的?”

    乔炽懒洋洋地帮欢颜梳理头发:“我只知道若是换了你我先知道跟她的这层关系,以你的性子,我们还不是得走的远远的,那可真是生死无法再见,更绝不会还有今天这样的时候。”

    乔灼哼了一声,从後面抱住欢颜猛地一提拎,“啊……”乔炽发出一声惨叫,他的被迫从欢颜中落了出来,带出许多白液,忽然离了那紧窒温暖,恨得他咬牙切齿。却见乔灼抱著她在床的另一边侧躺下了,他也慌忙凑过去躺在了她左边。

    “她也受了不少罪,说到底都是我们俩没能保护她。如今她平平安安的回到我们身边,我们还有什麽可不平的。”乔炽看乔灼一手忱著头一手轻轻抚摸欢颜的头发,神色黯然,不由得又劝了几句:“对了,方才她叫的那声哥哥,真是听得我骨头都麻了,这滋味真是……难怪乔少临连皇帝都不要做,也要犯这人伦禁忌跟她在一起。换成我,也是一样。我的宝贝儿,宝贝妹妹儿。”说著伸手在她乳上轻捏,欢颜半睡半醒,轻轻嗯了一声,身体动了动想要躲避,无奈身後乔灼还紧紧抱著她,乔炽干脆凑过去吮吸她的。

    乔灼看著弟弟伏在她胸前的头,轻哼道:“你真当那腹黑的家夥舍得?不过说的好听。我才不信呢,反正母後在这里,将来终会给他皇位,他自然不担心。”

    乔炽闻言,抬头笑看他道:“你这声母後倒叫得很顺嘛。”

    乔灼翻了个白眼给他,他笑道:“这母後跟咱们可真是半点血亲也无,她只这麽一说,你便真叫上了?也不臊的慌?”

    乔灼鄙夷地道:“当年是哪个小色鬼吵嚷著要娘亲抱著才肯睡觉?还趁人家睡著了亲她?还跑到窗下去偷看她与爹爹行房?”

    “切,这也有你的份好不好。算我一个头上你就撇得开?又是谁日夜不忘,苦苦寻了她十几年?就算她不是咱们亲娘,咱们有这念头也是犯忌。”乔炽说到这里又是偷笑;“原来咱们乔家自小就有冲破禁忌的想法?啧啧。这回倒真把咱们那堂兄给比下去了,他这会儿才开的念,你我可是小时候就有这心呢。”

    乔灼看他一脸笑意在那里臆想,实在受不了那猥琐的神色,忍不住伸手在他手臂上恨恨一拧,乔炽被拧的大叫一声,却听怀中一声低低地呢喃,欢颜被吵醒了。

    她睁开眼睛看了看乔炽,又扭头看看乔灼,顿时喜笑颜开:“原来我不是做梦啊。”

    乔灼宠溺地摸摸她的脸:“原来你会做这样的春梦麽?”

    欢颜一愣,脸顿时红了,想扭转一下,无奈被他紧紧缠著,只得作罢,可是乔炽一直在她胸前动作,惹得她忍不住又要动,扭来扭去的,乔灼哪受得了这般挑逗,猛地一收手臂,将原本已经与他身体贴合的毫无缝隙的欢颜往身上摁的更紧,同时朝舔的正起劲乔炽头上一拍:“你就不能消停一会?”

    乔炽捂著头,一脸哀怨地凑到欢颜跟前:“你看看他,你不在的这段时候每日都这样欺侮我的。”

    这回欢颜却没有被他逗笑,而是伸手去捧他的脸,细长的手指顺著他脸庞慢慢抚摸,又伸手探到肩上乔灼的脸上同样轻抚,眼眶竟是湿了。两乔都被她这神情吓到,正待要问,却见这张小脸上突尔绽放出一个笑容,这笑意,因那泪蒙蒙的眼眸而更加炫目:“我们以後都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