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30、乔少临VS唐宁

    发文时闯:9/82011

    欢颜缩在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四下张望。

    天竟已亮了。

    屋里静悄悄的好像只有她一个,而且这也不是她睡觉的屋子,这是乔少临的暖阁。

    想到这个她的脸又红了,昨日两人真是太疯狂,在书阁那儿缠绵到天黑,他抱她回来淋浴更衣,可是一餐晚饭却不知怎麽的又吃到床上去了,他跟在南沂那会儿简直像是两个人,一整夜激情如沸,索求不歇,弄得现在她全身酸麻入骨,半天也动弹不了。

    想到昨天的事,又令她脸红心跳好半晌。

    是哥哥啊!啊!她觉得自己好坏,想到这个称呼,她的身体竟然又有反映,泛湿,口干舌燥,会不会是太久没有交欢令身体变得特别敏感特别需求呢?为什麽光光是想著,她的身体就软成这样了?真是要不得啊欢颜。她红著脸小声的责备自己,可是心,却因为想到他而一再满溢。他不会走了吧?不会再露出那样令她心恸的伤心神色吧?她好想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安慰他爱他给予他,只要能看到他笑和欢喜什麽都不重要了。

    她红著脸窝在被窝里东想西想,好半晌才惊觉天都大亮了,她还窝著实在不像化的很,她还是挣扎著想起来,这边才动一动,就听侧屋那儿有丫头轻声招呼,己经准备了汤水等她淋浴,又听那边房门轻开,随即饭香扑鼻。

    原来他虽不在,却已经将一切都安排妥当。又知她不喜人侍候,所以让丫头在屋外候著,更令欢颜心中尽是温馨。

    而此刻乔少临则已经看完了官员的奏报,明日就是北凌女皇的登基大典,之後南沂使团便要回国,虽然答应了欢颜要在这里等那乔氏兄弟一个月,可是明知他们不会回来的他又怎麽可能等下去,更何况……他不想给那对兄弟反复的时间,只是要怎麽说服欢颜倒是个难题。这小丫头看起来柔弱的很,可却是个一筋的主,认定了的事绝不反复的。

    不过想到这里,他的嘴角晕出浅笑,眼眸微熏,神色更是柔和,一旁侍立著的人一时都看傻了眼去,正发呆呢,却听外面有人快步进来,随即那个刚刚还笑的温柔似水的皇帝陛下脸色顿时一沈,因为刚刚进来这人禀报的是“东影太子求见。”

    侍从们不由得有些纳闷,这位太子爷可是皇帝的亲舅舅,两人最是合拍的,怎麽这会儿听到他来皇帝竟是一脸的不快呢。正琢磨著,却见皇帝一个眼神扫过来,众侍卫院忙都垂下头去,又听他轻哼:“出去,”众人忙退了出来。走出来时倒是遇上了那位东影太子,不过这会儿他竟然也是一脸怒容,这一个两个,是怎麽了?

    “乔少临!”唐宁一步跨进屋,厉喝也已出口:“你找到她了为什麽不告诉我?”

    乔少临临面无表情,手指在奏折上轻击,半晌才道:“凭什麽?”

    “你……”唐宁气的简直要噎过去“她是我的人,我得把她带走。”说著就开始四处张望。却听那边传来一声浅笑,他不由得浑身一抖,回过头去,正对上一双半眯半睁的眼睛:“谁是你的?”

    “她是我唐宁的太子妃,有圣旨为凭。”唐宁直著脖子嚷嚷。

    “太子妃麽?”乔少临淡淡一笑:“不就是外公下了个旨麽?连上朝殿见都不曾有过,谁知道你这太子妃是圆是扁?”

    唐宁一愣,怒道:“我说她是她就是。”

    “太子爷气急攻心啊。这话说的可是半点份量也没。”乔少临慢条斯理:“若是你真的寻妃心切,朕替你指派一个,两国联姻,外公他老人家立刻就能教你将原来那个连面也没见过的太子妃休了,你信是不信?”

    “你你……”唐宁气的手指头乱抖。

    乔少临这才抬起眼眸看他:“当日我曾说过,看在你救她一命的份上,往事掀过,可这并不代表你有资格和我争。”

    “你别忘记你是她……”唐宁差点就突出口来,可是乔少临眼中的一抹厉色还是让他及时止了声,只能放轻声音:“总之你不能跟她在一起。”

    乔少临临再度将目光收回,落在案台上:“我们已经在一起了,现在如此将来更会永远这样。太子爷你迟了一步,还是请回吧。”

    “什麽?”唐宁简直半跳起来:“你怎麽诳的她?你究竟还是不是人呀你!”他一边说一边跳,手指头抖来抖去,直想往乔少临脸上戳,那模样像是恨不得戳烂他这张蛊惑欢颜的脸。“你就不怕她被世人耻笑?不怕你那满朝大臣抬棺上殿,血溅玉阶?”

    乔少临此时竟是一笑,眼尾轻挑:“这麽说来还真是麻烦的事啊。

    这是唐宁进门听到第一句他肯顺著自己的话,可不知为什麽他却是半点欢喜也没,反而朝後退开几步,瞪著乔少临道:“你看我作什麽?”

    “我只是在想,如今这世上只你一人知晓此事,你换作我你会怎样?有没有一个最方便的方法让这消息永远不会外传呢?"乔少临依旧慢腾腾的,却把个唐宁气的又叫又跳:“你个丧心病狂的东西,你想杀我!”

    乔少临垂下眼睛给他来个默认。

    唐宁瞪著他半晌,终於将自打一进屋就直点著他的手放下了,颓废地往椅子上一坐,这会儿也没人给他奉茶,他顺手就把乔少临面前的茶拿过来,咕咕嘟嘟喝了个干净,一口口的喘粗气。

    “正常了?”乔少临看他一眼。

    唐宁胸脯剧烈起伏,瞪著他:“你这样是不行的。”

    “我只知我们两情相悦,失去对方都无法存活。"乔少临徐徐说道:“她在你那里的日子,真正开心过吗?你见她笑过几回呢?我只想让她笑著,一直这样就好,任何想要打扰她的人与事,我自然有办法全部隔离开来,给她一个最安全最温馨的天地。”

    唐宁不由得目光黯然,眼前闪现她的样子,在太子府时的雪人般的欢颜!他深吸一口气:“就算你能将罔顾世事伦常,就算你给她最好的金屋,可是你就忍心让她不育孩子,孤单终老?”

    乔少临眼神微黯,“再孤单也有我陪著她,再说……”他轻语:“我可不想要一个孩子来分散她的喜爱。”

    唐宁眼睛瞪的简直要掉出来:“你这个疯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