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28、欢颜的挽留

    发文时间:9/52011

    他这才慢慢转回来,湿黑的眼睛目光沈沈,好半响才出声:“因为这是世间伦常。男女有别,就连父女兄妹也不能逾越。古训有‘七岁不同床’的说法,就算是妹妹是女儿,若是太过接近,她的名誉就会受损,会被世人嘲讽,令家族蒙羞也找不到婆家,更有甚者,还会遭到族人施刑。伦常不可违,更是因为血缘所亲,不能诞下健康的孩子,不孝之大,就是无後。”

    欢颜呆呆听著,似懂非懂,又觉迷茫,他垂下眼眸,轻执她手:“伦常纲守,是为人之本,就连帝王也不能免罪,可是我,却只想你看著我……”他牢牢盯蓍她,手上也不觉加了几分力道,将她双手紧紧握住。

    “只要这样看著我,不回头不迟疑,相信我陪伴我。所有一切我都会去承担,你只需记得,我的用处,就是填满你的心,这就足够了。”

    “我想和你在一起,想要你的手你的温度来温暖我。都说天子拥有四海,可我情愿用一切换回你在我身边,我曾经做过一次瞎子,是你将光明带回给了我,既然让我重见了美好,那就不要将一切夺去,没有你在身边,我的余生必定要在黑影中度过。”

    欢颜脑子转的慢,可还是被他的话拱出热泪,抽抽泣泣地说:“可……可是……”

    他的声音越发低婉:“我想和你在一起,为你构筑美满,你的心你的人,都由我会守护。如果你不能留在我身边,你不如现在就杀了我吧。”

    她嘴唇颤抖,如同受到蛊惑般,也回握他手,不受控制的打著摆子,半天才说:“那你不会走掉是不是?”

    她眼中的无措令他心悸,脸上却不为所动,只是反问:“如果你要我在你身边做哥哥,我还是走掉的好。”

    “可是……你刚刚又说……”她简直没办法理会他的意思,他明明说了不走的,却偏偏不肯给她一个准话,她手指头不由自主地使力抠他:“我不要你走,你不要走。”

    他眼中亮的灼人,靠近过来低语一般:“你要留下我吗?”

    她用力点头,直愣愣看著他:“我不要离开你,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和以前一样的……以後也要一直在一起。”

    他看到她迷蒙地眼睛,黑白分明的瞳孔蕴著淡淡的光彩,他简直忍不住要吻她,却说:“那你要怎样留住我呢?"他的眼睛扫过的她的嘴唇,一下,两下,他多怕她不明白,更怕自己再也无法克制冲动,会将好不容易走到现在一切全然破坏,可是就当他眼瞳乌黑地凝出邪光,要朝她扑去时,她忽然踮起脚尖,将嘴唇送了上来。

    所有的不安害怕在这一刻化为无形,柔软的触碰似冰点又如沸点,将纠结惶恐牢牢封闭,却又同时引燃一切。他只觉得後脑一阵阵发麻,像是有火从脊梁骨轰的一声烧了上来,他的克制神志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刹那间土崩瓦解。

    他急促地深深吻她,吻得她满腮通红,吻得她头晕目眩,神思乱飞!许久许久,他才依依不舍的松开她,看著她满脸的晕红,嘴巴已经肿得像香肠!“再说一次,说你要留我。”他气息沈沈地在她耳傍低语。

    “我要留下你,要永远陪在你身边,永远都不要离开。”她梦呓般地回答。

    他又开始吻她,疯狂地索求中,他抱著她转回来,将她放到书桌上,一边在她的香口中绕过舌头,双手则抚上了她的双乳,饱满的圆挺被一边一个紧紧握住,她不由发出浅浅呻吟并没有抗拒。他更紧的纠缠她的舌头,连舌根都要吸吮进去一般,辗转在她嘴上,红彤彤的嘴唇边流下几丝晶盈的香汁.落在他的手腕上。

    分明是微温的液体.却像火焰般灼烧了他,他开始拨开她的衣裙,无法拨动的就直接撕碎,他的指锋竟是如刀一般,转瞬间连她的襦裤都给撕了去,雪白的双腿顿时显露出来。

    她直觉地往回缩腿,他却用身体拱动她的双腿两分,人站在她腿间,一只手勾住她的嘴唇热吻,一只手则朝下抚摸。纤长的指腹滑过她平坦地,朝下递进去,在光洁无毛的微

    突地带轻轻一拧,伴随著她的呻吟,指尖很快就探到了上。

    “真紧呀。”他轻吼出声,一边吻一边说的细碎:“你的小把门关的好紧,我想进去啊,欢颜,很想很想啊。”他的细语如催化剂般刺激著她,她喘息著,用红肿的舌头含糊地回吻他,双手却伸下来摸到自己的上,双指摁住两片花瓣朝两边掰开,又去握他的手,引著他朝著自己的小里塞。

    她的动作简直要让他疯了。

    他的心跳的欢快如舞!

    她真的爱他呢,她在接纳他,用她单纯的心思挽留他,她终於,愿意陪他走上这条道路!

    不论她是因为从小太过孤苦而不想失去任何一点温情爱恋,还是她对这禁锢之爱的理解终是没有深入,在这一刻,他发誓要爱护她,不让她遭受一切的非议,不让她流泪痛苦!

    她喜欢好人,那他,就为她创造一个全是好人的世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