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一一五、环儿之死

    发复时间:8/202011更新时间:08/202011

    他们说话的地方就是这屋子的前厅,不过隔著屏风而已,是以欢颜一字不漏听得清楚明白。

    原来当初掳走自己的事件是这北凌国的两位皇子所为,大王子幕後策划,二王子著手实施,并且此事还干系到唐!。

    这个名字倒不陌生,欢颜记得在南沂皇宫,南宫父子逼宫那晚就曾提过此人,是唐宁不同母的弟弟,原来他窥伺太子之位,与北凌这两位王子合手,杀太子妃挑唆唐宁与北凌不和,只怕还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肯定要对唐宁不利。

    听了二人对话後,再回想小王子对他这两位哥哥的评价,果然大王子为人凶残头脑却不及他二弟,那位瑞王爷说话细声细气,可是屋里这个就是太子妃的事却隐瞒得纹丝不漏。而且当初欢颜清楚记得,掳自己的人本意确是要杀,正是这位二王子出言阻拦,想来就是为了捏大王子的把柄在手,可笑那位大王子竟然三言两语就应允了他的要求,而且还得意洋洋。

    可是令欢颜不明白的,却是大王子数次提到的“她”,是真有那麽一个人跟自己长得极像?那会是谁呢?听大王子的语气,难道此人还在北凌占有权位?

    这可教欢颜想破头也不明白了,她只能按事推断,更深的里头的东西就无能为力,只是现在知道了这些事,她不由得有些担心唐宁,他是否知晓身边藏著那样的一条狼呢?

    她在这里东想西想,不过让她较为安心的,是那二王子好像没有进来的意思,外头静悄悄的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麽,安静了好一会,才听到茶杯重重放回桌上的声音,随即听他轻呼:“来人。”

    门声吱呀轻晌,他道:“去把环儿叫来。”

    有人答应著去了。里头欢颜却是一怔,因为他的语气,不知怎麽的,听起来让人心中犯冷。

    过了一会,果然听到细碎的脚步声匆匆而来,随良口便听一声娇唤:“妾身见过王爷。”

    妾身?欢颜正在惊讶,便听二王子温柔的声音道:“置给你的地方住得可还好?”

    “很好,”环儿的声音柔腻之极,跟当初在太子府那个少言的丫头简直判若两人。“妾身不在乎金银财宝那些东西,只想能陪在王爷身边。”

    “是呀,你在太子府自然什麽宝贝都见得多了,这点东西原是入不了你的眼。”二王子始终声音徐徐。

    “妾身不是此意,”环儿慌忙解释:“王爷给的东西都是最好的,妾身只是……更希望能时刻陪伴王爷。”

    “你是想本王的天天顶在你的小里吧?”二王子嘿嘿轻笑,随即便听环儿娇喘起来。

    “妾身……时刻都想著王爷……”环儿说话断断续续。

    “这麽快就湿了,果然没有说谎。”

    “啊,王爷,妾身喜欢这样,好喜欢,再多伸几个手指进来呀王爷……啊,王爷你怎麽不……王爷不要妾身服侍麽?”

    “本王只是想看看,你哪张嘴比较老实。”

    “妾身对王爷一片真心。”

    “真心?那是什麽东西?我瞧著你这张小嘴实在是没有底下那张听话。”

    “妾身不知王爷所指何意?王爷,你看妾身都湿成这样了,来嘛。”

    “这个不急。”二王子幽幽地笑了起来,“本王最近得了一个绝世佳人,得留点力气好好享用。”

    环儿似是一愣,才勉强回答:“那真要恭喜王爷啦。”

    “说起来,当初那个唐宁的太子妃,怎麽长得那麽丑呢?唐宁再没眼光也不应该分不出美丑才是。”

    “……唐宁这人向来有些奇怪的癖好。”

    “原来如此。唉也是难为了他呀,对著那样一张脸,怎得还会有兴致。”二王子轻叹著笑了笑,“对了,我那宝贝美人儿就在里头,你想不想见见?”

    “……既然是王爷心中所爱,必定是极好的,妾身也想开开眼界。”

    “那好,你随我来,”说著,二王子果然慢悠悠的走了进来,身後跟著打扮一新的环儿,欢颜侧著脸看到她进屋一抬头,脸色顿时变作雪白,却又极快地垂了头去。

    “怎样?这个美人儿可还看得?”

    “真是倾城之貌,妾身真为王爷欢喜。”环儿声音有些打颤。

    “本王自然欢喜。”二王子笑呤呤地走过来,坐在床侧,伸手在欢颜脸上身上抚摸,欢颜咬著牙瞪他,他一笑,回头望向环儿:“你脸色不对呀。怎麽了?你见过她?”

    “没有见过。大概是……这样的美人难得,惊为天人,妾身确是有些惊吓。”

    “真是没有白白栽培你啊。临危不乱,倒教我有些儿舍不得了。”

    “妾身不明白王爷的意思。”

    二王子却又不说话了,回头细细地欢颜雪白的胴体上流连了一会,才道:“这位就是唐宁的太子妃,你真的半点也认不出来?”

    “怎麽可能?”环儿惊呼起来,那神态简直差点连欢颜都给弄迷糊了:“王爷听谁乱说的,妾身在那位太子妃身边时日不短,她长相其丑,就算身体瞧上去有些相似,这张脸可绝对不是。”

    “是吗?”二王子目光炯炯,忽尔一笑:“可惜呀,本王并非听人传言,而是自己分辨。”环儿浑身一颤。

    他慢腾腾地说:“这美人儿身上有一股乳香,当初抓住时我就闻到了,可惜那时她脸太丑,我自然不会在意,可是今日再回到我手里,我对这世上任何的香都是试过不忘,当初立刻就知道是她。其实当时在船上看她对著水中倒影发疯,我就有怀疑,事後也探过唐宁口风,嘿嘿嘿,你使的好手段呀!”

    环儿“!通”一声跪了下来:“妾身只是……只是……害怕……”

    “害怕她的容貌入了本王的眼?你真正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呀,本王如今竟是想不起来当初是怎麽看上你的?”二王子摇头微笑:“来人。”

    门外顿时有人进来,垂著头站在一边,二王子依旧含笑的语气道:“她就赏给你们了,这会儿她那已经湿得不行,多准备些人,如果满足不了她,就将全府的家丁侍卫都叫上,就在外院吧,我要听她叫一夜的春,日出之时,若是她还活著,嘿嘿……你们好自为知。”

    环儿面无人色,尖叫著爬过来:“王爷饶命,妾……奴婢知道错了,王爷饶了我这次吧,王爷……”身後那人已经一伸手将她从背後抱起,不理她拼命挣扎,拖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