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一一四、王子心智

    发文时间:8/2011更新时间:08/202011

    眼前全是一片树影,根本分辨不出方向,欢颜在林中慌不择路地狂奔,无数树枝勾到衣裳皮肤,都是火辣辣的疼,可她哪里还能顾及,身後脚步声越来越近,那些人的呼喝声中也已经带出点儿戏谑,而她已快力竭。

    心里再急脚步也慢了下来,胸膛里更似要炸开一般,再拼命地朝前挪了几步,一脚踩到半截空枝上,顿时一阵虚软,跌倒在地,身後的人也在此时赶上,几把明晃晃的刀剑映著日光,在她眼前乱闪,其中一人提刀作势要砍,却忽然有人轻呼:“等等。”

    那人顿时停了手,欢颜侧翻在地上半撑著转头,汗蒙蒙的脸上却被人伸袖子擦了几擦,随即有人笑道:“原来是个美娇娘。这次大黟儿功劳不小。”其它人都嘿嘿笑了起来。

    却有人道:“那个小的呢?刚刚明明瞧见还有一个小的。”

    “你们四下里再找找,我带她先回去。”

    “凭什麽呀?王爷见到她必定要大赏的,好差事你倒想都挑了。走啦走啦,一起回去吧。”

    随即有人伸手过来将她抱起,一手托臀一手伸在腋下,两只大手同时挤摁她的胸臀,欢颜想要反抗却被这人抱得更紧,一边有人道:“少占便宜,不想活了是不是,快弄晕了带走,路上叫起来更麻烦。”话音一落,欢颜便觉颈後一麻,随即软瘫了下去。

    迷迷糊糊间,是一阵凉意令她醒了过来,睁开眼便见头顶是水云蓝的纱帐,鼻中所闻满是香气,而身体的感触最为灵敏,有什麽东西在上缓缓挪动,又软又湿,还带著凉……脑中激闪过一个画面,她顿时吓的一哆嗦,想要挣扎起来,却发觉自己四肢大开还各被捆绑住了。

    一个声音轻笑:“美人儿醒了?”

    这声音……欢颜更是吓的面无血色,勉强支起脖子朝下看,只见自己全身赤裸被绑在床上,一人正埋首在自己上,又舔又吻,感到她的动静,他也抬起头来,笑眯眯地看著她,再慢慢地爬了上来,将她紧紧压在身下,脸对著脸细细打量她,眼中如火:“想不到东影太子妃竟然是这样的美人儿,本王先前真是太失礼了。”

    看欢颜瞪著他,他再度一笑,伸出舌头来在她脸上舔来舔去,他的身体也是全裸的,每一寸都贴著她与之厮摩,的巨物更已经直抵她的处,却在那里来回摩擦,并不进入。

    “美人儿这身子真是极品。本王自负阅尽天下美女,今日方知过往那些竟是根本不值一提。”

    赤裸之间的摩擦令欢颜气息渐重,她紧紧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出声,又试图竭力挣扎,他却只是笑,不时地亲吻她的脸颊嘴唇,双手则在上下游走,似乎看她拼命抵御,令他乐趣无穷。

    正在这时,却听外面有人轻声唤道:“王爷,大王子来啦。"

    他眉头顿时一皱:“就说我不在。”

    “这可不就是在吗?怎麽?怀抱美人,连我来了也不见?”那个曾听过一次的声音再度响起,原来那个大王子竟然已到屋外,随即更听到推门的声音。

    欢颜身上那个男子慌忙起身,捞过一件袍子来披在身上走了出去,“皇兄这会儿怎麽得空来了?”

    大王子冷哼:“我倒是也不想来,可惜没有知趣的兄弟,还尽办些让我生气的事。”

    “皇兄这是怎麽了?”

    “你不用嬉皮笑脸地跟我装糊涂,那个女人是不是在你屋里?”

    “皇兄还不知道我吗?从来只爱美人,那不过是一个姬妾而已。”

    “你要女人上哪找不行?这个万万不成!”

    “莫非皇兄也挂念?”

    “我可没你那癖好。你见过那张脸了吧?这样你也不明白?非得我说穿了?”

    “皇兄行事向来深谋远虑,就我这脑子,又哪里揣猜得到。”

    “你少跟我打马虎眼,任是谁见到那脸就能明白,这世上绝没有凭白无故像成那样的两个人,二人之间一定有纠葛在。如今虽说大事已定,可若是能抓到她的丑事把柄,我们就能立刻翻身,到时鼓动群臣上书,我就不信绊她不倒。”

    “皇兄果然是好计谋。”

    “知道就好,快点把人带出来,我要带回去严刑拷问。”

    “皇兄的主意都是好的。只不过反正也在这里了,不如先缓他一两天,让小弟享用过了再送去可好?”

    “不行!”

    “唉,说起来也是惭愧,上一次皇兄让小弟杀那东影太子妃的事,小弟竟然失算了。”

    “什麽失算?你不是说成了吗?唐宁已经闹上朝几回了,跟那位简直就要翻脸,这一步棋子我们可没有走错。”

    “那是自然,这都是皇兄的好计谋怎麽错得了。唉,错就错在我那些个不称职的下人,当初告诉我说确是杀了,可办事的人事後却忽然消失,我觉得事有蹊跷,查问下去,原来那个太子妃让他们弄丢啦,是以两人要跑,生怕我问罪。”

    “什麽?你你你……这麽重要的事怎麽现在才说!”

    “皇兄稍安勿燥,我已经派人出去全城搜查,先守住了唐宁的住处,再慢慢排查,想她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太子妃,也撑不了几天。”

    “怎麽连这点小事也办不妥当!”大王子顿足:“唐!那边若是知道了,这大事就让你生生扰了。”

    “唐!?哦东影的小王爷,原来这事还有他的份。皇兄真正是谋略过人。”

    “这……”那大王子似乎有些懊恼顺口说了漏了嘴,不过停了停还是继续:“本来也没打算瞒你,杀太子妃这事没有东影他们里头的人做线,原也做不了。唐!要的是东影的太子位,他有求我们亦有所需,他日他当上了东影国主,对我们只有好处。所以这个节骨眼上,

    可是半步也错不得。”

    “原来如此,经皇兄一说,小弟真是如雷灌顶。皇兄放心,小弟一直辅助皇兄,过去如此将来更是如此,保得皇兄坐上皇位,小弟才能做一个自在逍遥的王爷。”

    “嗯,你明白这个,那就最好,”大王子沈吟片刻,道:“那个女人就先放你这里,最多三日,我再派人来取,可别弄死了她,记住了吗?”

    “臣遵旨!”

    “真是胡闹,哈哈哈!”大王子得意地大笑,随即脚步声响,似是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