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一零四、下落不明

    发文时间:7/520ll更新时间:07/0520ll

    唐宁眉毛一抽,却听他又道:“可是所谓幸福,这世上只有我才能给她,就不劳舅舅大驾了。"

    “你疯啦!"唐宁看他像要出门慌忙快步上前:“你就不怕背上之名?就算你疯,她也绝对不会陪著你发疯的,何况她还是我的太子妃,我决不会容许这种事发生!”

    乔少临淡淡一笑:“那又如何?舅舅能够让她作太子妃,必定用了不少手段吧?这丫头虽然温柔,可是倔脾气上来也是不好压服的。”

    唐宁在他注视下瞳孔一缩,却听他道:“换作别人这样勉强我的女人,分尸都不能解我之恨。可若不是舅舅,她或许真的已经不在了。就为了这个,你我前事一笔勾消。可是,这并不代表你有权与我争夺!她是我的,如今我们流著一样的血,她就更是我的。这世上,我才是真正拥有她能给她幸福的男子。”说罢,他轻推房门,迈步出去。

    唐宁简直要被他气疯,可看他转而向右,竟是进了隔壁的房,盛怒之下反而发笑:“好你个乔少临,居然已经准备到这个地步。让人知晓南沂少帝在北凌,我看你那皇位转眼就要不保。"

    乔少临在门口微停一步:“到时舅舅别忘记恭贺外甥就是了。"说著已经走进屋去,房门立刻关上。

    唐宁对著那扇门生了半天闷气,还是决定先找欢颜要紧,跺了跺脚朝著楼下冲去。

    而乔少临屋里,四个黑衣人单膝著地跪在那里,乔少临竟在更衣!在一个黑衣人帮助下,他转瞬间也是一身黑色,连脸上都蒙了层人皮面具似的东西j面目大变,唯独那双眼睛精光四射:“日落之前一定要找到她。"黑衣人齐声应是,簇拥著他自南窗一跃而下……

    欢颜觉得浑身酸痛,手脚身上被什麽团团围绕,眼上也有布蒙著,嘴巴亦被塞得满满,舌头干涩疼痛,喉咙更是渴得若要裂开。可她还是强忍著不强动弹,因为耳朵听到的声音全是陌生而阴森的。

    “一刀杀了完事,绑来这里作什麽?"

    “主上交待了,杀也不忙在一时,且留著,到时说不定还能有用。"

    “浪费米饭的东西,等会醒过来哭天抹泪的吵到老子,老子一刀就把她削成两半。老七他们怎麽还不回来,这麽点小事也办不妥当。"

    “这会儿城门都关啦,太子妃这一丢,够他们乱上一阵子的了。”

    “那咱们就呆在这里?老子要闷死了,妈的,弄得一身汗。”说著话脚步声响,骂骂咧咧声渐渐远去。

    余下那人轻叹了声:“热死啦。"欢颜感觉有东西使劲在她背上碰了两碰,像是那人的脚正在使劲踢她,她不敢躲闪动作,那人踹了一会,又说:“小娘皮还真能睡呀。妈的,会不会药量太多,一下子给闷死了。嘿嘿。那倒也省事。”说著也不再踢她,随後地上杂草声意意章牵,过了一会就听酣声渐起,这人竟似睡了。

    欢颜屏了气息,一动不动地缩在那里,浑身麻痛如百蚁扰心,可是鼻中所闻气息却令她拼了命的抑制自己,因为那阴冷潮湿夹杂著恶臭地水气的气味,让她知道,她可能是被关在一个山洞之类的地方,处境完全不明又都是陌生人在身边,她自然吓得大气也不敢喘,只能装睡僵在那里。

    那时好像是听到环儿惊叫,然後她回头去看,口鼻就蒙过一层黑布,随後奇香扑面她就晕厥了过去,再醒来时就在这里了。看来是让人掳了去,不过好在身上没什麽异样感觉,这些人既然知道她是太子妃,又从他们的话里听出意不在自己那又是为什麽要掳她呢?

    她毫无头绪的想了一会,身体酸麻的都快没有知觉了,正昏昏沈沈中,却听有脚步声由远至近,比刚刚繁杂得多,竟似有好些人进来。

    “大人请看,在这里了。”又一个陌生人说话。

    随即脚步声到了近前,有人嘿嘿数声:“没抓错吧,果然是东影太子妃?”

    “绝错不了,这会儿城里正乱著呢,全墙封锁了。”

    “大人你看要怎麽办?”

    “一刀杀了,把人头往唐宁房里一摆,吓得他个屁滚流岂不是件乐事?"那人竟再度嘿嘿笑了起来。

    欢颜身体一缩,颈部却忽然有冰凉的东西贴上来,那刺冷的感觉吓得她浑身都僵了,却听又一个声音道:“先不要杀。”

    “留著容易让人寻到线索,不如杀了干净,”先前那人道:“这麽一来东影势必跟上面结仇,到时再找个机会做了唐宁,岂不是万事大吉?”

    “蠢物!”那人冷哼一声:“你倒是信他!他那样的人什麽事做不出来?不捏点把柄在手上,到时他要杀你我,不跟捏死只虫子似的?"

    “啊,还是你想的周到。不错不错。喂,你们把人扛出来跟我走。"话音落下,顿时有人伸手将欢颜抱起,往肩上一扛。“这女人轻得很,皮肤也嫩,偏偏生了张丑脸。唐宁自命潇洒风流,想不到竟是讨了个这麽难看的老婆!"

    欢颜一怔,正在寻思他的话,一阵新鲜空气已经扑面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