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九十六、陌生的唐宁

    发文时间:7/1更新时间:06/302011

    欢颜软软地靠在他怀里,被紧紧填充的膨胀感令她迷乱而脱力,唐宁拥紧她,起身走向床榻,已经施放过一次的被那深软的甬道吸附,竟然很快又挺立起来。

    他轻咬她的耳垂,一遍遍唤她宝贝,走近床前,将她往床上放落,却依旧紧扣著她,令她趴俯到床上,雪白的臀部牢牢被他固定在,他跪到她双腿间,开始剧烈抽动。

    欢颜眼眸半敛地被他朝前推进,双乳溢出的乳汁将床侧都弄湿了,他匍匐到她身上,紧紧扣住她的双肩,腰的力道更强,每一下,都顶到她身体深处。

    那里有一团极为绵软的凸点,触到时欢颜便会失声尖叫,这声音令他更加卖力律动,汗水一滴滴落下来点在她肩上颈上,他又舔卷著将她与他的汗渍全部吸吮回去。他的身体在狂热地施放中,她的身体实在是太令他惊喜了,他觉得已经无法抑制自己,只想著每一下重重进入,听到她回应地呻吟,再全力抽离蓄势下一次的抽进。

    欢颜被他抓著肩膀半提起来,整个上身朝後仰去,挺立的双乳乳汁乱飞,引得他干脆放开她肩膀改为握住双乳,掌中的热涨柔软令他动得更为疯狂。深深浅浅,几浅几深,将他平生所引以为傲的床上功夫全数贡献出来,只为了听到她舒缓的呻吟声。

    而她的反应果然是极好的,里如同喷泉般滋滋地往外冒水,伴随著他的每一次抽进而水花四溅,泡得他似乎在不停增大。更令他疯狂的,是她那狭长的小小被了这麽久,竟然在他每一次离开时都不得不控制著要将棒头留在里头,以免下一次无法进入,紧窒地让他又是咬牙又是叹息。

    欢颜没过多久就再也叫不声来,他的力气好像用不完似的,始终是这样一个体位,他竟然抽动了近百下,抽得欢颜软成一滩泥似地随著他的动弹摇晃身体,半点力气也使不出来。可他的居然还是坚挺,她觉得自己的已经全麻,腰也酸涨得像要断开,可是他还在继续,丝毫没有要施放的迹象,渐渐地她的视线开始模糊,身体还在不停被推动中,可是她很快失去了知觉。

    醒来时,欢颜发现自己置身一个浴池里,身体大概已经被清洗过,因为肌肤那种汗淋的感觉已经消失,可是她还是被人圈在怀里,他的一只腿压著她双腿之间,左手就握在她上,耳边酣声轻轻,他半趴在她身上睡得正熟。

    欢颜觉得一阵阵抽痛,双腿有点打颤,而体内气息绵软,每呵出一口气,她的胸膛就跟要被掏空似的酸凉,想到自己的处境,眼睛又再度泪湿。

    如果一开始就遇到唐宁,或许她现在会觉得很好很知足了。可是如今的她不一样了,她已经学会分辨真心与。

    他确实也是很帅气,笑起来的时候很有些意气风发的样子,可是他的笑无法令她心底温暖,不像少临,更不像乔家兄弟。他看著她时,眼中闪动的是贪婪的欲念,那种跟她第一次见到南宫寿时有点儿相像的眼神,令她吓到发抖,这跟他们眼中的爱惜柔软多麽不同呀。

    可是此时此刻,她无法选择呢。

    想到这里她的眼泪更多了,只是被他压著无法动弹,所以只能偏著头静静地落泪,她就躺在浴池边的青石地上,虽然身体下叠了绒毯,可还是有石面的凉与湿透过它浸入她身体,不一会她就觉得冷,整个人轻微地哆嗉了一下。

    唐宁立刻醒了,将她一把抱进怀里,他的眼睛极亮笑意盈盈的,可是看到她的泪眼,他眼中还是划过一丝愤怒,不过很快平复下去,亲亲吻她的嘴唇:“冷吗宝贝儿?”

    她缩了缩身体,他顾自将她抱起来往外走:“这地方水气重,躺久了不好,我们还是回房睡吧。”

    她不敢吱声,看他大步迈进屋里又抱著她一同睡在床上,帮她掖了掖被角,“饿了吧?我让她们送进来。”说著一把响指。

    外头立刻有声音传来,秀儿带著成排的每个手上都拿著托盆的丫头进来,瞟过欢颜的一眼充满喜气,随即便安排她们将菜放到桌上。顿时间一阵阵香气充溢了整个屋子,而那些丫头仍是一拨拨地往里进,各样的热气腾腾地菜简直看的人眼花缭乱。

    唐宁瞟了一眼怀里的小人,却见她神色淡然,对那边的动静一眼也没瞧,始终垂著头的样子令他眼中怒火顿盛,扬了扬手,端菜的人全部退了下去,只留下秀儿在一旁恃候,“还不侍候你主子吃点东西?”。

    秀儿听他一说立刻上前几步,靠床近些轻声道:“姑娘你吃想吃点什麽?要不要先来一碗玉蛤汤,炖了好一会呢,嫩嫩的又渭又香又补身子。”说著已经盛了一碗过来。

    可欢颜完全不为所动,她正发愣,不料唐宁抬手就是一记耳光,“啪”的一声,秀儿连人带碗跌在地上,唐宁冷哼:“这点小事也做不了还有什麽用?拉出来杀了。”外面顿时进来两个宫女,一边一个拉著她往外拖,秀儿惊恐万状地挣扎著大喊:“姑娘救我!”

    欢颜也吓得呆了,听到她叫才回过神来:“不要。”

    唐宁这才一挥手,“为什麽不要?她是你房里的丫头,连侍候你吃饭都作不了,留著有什麽用?”

    欢颜抬眼看他,那目光竟是令他心头一室,正要发怒,却听她轻轻地说:“我吃就是了。”

    秀儿慌忙爬起来,重新乘了一碗捧过来,欢颜正要伸手去接,唐宁却说:“等一等。”两人都是一怔,“放下吧,”他朝床边的小榻指了指,秀儿忙放下碗,又看他挥手,立刻退了出去。

    欢颜正愣著,便见唐宁微笑起来,他的眼中实在是亮得灼人,而且,也怕得灼人!

    “那麽不甘心做我的女人吗?我实在不明白本太子有哪一点不如乔少临?”他还是搂著她,可身体的那种温热没了,她甚至,觉得他忽然完全改变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