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0鲜币)八十一、 心悸与心恸

    她茫然抬眼,迷茫的样子令他忍不住拧她的鼻尖:“怎麽反映这麽迟钝的呢,叫我好失望呀。”

    “就没感觉一点异样?”他看她还是那神色,不由得一挺,虽已半软可却依旧朝里进了几分,她呀了一声尖叫出声,整个被涨得又酸又麻,何况还是被水围著,她觉得自己都快要化成水了。

    不过他的这下拱动还是令她有所惊觉,有件事她像是早就想问了,这会儿又隐隐绰绰起来,他笑著贴到她眼前,用鼻子去拱她的鼻尖。她脸红红地躲闪了一下,动弹的时候,又感觉到体内的涨满,那个事忽然就这麽想起来了:“你好像……以前……”

    “怎样?”他黑眼睛油光光地闪亮,停在她半开半闭的红唇上挪不开眼,又想亲她了。

    “你以前进来的时候,好像都用什麽包裹它。”她低喃。

    “是呀,那样是不是有点痛?”

    “嗯。”她轻声回答,脸更红了,头垂低不敢看他。

    他一边亲触她的脸一边轻声说道:“我很早就经性事,却很迟才尝到女人的滋味,而且都是经南宫父子送进宫的,我不得不逢场作戏却又打心底厌恶她们,实在是太过肮脏的感觉,因此才想了个笨办法,既能防著她们点,也不想让她们舒服了去。”

    欢颜听得都怔忡住了,他的声音却依旧平淡无波:“是不是很孩子气?不过这麽做南宫父子知道了只会高兴,以为我在他们的调教下喜欢男子多过女人,我冷落皇後妃嫔,也无人再来强求,日子过的省心得多。”

    欢颜贴著他,感觉到他每一分的呼吸喘动,脸颊上不时传来他嘴唇的微温:“可是你不一样,你从里到外都是那麽干净,只有对你时,我能完全施放,不必去算计提防,以後我都会好好疼你。”

    她眼睛有些湿润起来,贴传过去,轻柔地含著他,抚慰他,他不由得又有些动情起来,扶著她的腰身正在慢慢提动,却听外面明公公道:“禀皇上,南宫侍郎求见。”

    乔少临脸色一沈,欢颜忙推他:“去见见吧,或是他有急事呢,也歇一歇身子,不要累到了。”他沈吟了一会,才抱著她站起身来,推著她靠在池壁上,慢慢将已经重复硬挺的拔出之後,却又俯在她身上轻喘好一会:“等我回来,”说罢才起身拉过袍子盖住身体走了出去。

    他出去不久,明公公便进来了,垂著眼睛站在一尺之外,恭敬地说:“皇上嘱咐娘娘,温泉水热,泡久了怕娘娘不适,要不要起来去院里歇歇晌?”

    欢颜正泡得够了,也就答应著,院那边立刻过来四个宫女,侍候著给她穿上干净的衣裳,扶著往院里进去,这里是一处半腰上建起的院子,一边竟是绝崖,朝南一字排开四个大窗,窗外便见远处山岭点点,隐在浓漳地雾气水气中,一片蒙蒙。

    屋里点了熏香,淡淡的香味似有若无,欢颜在屋里坐下,思绪沈沈又想到乔少临的话,不由得一忽尔心疼一忽而又是甜蜜,正沈迷间,却听一个声音轻轻一笑:“瞧你过的,很舒服呢。”

    这声音虽轻在她耳边却是如同乍雷般地惊天动地,她猛然扭回头来,便见屋子一角屏风後面,乔灼一身黑衣慢慢地走到跟前。

    她惊愕地呆呆注视他的样子令他忽生怒气,上前扣住她下巴往上一提,逼到与她瞳孔对视的地步:“记不起我是谁了?”

    欢颜却是脑中呯呯乱响,惊慌失措地好半天才吐出两个字:“乔……灼。”

    他眼瞳顿时一沈:“叫得好呀,我的小奶娘什麽时候也敢这麽叫我了?”说罢一把抓住她的腰身,将她整个提拎著贴到自己身上:“喂得很饱的模样啊,双眼泛春,肌肤如水啊。”

    “阿灼。”她再迟钝也知道他已经在怒火颠峰:“你怎麽来了?会很危险的。”

    “我的小奶娘在别人承欢呢,我怎麽可能不来。”他盯紧她的红唇,狠狠俯头将其吸吮在嘴中,他根本不是在吻她,他像是要将她咬碎了吃下去,他的鼻梁直直地抵在她的鼻端,简直完全屏住了她的呼吸,而她的嘴更是半分也脱离不出来,任他撕咬肆虐,只片刻功夫,她就喘不上气来,小脸儿涨得通红,双手被他连腰扣在怀里,只有两条腿能勉强动弹,除了急蹬,却也做不了别的。

    看著她的样子,他终是不忍,松开了口,由得她大口喘息著,却伸手将她扣在自己胸口:“马上跟我走,我就饶了你。”

    欢颜一颤,他立刻低吼:“你不想走?”

    “走……走得了麽?你怎麽进来的?这地方……”她语无伦次的说著,忽然脑中现出一幕可怕景色,她整个人都哆嗦起来,使了全力推他:“你快走快离开这儿,千万不能让他抓住了。”

    “凭他还抓不了我。”乔灼轻哼,“我只问你,跟不跟我走?”

    他比从前瘦了,俊逸的脸上有了愁容的痕迹,总是风流轻笑地眼睛也如同黑湖般沈寂,那瞳孔中两个小小的她的倒影,竟是令她有崩痛之感。她颤抖地伸出手去轻抚他的脸:“你瘦了。”

    “喝不到你的奶水,自然要瘦。”他说得一本正劲,倒教她红了脸:“胡说八道。”

    “你太不尽职了,我的小奶妈。”他紧紧搂著她,每一寸都与之贴附:“你得好好赔我。从前是我错了,我不该让你到这鬼地方来,你原谅我吧。”他垂在她耳侧,说的话却令她忽然泪如雨下。

    “我们离开这里,过最自在的日子,把你我都养得白白胖胖的,你瞧你这样子,跟个纸人似的……那家夥……不说他了,我们走吧。”他一把打横抱起她来:“都轻成什麽样了,我敢打赌你的小白兔也变小了吧。”

    欢颜被他说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都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了,他一俯身紧紧贴到她脸侧:“我很想你,每一天每一个时辰都想你想得快要疯了。不管这些日子发生了什麽,我们都让它过去好不好?我们都忘记这一切,重头开始好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