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9鲜币)五十九、我帮你

    欢颜更是红著脸轻推他:“洗一洗才好睡啊。”

    “不要。”他感觉她还是想走,索性整个人扑过来,将她紧紧压在身下:“这下你往哪里跑?”

    欢颜看著他离自己极近的脸,他半撑著在她上面,双臂撑在她的头两侧,下半身紧贴著她身体的每一分,的绵软半悬著触碰在她双腿间那点小小的隆起,干净无毛的三角地带,惹得他又有回应,开始轻轻地抵向她双腿间。

    “把腿打开。”他声音有些微哑。

    而她则怔怔看著他的脸,柔美倾绝的眉目像是润著湿,这麽美的眼睛,竟然无光。她略有些走了神,好一会才反映回来他的话,腿间那坚硬的感愈发强烈了,她伸臂搂著他朝自己拉进,轻声说:“累了,歇一歇好不好?”

    “放进去歇。”他坚持著,双腿用力推挤得她不得不分开腿来,他立刻占据中间位置,双手不再撑著任由自己整个压在她身上,大手掌抚摸下去,将她的双腿抬地半弓,那触手微热,还是湿濡的,他伸了手指头轻挑数下,感觉那湿度增加这才挺身而入。

    “好紧……怎麽又缩回去了……才出来这麽会儿……”他轻轻咬牙,握著她的腰再使劲朝里推,推得她整个往上又移又扭的,才总算将埋入其中,“夹著我欢颜。”他命令她。

    她依他的动作,将双腿重新慢慢地并拢,他紧贴著她,还在她里,她如今收紧了双腿,就更多一分夹力,他感觉自己像被固定在她身上,窄湿的挤压感令他舒服地轻叹:“真想长在你身上。”

    他轻吻她又拉扯她的耳垂,却压紧了不让她动弹一下,整个人将她盖得严严实实:“看来我以後得弄点什麽帮你插在里,这样就不会每回都进得这麽辛苦了。”他调笑的说。

    温热气息扑得她满面通红,双腿间含著那根硕大的却夹紧双腿,这陌生感觉就像身体里埋著个活物,堵著却轻微的跳动感,弄得她痒的厉害,想扭转著摩擦却又不能动作,她没一会就气息重重的了。

    他笑了起来:“看来这法子不错,我都不用动,你就能动情了。你的在咬我呢。”

    她轻喘著:“我想……”

    “想什麽?”

    “想把腿张开。”她求饶地说:“让我动一下好不好?好痒。”

    “不让。”他轻笑著,双臂紧紧地搂住她,双腿压著她的腿,受到的重压使她简直像是陷入沼泽般被身下的床紧紧包裹吸附著深陷进去半点也动不了,挣扎了几下也没法解脱,她只能瞪著他喘气。

    他亲吻她嘟起的嘴唇,笑道:“以後都得让你跟我求欢才好,这滋味真是美妙。”

    他的语气中简直有调皮的味道,她无奈地扭头看,他笑意满满的脸正侧在她头边,一下下拢她的头发:“我今天……很开心啊。”

    她愣了愣,却立刻想起自己担了一天的心事,倒将身体的感觉放到一边,忙目光四下扫了扫,殿内倒是没人,可谁敢保证这会儿说话就安全了没人偷听了?

    “怎麽不说话?”他贴著她轻轻说:“昨日一整晚,你没受什麽罪吧?”

    欢颜慌忙摇头,伸手将他紧紧抱住,整脸埋在他耳边,用蚊子一样轻的声音说:“你说这会儿有人听得见我们说话吗?”

    他嗤的声笑了:“你别咬我耳朵呀。”

    欢颜看他神色极为轻松,更为不解:“会不会有人在偷听?”

    “应该……有吧。”他轻笑。她更不解:“那你怎麽不担心呢?”

    “担心什麽?”

    欢颜对著他黑黑的眼睛,一时间不知要怎麽提醒他,只得道:“既然你舅舅来了,我们让他帮忙好不好?”

    他微有诧异:“帮什麽忙?”

    “就是……”欢颜急得不知道怎麽办好,又想说又怕让人听了去。

    他轻抚著她的脸颊:“你想帮我做什麽麽?”他的声音很温柔,令欢颜顿时鼓起勇气:“我想告诉他让他帮忙把那个欺侮你的坏人抓了。”

    乔少临有些淡淡的笑著,静了静才说:“你真的这麽想帮我?”

    欢颜用力点头。

    他亲吻上她的脸:“那就按你想的去做吧,要小心些,明天我和舅舅约了去东明湖听戏泛舟,到时我让舅舅给你画张画像,嗯,船上的人我来引开。”

    “他……他会信我吗?”欢颜有些担心,随即却又点头:“无论怎样,我一定会让他信我的。”

    他轻轻点头,埋在她颈边轻轻说:“有你在,真好。”

    她紧紧抱著他,虽然他的个头虽然比她大的多,可是她还是觉得心底酸痛,仿佛他只是个受伤的孩子:“你舅舅是东影未来的皇帝是吧?他一定能帮你的,嗯,只要除了那些坏人,你就能过上舒服的日子了,你是一国之君呀,你应该过更好更自在的日子。”

    她的话很轻,这简单直接的逻辑却令他眼中泛湿,他紧紧地抱著她,像怀抱绝世之宝,的再度昂然,他拥紧她猛地挤进她的双腿,将她抬得都半离了床般高高翘起,硕大的开始重重,宫殿内顿时被呻吟与相撞声充溢……

    而在殿侧帷幔旁,一个小小身影慢慢退了出去,附耳到一个侍卫耳边轻语数声,那侍卫立刻飞奔著朝南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