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0鲜币)五十八、殿上欢(H)

    殿内顿时充满了吞吐咽吸的声音。

    随著欢颜口中探入渐渐加深,乔少临的也愈发剧烈激猛,他的手紧按在她头上,随著每一次的按压,感觉自己的灼热深深抵入湿滑的口腔,更因她竭力吞咽触到了她喉咙更深处的甬道,紧致而柔软地缩夹感不停挤压棒头的圆滑,使得每一次抽离都如同冰火同激。

    如电击般地舒坦感从乔少临的背脊灌入脚根,他紧闭双眼,强忍著抽动了几下,再也无法忍耐,猛然俯身抱起欢颜一边用力亲吻,一边上下狂扯,将她方才已经半褪到腰部的衣裙扯了个干干净净。

    欢颜被他搂著紧压到床边,双腿被高高抬上他双肩,上身平躺著,整个人成打开状,乔少临握著自己的猛然挺身朝她顶进,欢颜虽早已水润湿濡,可却依旧紧窒,他全身俯就也只仅仅将棒头抽入。

    “欢颜……”他低喃著,俯身在她乳上吸吮啃咬,受到揉搓而乳汁泛滥,欢颜忍不住扭动身躯,逢迎他的嘴唇牙齿,雪白的胴体像一簇火苗,扭动的肌肤相擦更令乔少临遍体通泰如有火灼。

    他的手也被这雪肌吸引,在她身上游走如灵蛇,肌肤的凝滑带著他指腹不停地往更深处探入,很快就伸到了她双腿之间。

    那里花水轻溅,柔软地将他的紧紧含住,即让他脱离不得又没办法多进一分,他伸指在周围轻轻抚摸,捏住顶端那一点嫩红的肉点儿轻轻揉搓,花核儿的奇痒令欢颜呻吟连连,半迎,双腿也不由得再敞开一些。

    内里更是因此微启粉唇,刹时间的容纳感袭来,他立刻加力挺入,果然顺著花水,硬是重重进去,扩张的传来轻微的灼痛,欢颜咬住嘴唇,迫著自己全力包容他,身体慢慢朝他挺起,腰身更是半抬,弓出一个美好弧度接收他身体的爱抚。

    他亦接受这邀请,双手同时紧紧扣在她上,握住了朝自己上狠狠撞落,啵滋的水声顿时四溅开来,嫩壁在被摩擦再摩擦,火热的燃烧仿似只需一刹,她体内的热感倾巢出动,朝著埋在她体力的巨棒涌挤,吞噬,极致的热与水的流动,将两个身体的需要全部勾动起来,他轻吼:“真是又紧又湿,啊……你不要使力……让我歇一歇……我……”

    欢颜忍著笑伸手去搂他,他依俯著贴近她,感觉胸前被她的乳汁浸湿,双唇上又传来柔软轻吻,小而灵巧的舌尖探入他嘴中顽皮地轻舔卷动,撩动著他的舌根与,他本来是因为她体内的紧窒险些失去控制而刻意停止动作,却没想到在这条小舌头的勾卷下,他的初衷终告失败,他闷声低吼,趴在她身上用力,一波接一波的热情冲击,令欢颜失声尖叫。

    她的雪白身体在明黄色的大床上抖动不止,就像烤的香嫩可口的蛋糕上一小簇嫩白香软的乳油,引得人一定要将她吃掉才能甘心。

    而她的呻吟声更是如同一波波的浪动,每一声呻吟,都能会乔少临觉得自己又离施放边缘靠近了一些,可那嫩美的他还没享受够呢。

    他猛然抽离出,将欢颜翻转过来,她的双腿半悬在床边,他抚摸过她的双腿间,找准的位置,将自己的再度挺入。更无阻隔的交欢体位,令他的每一次都能挺直地撞入到她身体深处,狭小的甬道之内,最深最深的地方,有个小小位置,似乎只要他一撞到,欢颜都会嘶声长叫。

    这令他更是兴奋难捺,一边握紧她的双腿一边竭力控制住自己,三浅一深的朝她,紧窒的夹缩感在反复摩擦下已经能将他轻易包容,他每进入一次之前,必定在那轻轻厮摩,惹得她不耐的扭起身体,嘴里更是喃喃求索:“不要这样……好痒,好多虫子在咬我啊……不要这样,进来啊……”

    “进来做什麽?”他轻笑起来,有点儿咬牙切齿地味道,天知道他得用多大的控制力管著自己,可为了听她求欢,他愿意这样折磨他自己:“要我做什麽欢颜?你告诉我啊……”

    她呻吟著扭来扭去,抓住床单身体半悬著朝後顶来:“把你的宝贝放到我身体里,最深的地方。狠狠的撞我……那里好痒……我快要受不了了……”

    “是这样吗?”他轻喘著,却屏著气只进半端。

    她更觉奇痒难捺,扭转起来:“不是……再里面……再里面些……”

    “那是这样?”他再挺入几分,却偏偏让它在里面轻轻地打旋。

    她简直要疯了般:“求求你了……皇上……我想要……”

    他却反而抽出一些来停在:“你叫我什麽?”

    她慌忙改口:“少临……啊啊少临我真的不行了……求你了啊……”

    他这才满意,狠狠地用尽全力顶进,刚才那番压抑其实他也够呛得很,此时疯狂,再也没有半点迟疑,每一下都听见深深地撞入她体内,水声四溅中,更有他与她的忘情呻吟,如海浪般层层相叠,越窜越猛,仿似不知疲倦的不知道了多久,连一旁的蜡蕊都仿似矮了几分时,才听二人猛然地同时轻嘶一声,如同空气凝固住在一个冰点上,僵持,片刻之後,才“!!”连声,两人都重重跌在了床上,只留下厚重的粗喘。

    歇了一会欢颜便想爬起身来,却没想本来以为已经睡著的他一只长腿“啪”的声盖过来,压在她腰上:“别走。”

    “我去弄水来给你擦擦身子。”欢颜轻语,忍不住伸手拂开他沾在脸上的湿发,烛光下他的面容隐隐散发著晕光般,看得她有些出神,他忽然轻轻一笑:“我是不是长的很好看?”

    她忍不住嗤的声笑出笑来,他却就手摸上她的脸:“看得脸都红了还不承认?难道你比我还好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