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1鲜币)五十七、 唐宁

    一阵朗声长笑从殿内传来,这陌生的声音十分爽朗年青,这在正阳殿几乎从来没有过的阳刚气息,令欢颜在踏入正殿时,感觉身心为之一松。

    难道就是他?听声音比乔少临恐怕也大不了多少呀。可那点笑意里的自信却是实实在在的,欢颜如看到希望般加快了脚步,殿里的说话声也因此停下。

    正殿变得明晃晃的,充满了阳光的味道,她不敢抬头,屏气凝神地走过去叩拜行礼,就听乔少临笑道:“欢颜,过来这儿。”她垂头走过去,见他穿著一身新龙袍,坐在正中大椅上,衣冠齐整,容色柔和,见到他的这身打扮,她竟是心中先自一酸,忙强自按捺住了垂头站在他身旁。

    左侧一个声音笑道:“你著急要找的就是她麽?”正是刚刚在笑的那人。

    “正是,欢颜,这是朕的舅舅,东影国太子唐宁。”乔少临笑答。

    欢颜不敢怠慢,恭恭敬敬地行了大礼,只听他道:“你抬起头来。”

    欢颜慢慢抬正脸孔後才敢轻抬睫毛朝前望去,只见面前这人一身深紫色宽袖斜领开襟长袍,袖口及领口都团著细细的紫貂绒。腰系紫黑色嵌玉宽带,脚上是一双黑色长靴,他头顶束著冠,上面镶著灼亮的紫玉石,冠侧垂下紫苏垂穗。此时此刻正睁大眼睛与她对视,神色间,竟似受到惊吓:“你……”

    “舅舅,怎麽了?”乔少临顿时听出他的不安,慌忙询问。

    那唐宁这才回过神来,清了清嗓子:“她长的有点像我见过的一个人。”

    “原来如此。”乔少临笑了笑,又朝欢颜伸手示意她回去,握住了她手才道:“可惜我看不到她的样子,平日都得她细心照顾著,可却没有什麽可以回报给她。舅舅,你帮我画一张她的画像可好?”

    “啊!好的。”唐宁有些局促的回答,眼睛避了开去,静了会却又转回欢颜脸上,随即眉心微起。“你叫什麽?哪里人士?”

    欢颜一愕,乔少临已道:“她叫欢颜,也是姓乔。哪里人士就……欢颜,你祖籍哪里?”

    欢颜只得回答:“不记得了。”

    “不记得?”唐宁上上下下地打量她,又道:“你多大了?”

    乔少临笑道:“舅舅你做什麽?别吓坏了她。”

    “你身边的人怎麽也不问个底细?”唐宁轻叹:“连她从哪来的都不知晓?”

    欢颜忙道:“奴婢自小就在人贩子手中辗转,约莫是十六岁,其它的就实在不记得了。”

    唐宁皱眉道:“十六?你有姐妹麽?”

    “不知道。”欢颜老实摇头。唐宁始终打量著她,不过目光中却是善意泛泛,令她不安。

    乔少临也感觉到欢颜不自在了,依旧让她握著自己的手站在身边,跟唐宁说些东影国的事,唐宁也都一一回答。

    欢颜在一旁静立,看著这位东影国未来的储君,他的意气风发与乔少临相比,令她心中满怀惆怅,不知道要怎麽找个机会跟唐宁说明这里的事。

    想到这个她又注意到,殿内居然没有一个外臣在旁,就连南宫家的人也一个没有,想必这是唐宁提出的私会的缘故,可是那两边垂头站著的太监宫女,又有几个是他们的耳目?

    欢颜不敢妄动,只得老实站著,听二人所说的也大都是些民情见闻,唐宁性情颇为爽朗,时而大笑,只是目光始终时不时的溜过欢颜,露出忧色。

    晚膳也因唐宁的留下而倍加隆重奢侈,乔少临此时也是一改平日的淡漠,与唐宁酒到杯干相处甚欢,两人一直在交谈,可他们说的话纵使身边人一个个字都背了下去,也丝毫没有什麽特别之处。

    唐宁在晚膳过後离开皇宫,欢颜看著他的背影在灯火簇拥下渐渐消失,不由得有些焦急起来,倒是乔少临轻握她手:“舅舅会在这里呆四天,明日我们一同去听戏怎样?”

    欢颜扫到一边的太监们,只得应了声就不再多说,由著乔少临拉她进了正殿,她还有些胆战心惊的东张西望,直到胸口泛凉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坐在龙床上,乔少临正弯著身子站在面前,一点点的将她衣服脱得干净。

    她不由得缩起身子,他轻轻一笑,在她面前半蹲下来,靠过去轻啄她的椒乳,开开合合的唇瓣轻吻令她身体渐热,不由地扭动迎上。

    他双手各握一只一边轻吻舔吸一边轻扯粉嫩的,乳汁随即溢出,他却总要等那汁水流到上才一下下卷舔干净。他的手将柔软的轻握重捏,两只雪白玉兔被挤出各样形状,伴著汩汩四淌的乳汁,开始由白至粉,她的气息也渐不平,喘息的越来越重。

    他又凑上去堵吻她的嘴,带著乳汁的舌头探进欢颜的口中与之纠缠,她卷起柔软舌尖,去舔拭他口中的乳香,两人紧紧交缠的嘴唇之间即刻水声涔涔。他推涌,她吞咽,他卷舔,她吸吮,身体的热度随著两舌的热舞而节节升高,欢颜双乳上乳水横流,却紧紧吮住他的舌头不让他离开。

    乔少临微笑著再递进一些,用双手的抚摸揉搓去满足她的需求,欢颜大腿回缩,将他紧紧圈在身前,双手也在他脸上身上游动。喘息声渐渐变作呻吟,她终於放开他的舌头,却贴得更近,将他拉起身来,纤指摸索上他的腰带,外袍,内衫,一一解开。很快他的襦裤也随之滑落,硕大的早已昂然。

    她双手握住来回几下,侧著头在一侧轻舔,丝丝痒痒的湿,令他眉头舒展,双手抚摸过她的头发,轻轻揉转。

    她口中本来已经有了很多的晶液,此时都在渐渐的舔动中沾上,一圈圈每个位置都细细舔过,同时又再将晶水吞回口中,轻舔的水声如同一剂春药,使他更加勃然,他开始朝她,更将手指也擦著递送到她嘴中,她一边含动一边在下那两个肉丸上轻含微拉,直到舌尖两个肉丸,使得它们都浑身水气时,她才转回头来,朝著他的顶端张大嘴巴,啵的一声轻响,将它推进去半截,嘴里舌头依旧颤动著舔卷棒端,而双唇的收力,内腔的湿热,则令他闭目轻喘,将她头朝自己上按落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