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0鲜币)五十二、嚣张的皇後

    听声音竟是乔少临,欢颜还没转头,他又道:“欢颜,你过来朕这边。”她急忙站起来朝他靠近,不过皇後也没追打的意思,只是冷笑著将二人上下打量。

    “皇後,”他淡淡开口:“何必强求,你的凤炽宫里不是尽有满足你讨你欢心的人。”

    皇後继续冷笑,也不搭腔,目光扫过欢颜,又落回他身上,略带一点眷恋地看著他,简直如痴如醉的时候,却忽然一笑:“这话不错。不过今日本宫却只想留在这里寻欢作乐。”

    那最後四字她说的一字一顿,听在二人耳中更是十分的诡异警醒,欢颜为她目光所惧,不由自主去抓乔少临的衣袖,只听他道:“你想做什麽?”

    皇後嘴角一弯:“皇上,你我大婚不过才一年,你已经厌倦臣了吗?”

    “难道皇後对朕并不厌倦?”

    “怎麽会呢,本宫身边的人,可没一人的容貌能比得上皇上半分,”皇後又露出少许贪婪神色,只是当这目光扫到他时却是目光一冷:“不过,本宫身边的人,倒是有一样功夫是皇上望尘莫及的呢,皇上可知是什麽麽?”

    欢颜只觉得愤怒异常,连自身的疼痛畏惧都忘记了,狠狠地瞪著她,皇後却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始终紧盯著乔少临,他果然如她所愿脸色惨白,伸指朝她的方向怒指:“你……”

    皇後扬声大笑:“看来臣妾说到了皇上的痛处呀,那就让臣妾以身传授皇上,何为欢乐如何?”说罢一拂头发,朝外问:“谁在侍候?”

    “奴才在。”一个太监声音小心回答。

    “去传燕公子和阿亚。”皇後说罢那太监迟疑了片刻,最终还是跑出去了,欢颜扶著乔少临,感觉他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手,忙转头看他。

    却听那皇後道:“小奶娘过来给我梳头。”欢颜一愣,乔少临握著她的手紧了一紧方才松开。她走过去拿起梳子为皇後梳头,可那凌乱长发许多地方都梳不开来,她竭力小心还是扯到了几根头发,“啪”一个耳光响亮落下,欢颜顿时给打得头偏向一边,皇後怒骂:“这麽点事也做不了你还有什麽用处?”

    欢颜将涌到眼眶的泪水强咽下去,捂著脸站起来,正要再梳,却听外面一个声音笑道:“又是什麽事忍得娘娘气不顺?”

    在正阳宫如此放肆的声音还是第一次,欢颜转过头去,看到乔少临神色漠然,嘴边一丝冷笑一闪而没。

    同时门边白衣一闪,一个高挑男子扭著腰迈进屋来,看到乔少临他这才大惊失色,可那惊讶怎麽看都是虚假,甚至脸上还带著笑容朝他随意曲了曲膝:“叩见皇上。”

    说完立刻就站起来,径直走到皇後身边信手一拂,将欢颜挤到一边,半个身子靠在皇後背上,声音浪荡:“啊哟娘娘,你是怎麽了?看的燕子好心疼哦。”

    皇後眉眼含笑:“来得好快。”

    “可不是,娘娘传唤,燕子一路飞奔著就来啦,不像某个人慢慢腾腾的……”

    “背後说人坏话,仔细你的皮。”又一个男人声音随後而来。

    这次出现的是一个穿青衣的男子,也是进屋才看到乔少临,似乎这位皇帝在这正阳宫是十分稀奇的事。

    不过这人比先前那个倒是是略为收敛,叩拜请安皆无水份,只不过乔少临如同一尊塑像般不闻不动,他跪下去半天也没人叫他起来,场面不由有些尴尬。

    还是一边皇後笑道:“起来吧,你忘记了咱们皇上看不见,你这番殷勤算是白费了。”

    青衣人脸色愠怒地站起来,转身时甚至朝乔少临轻轻冷哼,回头却是一脸的笑:“娘娘,让阿亚为你梳妆可好?”

    “你又来抢我的活,我明明到的比你早。”先来那个燕公子竟然嚷嚷起来。

    皇後由得他们争吵,目光始终盯著乔少临,看他身躯微战双手紧握,这才满意地笑道:“你们也不用争了,今日,都一起吧。”说罢伸手在燕公子腹下一捏。

    燕公子顿时啊的一声叫了出来,脸都红了似的娇慎道:“娘娘……有人看著呢……”眼睛还朝一边瞟,欢颜早让这阵式惊得呆了。此时只觉胸中一口怨气猛然地冲涌上来,过去扶住乔少临就往外走,他愣了一愣,才顺著她跨出门槛儿,里头皇後顿时喝道:“小贱人你给我回来,胆大包天的东西……”

    可欢颜一反常态,竟然权当听不到,使劲拉著乔少临愣是往外又走出几步,那皇後倒也不阻,歇了一歇,居然起来:“啊哟我的燕儿,舔的真好,就是那儿你说本宫的儿可好可甜?”

    那燕公子喃喃地说:“娘娘里痒吗?好多香汁呀娘娘,待燕儿给你舔干净了……”而那个阿亚则道:“那让阿亚侍候娘娘後面的吧,瞧它这会儿都流水了呢……”

    皇後更是一声叫过一声,伊伊呀呀的简直要穿破正阳殿的穹顶。

    欢颜埋头只是疾走,转过长廊时还听到里面浪语声阵阵传来,她不管不顾拉著他出了殿,黑漆抹乌的就往外冲,两人一路都是沈默,眼看著进了御花园,四下里寂寂的,一片阴沈叠障。

    欢颜简直是半扯著乔少临往前走,面前到了湖心的亭子里,她不由分说的将他按到椅上坐下,一旁垂著头却是一阵阵急喘。

    静了好一会,乔少临轻拉她手:“欢颜……”

    哪知她听到这声竟然卜!跪下,扑到他的膝盖上放声大哭,他的手愣在半空好一会,才慢慢放到她头上轻轻的抚摸。

    寂静的夜,四下无人,一轮将园未园的明月高悬天空,映衬著清冷的光,照地二人身上一层惨碧。

    “欢颜,我多想,让你见到我风光旖旎的样子。”许久之後在她哭声渐歇时,乔少临才缓缓开口:“将这世上最好的一切都掬到你面前来,让所有的人都要仰视你在你的面前伏拜……我多想,能够这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