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9鲜币)四十四、温柔

    这离奇的晚餐虽然简单,可排场却十分的复杂讲究。

    宫女们托著银盘来回穿梭,每只盘上的菜肴却几乎没有分别,来来去去不过那几种而已,而为皇帝布菜验毒的宫女太监却是各有一人,每样菜都轻挑一点自己尝了才放到皇帝盘中。更为荒谬的,是在只上了几样菜,皇帝也只是浅尝一小会後,就有太监在一旁询问皇帝是否已饱,问过两次皇帝果然点头,表示不再吃了,众人即刻又脚步沈沈地退了出去。

    欢颜站在那里对眼前一幕张口结舌,却听皇帝在叫:“欢颜,你还在吗?”

    她忙凑到他身边:“奴婢在。”他点头,转过脸朝著姚姑姑的方向说:“你安排她在偏殿住下,以便传唤。”

    那姚慧微露诧异神色,不过只是一瞬便恢复自然答应著去了,皇帝偏头朝欢颜伸出手,她只得将自己的手放上去,他轻轻握住,这才起身离开。

    两人回到寝宫,掌灯的太监已经将殿内烛火点的亮堂堂,皇帝今天似乎心情很好,拉著欢颜不肯撒手,穿过正殿朝後走,他虽目不视物可却是行走无误,每一个转角阶梯都掌握得十分精准,令欢颜不由又生暇想。

    他是天生失明还是长大後才变瞎的呢?隐约记起乔炽说过,这个皇帝极小便登基为帝,靠辅助大臣执掌朝政。可乔炽从没说起他失明之事,想必是不知,那难道他是後来才瞎?看如今宫里这些太监宫女的所为,对这个皇帝实在没有半分敬畏,合起来演戏蒙骗瞎子皇帝而且还心安理得,由此可见皇帝瞎眼的日子也不会太短。那这些年来,他的日子,怕是过得极为不易吧。

    欢颜一边回想一边慨叹,没想到只是一天,她对这个关押乔炽逼著她离开乔家的皇帝,已经由原来的憎恨惧怕变成了如今的同情怜悯。

    她一路垂头思绪,直到他停下脚步她才抬头一看,自己到的正是那天来过的书房“你会弹琴麽?”他问。

    欢颜红了脸,垂头答:“不会。”她自小被人贩子贱卖作丫头,哪会这些。

    他毫不在意拉著她走到书房右侧的屏风後,这里有个硕大的倚地圆窗,两侧青幔垂落,面前正摆著一尾长琴。他拉她在琴前坐下,又拥她坐在自己身前,双手拂上琴弦才道:“你把手放在朕手上。”欢颜有些茫然,不过还是依言将手搭在他手背上,却见他开始轻拂十指,一曲悠扬的曲乐自他和她的指下缓缓流出。

    欢颜有些呆呆的,怔怔看著他纤长的指尖轻挑长弦,自己的手覆在他上面,如此优美的曲声就像是从自己指尖流淌出来的一般,这奇异的感觉令她有一种从没有过的向往,如果这是真的,她自己也能弹出这样的曲子那该有多好。

    她沈浸在这美妙的乐曲声中,身心渐渐地放松下来,他顿时感觉到了她的变化。自打在宫里第一次摸到她的手起,他就知道她虽然竭力克制著,可对自己还是充满了敌意,纵使交欢时引动了她的热情回应,那也只能证明她输给了身体的直觉反映而已。

    可是此时此刻,她在他怀里变得温软,手上的重量很轻,她的手很收力地搭著,而他还能感觉到她小小的指尖时而动弹,她似乎,在模仿自己的动作呢。

    他含了笑,朝她靠近一点,凑到她的脸侧颈部,几缕发丝飘拂过他的脸颊,令他有些麻痒痒的,更何况一贴近她就闻到的那淡淡乳香更令他有些失神,深深吸进一口那芬芳,他朝她颈边贴近些,开始轻轻舔吻她。

    欢颜立刻察觉了,不由得缩了缩脖子,他在她耳边吹气似的说:“不要动哦,一动琴声就断了。”她只得咬牙忍住。

    他感到她的顺服,唇边荡起一丝浅笑,随即他开始吸吮她的颈侧,在她白晰的肌肤上留下点点红莓,她忍得住痒,却控制不住身体的抖动,他的舌头挑衅地在她脖子右侧来回施虐,时而钻入她的耳洞,时而又啃咬她的耳垂。她抖得越来越厉害,忍不住出声:“皇上……”

    “唔?”他回应,却同时在她颈侧轻轻一咬。

    她立刻战栗起来:“曲子……曲子……乱了……”

    他更是笑:“听出来了?是呀,因为朕的心乱了,曲子又怎能不乱。”他索性收回手,搂住她的细腰一抬,让她坐到自己右腿上,左手摸索过去解她的衣襟:“朕要吃奶,吃完了才有力气弹琴。”

    欢颜一抖,可也不敢反抗,看著他几下就将自己的衣襟拉开,伸手在那挺翘的雪乳上轻揉几下,垂下头去吮住一只一下下吸食起来。

    她原先还僵著身子,看他的头埋在自己胸前,却忽然心中一酸,主动抬手抱住他,同时将朝他挺进一点,而手掌则在他头上一下轻轻抚摸。

    大概女人身体中,总有一种近似於母爱的情感,她不懂自己纷乱的感情波动,更会为自己易主便即易了心的举动羞愧,可是此时此刻,对这个正埋头在自己怀中汲取乳汁的男子,她的心里,确是生出了疼爱与怜惜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