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0鲜币)四十一、皇帝的早餐(H)

    硕大的进入令她失声尖叫,她以为她叫的很响,可其实只是低呤,只是这软糯的呼喊声令她里的竟是再度一挺,原本只进入棒头的长度,此刻又生生地压进去几分。

    幽那里的满涨感如电流般划过她每一根汗毛,她禁不住一边颤抖一边扭转,即像是想逃又像是想将那吞的更进去些。

    他还是含著她的未放,此时双手都握到她腰上,纤细的腰身简直不堪重握,他双手握紧,居然麽指已经相触,这异样纤细而柔软非常地腰身令他更是大起施虐之心。

    连他自己都诧异的想到,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想要这个女人在他身上摇摆呻吟、他想听她尖叫求饶、想让她将他的全部吞进去、用她的小舌头将他所有的施放都舔拭干净……

    这疯狂的念头令他绝丽的脸上绽放出微红地浮光,他的眼瞳更黑,却晶亮如寂夜中饥肠辘辘的狂兽,他又开始啃吸嘴里的柔软,将她的越吸越进去,简直变形如梭子般只达他的喉口,甘甜的乳汁源源不断,他一边吞咽一边将她握紧了,半提起来上下套落。

    她在他的掌中,如大海上无助的孤舟,起落已经完全由不得她掌握,她只能大开双腿,尽力去容纳他,伴随著花水四溅,他的终於一点点慢慢挤入,包裹在外的裙摆更是全湿,软软的滴著水,又不停的吸进去更多,涨的她里头像埋进去一条手臂似的又酸又痛,她忍不住扭摆求饶:“太大了……皇上……太……大了……我受不了……”

    他全力吸吮著她的乳汁自然不作回答,不过她的求饶反而更令他兴致勃勃,他毫不怜惜的加重攻势,誓必要她将自己全部吞入。

    她的呻吟终於一声接一声的传出来,若大的殿堂里烛光闪闪,所有的亮都照在这床上,就像舞台上的狂欢。

    而在窗外,竟然有许多目光正盯著二人,贪婪的羡慕的妒嫉的嘲笑的……各式各样,没有一人出声,可也似乎没有一个人察觉到自己偷窥的是皇帝,这本身实在是灭族大罪!不知是不是这样的情景已经见得多了,有的侍卫甚至已经对著殿内开始一下一下地用手掌起自己膨胀的,除了压抑声音,他们简直无所忌讳。

    而殿内的欢颜自然对此毫无察觉,她已被身体的降服,此时唯一所想所求,只是想将他全部收容进去,即使那又酸又麻的滋味教她时常感觉疼痛,可是深处那如百蚊噬心的求索,却更令她神志全失。

    她的裙摆前半截被包在他的上纳入了好多在她里,後半截裙摆倒还是垂挂著的,从背後看去,她跨坐在皇帝身上,将皇帝遮掩的同时,身後人能见的,只有她雪白地双腿,可还是有人仅因这点春色已经呻吟起来:“真想她……”话音才落,头上却被重重一击,这人回头,见到一双凶狠的目光,他还想求饶,那人已经手一摆,边上两个侍卫上来,一边一个将他拖了下去,这人的还挺著裸露在空气里,可眼神已经惊恐万状,却又不敢出声,只是做著无声的挣扎,还是顷刻间便让人拖下去了。

    殿内的那幕春光却是愈演愈烈,那女人已经竭力扭转起来,啵滋啵滋的水声充溢在众人耳中,每个人都是口干舌燥,眼睛如要脱眶般看著,可嘴唇紧咬不敢发出半点声音。

    欢颜感觉自身的温度在一再高升,欲火简直要将她焚烧的体无完肤,她终於已经将他全部吞入里,可是随之而来的激烈撞击,却是一丝丝的将她所有的力气抽了个干净,她全身软的像一团绵絮,除了在他的下摇摆呻吟,再也作不出半分抗拒与退避,正在的时候,忽然一声古怪的似男似女的声音从一边突兀的冒出来:“皇上,该上早朝啦。”

    身体里的猛烈颤抖了一下,随即便听皇帝疲倦的道:“传旨让南宫卿家主朝吧,朕累了,今日就免了早朝。”

    那声音再度响起,像是好脾气地劝著,可欢颜终於被它惊醒过来,说这话的不正是那个白面太监吗?好像是个总管:“总是让南宫相爷主朝,怕朝臣们会生非议呀皇上。”

    皇上似乎怒了,喝了句:“朕怎麽做轮的到你教麽?”

    那太监这才不再说话,脚步声轻轻退了出去。

    欢颜愣了一会,感觉体内的填充物已经不再坚硬了,就想扭动身体将它推出来,哪知那皇帝伸手紧紧抱住她,这一次竟是将她掀翻到了龙床上,他的声音充满妩媚的诱惑:“宝贝儿,陪朕再来一次吧。”

    欢颜平躺著,怔怔地看他,竟是一时愣住了。因为他的语气虽然娇憨,可眉目间洋溢的却分明是愤怒,只不过他的脸盖著她的,这神色怕是只有她一人见到罢了。

    没听到她回答,他笑了笑:“怎麽?没力气了吗?”一边说著一边抚摸她的身体“是这里酸还是这里麻?”

    充满了挑逗味道的语气,可伴随而来的,却是疼痛的揉捏,欢颜忽然轻轻叹气,一伸手抚上了他的脸:“你累了吧?休息一下好不好?”

    他呆在那里,像是完全不知所措,乌黑的眼睛透露著盲人的黑,死死的盯著前方,好一会,他终於挨著她躺倒下去,两人静静地就这样躺了一会儿,他忽然轻轻一笑:“你叫乔欢颜?这名字不错。”

    欢颜一愣,这话他好像说过了,她实在是听不出有什麽意思,不过听他的口气,大概是没有生气吧。刚刚那一句话说起来她自己都有点吃惊,这可是皇帝呀,还是将乔炽关起来一定要调换她的皇帝呢!居然第一次喂奶就和他交欢,还主动去摸他的脸,心生同情,自己真是太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