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9鲜币)四十、吃奶升级版(H)

    他饥渴万分地吸吮乳汁,不时地两边轮换,双手始终用力挤揉她的双乳,欢颜觉得自己体内的水分似乎正在他的动作下全部涌到来,变得愈发膨胀,灼热感一波接著一波,流到他嘴里,听到他吞咽有声,她更是害怕极了,但身体却难以抑制地扭摆起来,虽然只是极为细微地动作,却还是催使他的吸吮加重了疯狂的力度。

    “皇……皇上……”她轻呼出声想要再度求饶,可才开口却又立刻紧紧咬住了下唇,因为一声呻吟已经涌到齿间,总算她及时闭嘴,才生生的又咽了回去。

    但是他似乎不满意她的坚忍,挤握的双手慢慢游至她腰後,一只手紧扣细腰,另一只则缓缓下移,长指轻勾将她的裙摆一点点地往上摞,欢颜吓坏了,竭力扭动躲避:“皇上……”

    他却置若罔闻,手上的动作反而加快,很快就将她裙摆挑起一角,纤指抚上她的长腿开始顺著大腿内侧抚摸进去,她慌忙夹紧双腿朝後退,他一个使力将她勒得贴紧自身,嘴中更是忽然重重一咬,痛如其来的剧痛令她失色惨叫,而裙下他的手也终於趁这空隙滑进了她的幽中,指尖沾到湿透的,他嘴角扬起一点浅笑,终於放开牙齿再度吸吮。

    欢颜几乎是打著摆子竭力扭动,原先她的手一直很规矩地垂在身边,这会儿也顾不得了,伸手到他肩上用力推,指尖不时地带到他的长头,更是狠不得抓住他头发往後扯。

    他当然不为所动,他紧紧吮著她的,太大的拉扯只会增加她的痛苦,更何况,他此时已经完全沈浸於指尖地感觉了。

    干净无毛的十分润滑,他只轻挑几下,就拨开了那两片朝里探进,指端承受著紧窒而灼热的摩擦,那里正紧紧地包裹他,像嘴巴一样吸吮著不让他进入或者离开。他不得不勾动指尖,慢慢蠕动进去,随著探入,一点点粘湿的花水顺著他的手指滑出来,划过他的手掌朝下滴落,因为她夹紧双腿,那些花水都滴在了她的双腿内侧。

    这湿淋淋的感觉令欢颜羞得无地自容,这已经是第二次,她在这个男人面前完全的身体反映。遇到乔灼兄弟以前,任何男人爬在她身上怎样挑逗她都硬得像一块门板,是那兄弟俩将她的之门开启,她一直以为自己只对他们有感觉,却没想到眼前这个皇帝,竟然能如此轻易的一而再地将她逼到崩溃边缘。

    她紧咬双唇,即使那里已经隐有血丝,可是她不能让自己出声,那一点坚持,是她对乔氏兄弟最後的执守,她得管住自己。

    可事态远远超出她的忍耐力,他似乎感觉到她还在试图竭力绷住身体,他的手指活物一般地开始一深三浅地抽动,每一次抽动时还挑卷指端,将不停地撑开,而在他抽动了数次之後,她忽然感觉幽处的容纳感又增强了,他又加了一指,双指的进入与片刻前更不能同日而语,他的手重重地疾抽起来,每一下使力的撞进都带出水花四溅靡的水声。

    欢颜脸涨的通红,双手也已经变推为抓,紧紧抓著他的双肩,指尖甚至快要戳到他的肌肤,她的声音也幽暗得不可控制,散发著她不自知的妩媚妖娆:“皇上……你……放开我……”可是呼喊的同时,她的眼神,已经迷离。

    他含笑将她的含进去一点,嘴里的动作回复轻柔,舌头也再度恢复挑逗,一边吸吮一边卷挑,那颗红缨早已变硬,更因为一直含在他的口中,湿濡的浸泡使它好似变大了许多,不停吐出乳汁令连顶端的小檀口都张开小嘴,享受著舌头的一次次钻舔。

    他听到她胸前打鼓般的心跳,她的颤抖与扭摆每一点微小的回应,他都察觉。他耐心地等待著,手指动弹加速的同时,他开始一点点松开紧摁在她腰处的手掌,果然如他所料,此时的她已经深陷身体的风浪,离开他的强制後,她的身体也只是直觉地轻微朝後移了一点。

    他更是微笑,手掌悄然移动,将她的裙摆高高掀起,手掌在那两条雪白粉嫩的长腿上来回抚摸片刻,收手回来却将身上的黄袍朝两边掀起,腰带一抽便离,襦裤宽大的腰身顿时垂下来,他也不脱去裤子,只是探手进去,将硕大的拨出来,粗壮圆滑的棒头顿时裸露在外……

    欢颜被他的双指抽动得,里奇痒难耐,身体其它的反映已经降到了最低,这时感觉双腿正在被慢慢撑开才迷糊地低头一下,顿时吓了一跳。

    如半条婴儿手臂一样粗壮的就在她双腿之间,他的腿不知何时已经挤到她中间,将她摆成了跨坐的姿势,此时此刻,更是一手握著一手握住她的细腰朝下摁,上还是盖著她的裙摆,不过她此时哪有时间去想这个,她只想站起来,哪知才刚刚动弹,他忽然双腿一分,竟将她本来就已经发软的腿朝两边推得更开,同时腰上的手掌用劲下按,“啵”的一声,她的幽不偏不倚将他的吞个正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