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10鲜币)三十九、吃奶进行时(微H)

    看不见?欢颜愕然抬头,目光顿时被眼前这面孔牢牢吸引。

    他还没有束冠,乌黑油亮的长发披在肩上衬得那身黄袍十分触目,他的神色淡淡,双瞳奇黑,分明朝前望著,可眼中却没半点能看到她的痕迹。因为是刚刚睡醒,他的神色尚有一点儿迷蒙,连带著黑瞳中都是水气蒸腾。

    “把手给朕。”他的语气很慢,令欢颜总算有点儿安稳下来,她犹豫著还是将手递到他掌中,他紧紧一握:“你的手真冷,你穿得很少吗?”说著他将她拉到自己身前。

    欢颜站在脚榻上,就近看著他,还是有点晕呼呼的感觉,没想到这个皇帝竟是个瞎子,她不由得有些同情。

    他虽坐著却比她矮得不多,一只手还是握著她手,一只手则慢慢抚摸上她的脸,一点一点移动手指,似乎在勾勒她的长相。柔软的指尖划过她的眉眼鼻梁,又顺著她的脸形轻抚一圈,最後落在她嘴唇上,却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停在那里轻轻地,一下下慢慢厮摩:“欢颜是吗?名字很好听。”

    欢颜不敢支声,反正她有也点怔忡中,这个皇帝……究竟是不是当天那个呀?怎麽感觉完全不同?那天的那个给她留下的实在是太强势太可怕的印象,没想到这个竟是如此温柔的。难道这个也跟乔家兄弟一样是双胞胎?看著像一个,其实是两个人?

    她还在那里胡思乱想,赫然回神时,发现皇帝的双手已经放开她,并且……他在她身上摸索著正在解她的衣带!

    她吓了一跳,本能地想要後退,皇帝却是手上一紧,带著他手中正握著的腰带将她往身前拉了拉:“你不要怕。朕不会伤害你的。”

    欢颜明明还是很怕的,可不知为什麽因他这句话却又对著他的脸出起神来,想不到皇帝竟是这样的?她还以为……

    是肌肤裸露在外的感觉令她再度回神,她的前襟已经全开,双乳半遮半掩地露出一半,他微仰著脸,脸侧了侧,竟是含笑:“好香。”

    还没等她将眼前这令她简直魂魄齐飞的笑容消化掉,他的手掌已经摸上她的双乳,他的指尖微凉,手上的动作却十分温柔。轻轻地将滚圆的双乳握住,他微微使力将她朝自己又拉近几分,开始一下一下地揉搓起她的来。

    他的动作太过温柔而细腻,微热的掌心更是如有吸力,欢颜被他又握又捏的竟然有些心猿意马起来,因此渐渐充溢著膨胀感,要控制身躯不去摇摆迎合他的动作,就已经要用去她大部分的定力,更何况他的手还在一步步地引诱著她。

    纤长的十指在两颗圆乳上拧转滑动,不时地用食指和麽指捏弹,晕红的小慢慢地发红硬挺,他又用双指夹住轻拉摁扭,欢颜不得不咬紧下唇才能忍住那已经冲到喉咙口的呻吟声,可脸孔已经涨得飞红,并且为自己身体的反应感到不安与愧疚。因为身体的秘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竟然只在他抚摸双乳时,就已经湿了。双腿间湿濡感越来越强,她又羞又怕,不由得又朝後挪。

    “别逃。”他轻语,同时握著的双手使力,将她拉得更贴近他,他凑过来,轻软的粉红舌头从他雪白的齿间溜出来在她上轻轻一舔。

    欢颜简直战栗起来,他却握得更紧,同时舌尖如蛇在左上卷舔出一圈又一圈的湿热感,小而绵软的触碰令欢颜都快将自己的下唇咬出血来,这实在是折磨,她甚至已经在想,他不是要吃奶吗?为什麽还不吃呀,吃完就放她走吧,她快要疯了。

    “皇……皇上……”她渐渐地控制不住自己,不由得出声求饶。

    却不知她此时的声音对他简直也是一种催化剂,他的下胯竟是一挺,这反应令他自己都有些诧异:“你要说什麽?”他含著她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何况她也根本听不出他的情绪变化来,她只想求饶,或者,催他能快点:“我……奴婢觉得……奶水溢……溢出来了……”

    她话里的含意竟是令他笑了,他将头更深地埋到她双乳上,用那柔软的丰富遮盖他已经控制不住的笑靥:“是呀,真香。”他的语调依旧淡淡。

    “那……”她简直就要提议了,幸好理智尚存,她猛然惊觉此刻自己怀里的不是乔灼乔炽,而是当今天子,是能够将乔炽关起来,有生杀大权的皇帝。

    这忽如其来的念头如同一盆冷水,将她已经濒临绝境地的五感拉回正途,而她忽然僵硬的身体他立刻察觉到了,他的似乎也终於被其影响,他张嘴将她紧紧含住用力吸吮,力道之大,简直令欢颜直抽冷气。

    他握著她的手依旧还是温柔的,可他口中的动作只有欢颜知晓,他在咬她,她拼命地想缩身子,换来的却是他更迫切的啃咬,上剧痛连连,她觉得他这会儿又跟那天在庙里那个他很像了。而不管她愿不愿意,她终究是挣扎起来,因为太痛了,他好像要将她咬碎了吃掉似的。

    可不管她怎麽挣扎也是无果,因为他干脆用双腿将她紧紧夹住,一只手用来握住她的,另一只手则已经绕到她後腰上,用力摁她,将她贴近自己,他像失去自控力一样地吸吮她,直到口中传来一点淡淡的血腥气他才惊觉过来终於放开了她的。

    但还没等她舒出口气,他又扑到她的上继续攻城掠地,狂啃猛吸,可是此时此刻,她却不敢再挣扎了,因为她贴得他太近,她清楚感觉到的,是他双腿之间那已经昂然的,正紧紧地抵著她。

    这,究竟是怎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