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8鲜币)三十五、乔灼的秘密(BL、H)

    次日一早,乔灼亲自将欢颜送进宫去,看著她垂头跟在宫女身後款款朝著内廷走去,他的目光如火灼般牢牢盯在她背上,直到一旁太监轻咳。南宫峻握住了他手,他这才回头,对著眼前这张面孔微微一笑:“以後的事还要峻兄多加相助。”

    南宫峻双手握紧他手轻轻揉搓,眼波似水:“灼弟放心,有为兄在,灼弟回去等好消息吧。”乔灼轻轻回握他,甚至含情凤目在他唇上轻轻扫过一眼,这才转身走了,倒剩下南宫峻呆呆站著,痴痴看著他的背影好一会都回不过神来。

    乔灼出了宫却没回客栈而是到了长街转角就下马车,让车夫回去,他自己则信步而走,在东大街上足足绕了两圈,又坐上一辆马车,拐到城西再换一辆,如此一路西行,已经出城到了郊外,车也换了五六回,终於确定无人跟随,这才施施然地朝著山间迈步。

    进了深山後,他的脚步越来越快,到後来简直如掠飞般在林中疾奔,几个起落间,终於到了处大宅前。宅前立著两个青衣奴仆,看到是他,立刻开了院门。

    乔灼进了大宅,直奔三进的正房,最里面是一间书屋,他在书柜边轻按数下,书柜卡卡微响朝左移动,露出一个入口,他撩袍进入,穿过长长的通道,眼前豁然开朗。

    一侧有数个青衣人,看到是他都是垂头让行,其中一人更是在前指引,领他到了一处大门前,鞠身请他稍待,乔灼淡然独立,只片刻功夫那人便出来迎他进去。

    穿过长廊,眼前水气蒸腾,赫然是一处硕大的浴场,巨大的园型浴池深陷在地上,水中央不停咕嘟咕嘟冒出气泡,原来是一处活泉眼开掘而成。

    偌大空旷的浴池上下皆是巨大的白玉石,两旁空地上不但遍是果架玉盘,翻倒的酒壶杯盅,更是正在上演令人耳红心跳的活色生香。

    几个白花花的正纠缠在一起,呻吟不断,娇喘连连,细看却原来皆是极俊美的少年。

    左首最下首那个长发少年菊眼中插了身上少年的,头扭向一边嘴里含著却又是另一个少年,他身後那个伏在他胯上用力抽动,双手牢握住他的上下,自己背後还粘著一人,正在全力。三个人叠在一起,首尾相连,身上没有半片遮掩,动作娴熟,体态柔媚,靡声不绝於耳。

    浴池这边也是同样,只不过这里是一个少年被夹在两个彪形大汉中间,深褐油亮的两个硕大中间夹著一个十分娇小雪白的身体,他倒悬著,双腿被身後大汉夹在腋下,菊眼中插著那人巨大的紫黑色,每一下抽出撞进都带著鲜血淋淋,一缕缕从他双股间流下来,淌的腰上地上一片模糊。

    他不堪疼痛,双眉紧皱竭力挣扎,可却出不了声音,他的头被身前另一个大汉紧紧扣在,昂如黑蛇的在他嘴中进进出出,也同样带出血丝少许。这少年如同空悬的身体由这二人牢牢控制,便是想动弹一丝一毫也不能够,可他依旧在全力挣扎,而这动静使得两个大汉动的更加用力,喘息与含糊地呼痛声纠缠在一起,听的人血脉都要热起来。

    乔灼却面无表情对眼前这一切视若无睹,慢慢走到浴池中间垂头唤:“师傅。”

    浴池正中的玉阶上四仰八叉的躺著一个肤色白嫩的中年男子,这人一张圆脸,颇有些慈眉善目的眉眼,此时正半眯著,享受著一个少年的吞含,好半天才微抬眼睛瞟了一眼乔灼,笑道:“你来啦。”声音尖细,简直不像男声。

    “事情办得怎样?”他顿了顿,又问。

    “按师傅安排的已经送进宫去了。”乔灼淡淡回答。

    那人轻笑:“这就对了,一个女人罢了,有什麽了不起的,再说女人有什麽?”一边说一伸手在胯上那少年头上轻抚,叹息说:“她们底下那个眼连这麽大的娃娃都挤得出来,哪有这些孩子身上的严实紧密……”一边说一边抬眼看著面无表情的乔灼:“你呀,就是不肯尝尝,保管你试过了就不再挂念那些女人。”

    乔灼淡笑:“师傅教训的是。”

    那人轻哼,伸手在他身上轻拍:“是什麽是,你又转不过性子来,得啦,别在这里呆著啦,以後的事有我呢,你乖乖回去等著吧,好日子不远啦。”

    乔灼含笑,又再一鞠身,这才要往外走,却听一边那两个黑汉的其中一个怒叫:“小畜生放开,你他妈的又咬……啊,放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