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二十八、兄弟至爱

    夜,盈白月光撒在院落一角的大槐树上,树影遮掩著斑斓地晶亮,在屋墙窗棂上摇晃著,屋内烛光尚明,将三个人影映照在窗纱上,也是如月影般地摇晃动弹著。

    乔炽赤身站在床边,坚实粗壮的双腿叉开站立,滚圆地臀部有节奏地朝前重重挺进,一下又一下,每一次都使他身前那个小女子娇吟嘶叫,他的目光紧紧地盯著自己的,此时正朝著她翻著嫩红细肉地菊眼用力抽动,每一下都是全数进入,又再度拔出……晶亮地水珠抽裹的他的水淋淋地,分明已经了好一会,却还因为那紧窒和要命地湿润,还在继续涨大中,这滋味,实在是美妙之极。

    他眯了眯眼睛,箍紧她的,朝前俯身,手指一探就摸到了她的上,那里还有一根巨棒在抽动中,他的双指随著那边缘从那处探了几分进去,一边轻刮那一边又去掏弄她地,那奇异地扩张与,引地欢颜尖叫起来,摇动地更加猛烈。

    她俯趴在平躺著地乔灼身上,里紧紧占据的正是他那粗大地,深深探入地,跟菊眼处乔炽的只隔著薄薄地摩擦著,同进同出,令她下半身火烧火燎,拼了命地扭转递送,也没法让那灼热减弱半分,反而更是撩的她浑身上下陷入一种酸痒交集,冰火两重天般地快感之中。

    她意识迷离地低呼著,朝两边竭力分开地双腿被身下乔灼紧紧握住,连腰身都贴著他的肚脐,随著他的动作上下摩擦,她的乳汁更是徐徐流了他一身,他却执著於口中的美味,她的小甜舌已经被他吸吮地肿了起来,却依旧无法逃避他的索取,他在她的口中卷舔,将她口中的香渍扫荡干净,再混入自己的,然後让她咽下去,她被迫地吞咽,并且越来越主动地朝他贴过去,惹得他将她整个红嫩地嘴都含住了,连同她的娇喘呜咽声,狠不得全部吞到肚子里去。

    粗重地喘息中夹杂著女人迷迷糊糊地低呤,三个激烈撞击地身影更是明晃晃地映在窗纱上,窗外,却有一个人半蹲在窗下,瞧那身影,赫然是刚刚送进府的那三个少女中的一人,她一边侧耳倾听屋里动静,一边却已经被那动静引地浑身发软,双腿夹了又夹,实在是忍不住了,伸手掀起裙摆,里面没有襦裤,她的双指立刻就探到了自己的里,并不停地抽递起来。

    蒙著黑纱的脸上,一双眼睛早已满溢,使劲地掏弄了几下,却又听到屋内欢颜忘情地号叫声,她露出一丝痛苦神色,干脆靠著墙根坐下,双腿大开,双手同时朝下,伸了四根手指在里面越掏越快,她的喘息声渐高,却死死咬著嘴唇半点声音也不敢发出,只能听著屋里那相撞,娇喘连连地香豔声音来刺激自己。

    抽了好一会,她终於双腿一颤,伸直了去,整个人更是跟脱力了似的软瘫下来,靠著墙角直喘,直到里面也终於停止了,传来隐约说话声,她才再度回复片刻前地机警,伏到窗边细听。

    只听一个声音懒洋洋地说“你先去睡吧,我过会再歇。”

    “你不是吧?”一个较为跳脱的声音立刻说:“还要?你不要命,我还不放心我的宝贝儿呢,把她给我,跟著我她起码能睡个安稳觉。”

    又听啪地一声,像是谁的手被拍了一下,先前那声音又道:“她不是你的。”

    “也不是你的。她是我们俩的。”

    先前那声音这次停顿了许久,才缓缓说:“若是有人想将她从我们身边抢走?你会怎麽做?”

    “我会杀了他。你呢?”

    “我会连自己一起杀了。”那声音沈稳之极,却让人忽然心生寒意。

    “神经病呀你。懒的理你,我的小宝贝儿来小炽哥哥这里我们睡觉吧,我们不理这个神经病的大色狼啦……”

    随即屋内烛光顿时熄灭,屋里人似乎真准备睡了。窗下那人又呆了好一会,才敢一点一点慢慢地挪开,只不过她的方向却不是回院,而是朝著院外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