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二十六、小美人

    乔炽靠在窗边闲闲地打量著正在收拾屋子的欢颜,虽然她那身姿十分养眼,他却还是忍不住嘀咕:“你就这奴才命麽?有的是丫头呢,歇一会不行?”

    欢颜正埋头将床襦都换了,笑说:“我也没别的事可做。”

    “没事做吗?”乔炽一笑,走过来一把抱住她舔她的耳垂,热热地气息喷地她粉面又红“不如我们做点事好了。”一边说一边已经伸手进她的衣襟,欢颜依顺的靠著他,却是低语:“阿灼一大早就出去了,这会儿还没回来呢……”

    乔炽眼睛鼓起“你光想他不想我。”

    欢颜笑迎上去,朝他身上贴附地更近些,轻轻地厮摩著“其实你挂念的比我更重不是吗?”

    乔炽一怔,伸指点她眉心“小机灵鬼。我不管,我饿了我要吃奶。”

    欢颜脸蛋儿红红的,看的他一把将她抱起来放到桌上,拔开衣襟,贴过去就含住了她的一只用力吸吮,欢颜双腿分开容他挤在身前,一面挺身将送进些,一面轻轻抚摸他的头发,眼神却是止不住地朝窗外望去……

    今日一早,就听南宫府有人来了。她一直是在内室的,从不见外人,只是听那声音一声声地唤“灼弟,”语调著实听的人浑身不自在,没一会功夫,乔炽就一脸不高兴地回了屋,说是乔灼应南宫峻的相邀出城打猎去了。

    接下来的一天,他就有些坐立不安,欢颜虽不明白这其中的事,可他的情绪还是很快感染了她,因此这一日两人就这样在这不安地期盼中度过。

    眼看著过了晌午,乔灼依旧没有半点消息,乔炽更不耐起来,在屋里回来踱步了好一阵,欢颜也不善言辞,不知道说些什麽才好,静等了一会,乔炽跳了起来嚷嚷“不等了,急死个人,我找他去。”说罢跨出屋去一扬手,也不知从哪就跳下来三五个黑衣人,跟著他一阵风似的走了。

    欢颜在屋里等了一会,终究是坐不踏实,不过她也是记得不能去前院的,便在自己屋前的小花园里走动,看看花草什麽的,也好分散下不安地思绪。

    说起来已经有好些年没有这样的闲情了。她从来都是卑微地下人,哪有这样地闲情逸致和时间呢。若不是遇到这兄弟二人……她站在一丛怒放地花团前,想的出了神,不由得微笑起来。

    正在暇思之中,却忽听一个陌生的声音轻呼“这是谁?”

    她受惊抬头,便见隔著园子的长廊上,一个身材魁梧地中年男子正紧盯著自己,那目光,简直跟要穿透她的衣裳一样,欢颜顿时面红耳赤,顾不得别的转身就走。

    哪知才一迈步,面前已经一阵风似地闪过一个人来,那身淡青色地云绵长袍,正是站在长廊那头的人。

    她更是吃惊,正要後退,眼前那人却一伸手握住了她的腰一把将她拉到怀里,又伸指捏著她的下巴提起,迫的她与他对视“真是个风流俏娇娘啊,小东西,你叫什麽?”说著话,他的手臂环的更紧些,使得她整个人都贴到他怀里,他比她高的多,她顿时感觉到处被对方滚烫而坚硬的东西顶了顶。

    她久经人事自然知道那是什麽,当下更是红著脸拼命挣扎起来,无奈人轻力小,而她的挣扎简直跟特意撩拨他一样,他狠狠地用顶了顶她,双手抓著她的腰,正要将她提拎起来,却听身後有人匆匆赶到:“南宫大人,您怎麽来了?”

    南宫寿回头,便见乔昱一脸紧张地盯著自己,他不由得心中一动,将那小美人放了下来,笑道:“想不到乔老弟金屋藏娇,难怪对我府里那些庸脂俗粉提不起兴趣了。”说著话手上却没放开,依旧半环著欢颜。

    欢颜挣脱不了,只能求助地看向乔昱,只见他笑道:“这是我那两个不孝子的爱妾,天天带在身边的,我都近不了身呢。”

    “哦?”南宫寿眼中笑意更盛,环著欢颜的手顺著她的腰肢圆臀缓缓抚摸“果真是个尤物呀,令公子豔福不浅。”

    乔昱笑道:“年青人的心性罢了,宠的跟什麽似的。我都看不过眼呢。若是南宫大人瞧的上,不如就借花献佛,您看如何?”

    欢颜浑身一抖,那南宫寿朗声大笑:“怎麽说我也是长辈,怎能去夺小辈的心头好呢。”一边说一边轻轻拍了拍她的臀部几下,不过终究是放开了手。

    那边乔昱已经朝她喝道:“不成体统的东西,这是你呆的地方吗?”

    欢颜忙一鞠身,逃似的走了。只不过明明已经走出许远,却似乎依旧感觉到那南宫寿的目光,还在後面牢牢跟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