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二十五、我是你的

    随著乔灼的动作越来越烈,他和欢颜两人都禁不住疯狂地吼叫起来,而乔炽则在她菊眼里越探越进,等到欢颜终於随著乔灼的一声嘶吼而双双躺回床榻时,乔炽双手已经各有二指探进了欢颜菊眼之中。

    看著那二人呼呼直喘,乔炽轻笑:“你完事了把她给我吧。”

    乔灼轻哼,双手一摁欢颜地,将已经施放过的紧紧地按在她的里:“想都不要想。”

    乔炽耸耸肩,抽出右手的双指来在自己早就已经昴挺的顶端摸上一点油脂,笑道:“宝贝儿你小炽哥哥我来啦……”说著对准那菊眼用力一挺,刚刚软伏在乔灼身上的欢颜忍不住尖叫一声,只是声音已经有些嘶哑,不过听起来倒是更有诱惑的味道。

    而乔炽其实只是才探入了而已,欢颜之所以惨叫,是因为他还有两个手指也留在菊眼中,异样地扩涨顿时令欢颜的菊眼边缘微微渗出几点血丝来,乔炽啧啧轻叹,不得不抽出手指“宝贝儿你到底是怎麽长的,紧的跟第一次一样呀。”

    欢颜哪有力气回答,她只能喘著气伏在乔灼身上,乔灼轻轻抚摸著她的雪部,可看到乔炽直挺挺地站著,正将那巨大的棒头慢慢一分分挺进欢颜地菊眼中,他埋在里的竟然又有了雄起之势。

    “宝贝儿真是热的可以呀。”乔炽低呼著,看著自己紫黑色地正被那翻著小地菊眼慢慢吞噬,他知道那油脂地药性起的慢,可却十分执久,因此也并不著急,忍耐著的冲动,更何况,这样看著自己的钻到她的身体里去,实是一种享受“她没厥过去吧。”他倒不忘问一句。

    “醒著呢,没力气罢了。”乔灼得意地笑笑,伸手轻抚欢颜的脸颊,看她嘴唇红彤彤地,忍不住伸手指到她的嘴里,去勾动那柔软地舌头。

    欢颜确实没力气动弹,身後菊眼又因为那油脂药性渐生而暖热,而乔炽的放慢动作更是令她感觉缓慢扩涨的快感,这时眯著眼睛感觉到手指伸到嘴里,就乖巧地伸舌头去舔去吸吮他。

    手指上传来的湿濡感却令乔灼的又恢复了几分,欢颜顿时察觉到了,她抬起眼来看看他,乔灼笑道:“没办法,你没喂饱它呢。”

    乔炽听到这话,却是嘴角一抽。到底要怎样才能喂饱他这个大哥呀请问。除了不得不离开客栈应酬,其它时间都几乎让欢颜长在他身上了究竟还要怎样?个色情狂。

    他一面腹诽一面又从床榻边上拿出一个小巧地五彩瓷瓶,打开瓶塞,他俯来扑到欢颜背上,将那瓷瓶送到她鼻下,欢颜顿觉一股微有海腥味清甜香气扑鼻而来,不由得用力吸了几口,乔灼却道:“你别给她弄那些会上瘾的东西。”

    “怎麽可能?她可是我的宝贝儿。”乔炽很不高兴,又哄欢颜“再吸几口,一会就有力气了。”欢颜就著他的手又吸了好几口,他才将瓶子收起来。

    说也奇怪,很快的欢颜脸上那迷迷糊糊的疲倦神色便一扫而空,乔灼看著她眼睛再度闪亮,趴在那里不停地往後瞟,好似在观注乔炽动作的那种心惊胆战的表情,倒惹的他笑意更深,一伸手将她脸板过来“你只能瞧著我,明白麽?”

    欢颜的眼睛黑地油亮亮地,一眨不眨地看了他一会,嘴唇微微一弯,露出个甜美地笑容来,却令乔灼猛然一挺,他紧紧抓住她的双肩,眼中有狂乱地情绪,难以分辨是喜是悲,却是十分地发狠一般地低吼“欢颜,你是我的。记住了吗?”

    欢颜被他铁一样的手指捏的双肩剧痛,却是丝毫没有挣扎,因为他的眼中,有那麽强烈地痛苦之意,只是这样对视,那痛苦,已经像潮水般朝她冲涌而来,使得她的心,也莫名地疼痛起来“欢颜是你的,阿灼。”她轻轻开口。

    他却摇头“不要说名字,说你自己。”

    她再度开口“我是你的。永远都是。”

    他浑身一震,用力抱紧她,像是要将她揉进身体里的抱法,同时埋在她体内的也挺立起来,朝著那幽暖地深处一次次全力挺进。

    而此时此刻,乔炽地终於也探入大半,乔灼忘情地动作与欢颜扭动地配合,打破了他想循序渐进地打算,更何况那深处所触及到的绵软火热,已经将他的忍耐力逼至底线,他再也不想控制自己,紧紧握住欢颜地,开始一下下地抽动起来。

    欢颜的休力恢复的及快,在片刻前那一场简直令她疯狂脱力地之後,她再度扭转身躯,用,用菊眼,去全力接受这两个男人的进入,她要他们,从没有这麽迫切,她的身体她的心,都被这二人满满充溢。

    她的热情化成温驯地春水,将他们紧紧包裹,在肉与肉的碰撞之中,点燃每一处热火,她的身体几乎是泛滥成灾地汪洋,将二人淹没其中,在地风头浪尖高声嘶吼……

    =道歉加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