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二十四、寻欢之二

    睡的迷迷糊糊地欢颜终於被身上一阵阵地麻痒撩拨醒来,睁开眼帘,便见面前一片温软,自己正伏扑在一个坚实温暖地胸膛上,抬眼便触到一双黑眸,笑盈盈地看著她“醒了?”说著话他身体微微一挺,欢颜顿时感觉到了双腿间那里被填的满满的他的,她不由得面生红晕,乔灼看著她的神色,更是巨涨,瞬间昂然,忍不住握紧她的细腰起来。

    欢颜娇喘吁吁,却也配合地挪臀摁转,将那所余尽皆含入里,乔灼眼睛微眯,舒服地轻哼出声来,欢颜更因他的满足神色愈发卖力地扭转。

    一双手从身後伸来,握住她的双乳,有人在轻轻舔拭她的後背玉颈,欢颜知是乔炽,身体朝前轻挺,将双峰送向他掌心厮磨,一面又转过头来轻启朱唇索吻,乔炽舌尖从她颈後一路卷舔而至,立刻就接住了她的嫩唇,两舌交缠,亲吻地滋声不断。

    欢颜如此主动地回应,使得两人都是更涨,身下乔灼看著他们热吻,眼中更是无法抑制,双手紧紧抓住她的双腿,将她的紧按在自己上,全力上挺,力道之大,惹的欢颜尖叫不歇,只是每一声却又被乔炽吞落下去,变成含糊地低呤。

    乔炽双手用力搓揉双乳,不停地变形地又有乳汁一点点落下来,滴在乔灼胸前,明明是温凉的液体,乔灼却觉得他要被这里里外外地湿感焚烧起来一般,再也忍耐不住,一挺身坐了起来将欢颜半举在胯上,一边紧紧吸吮鲜美地乳汁,一面像疯了似地起来。

    他那涨的又粗又长地已经直抵她的,每一下撞击都能感觉到顶端地急热,内四下里的围裹更是如同一圈圈滚滚火苗,烧的他只能靠来回不停地摩擦去止热止痒……

    欢颜顿时被顶的身躯乱抖,里花水喷涌而出,每一次的抽离,都会带出更多的花水淋地乔灼的又湿又亮,连床榻上都湿了一大片。而那强烈地撞击却是一次比一次更猛烈,她已经无法发出正常的声音,像嘶叫一般地呻吟著。舌头又被乔炽紧紧吸著,若不是看她脸孔涨红已经无法呼吸,乔炽连她的嘴唇都会全部吸吮进嘴里,她奋力摇动身躯想要摆脱这二人的控制,却是被乔灼地紧紧钉在身上,被乔炽的热吻又牢牢牵制,根本无能为力。

    看她面红耳赤地竭力摇摆,乔炽终於放开了她的嘴,终於可以大口呼吸地欢颜大声喘息,却很快感觉乔炽的手指沿著她的背滑到上,菊眼里的东西顿时抽走,随即塞入的便是热呼呼地会动弹地手指,那点勾动掏挖简直要弄疯欢颜,她紧紧抓住乔灼的双肩,朝著他拼了命的靠近过去,像是想要逃避身後那指头点起的一串串邪火。

    明白她的意图的乔灼眼眸中凝出笑来,他抬起头将她抱紧,一边一边竟也朝她菊眼伸出手去,摸到乔炽的手指,他微微一顿,随即也擦著他的指缝抽入进去。

    欢颜惊呼一声,身子不由地崩紧挺起,的忽然收缩使得已经有所准备的乔灼还是眉心一紧,他的简直被挤的变形“要命。”他低吼起来。

    “受不了吗?”乔炽轻笑,手指却又往里伸了几分,直至全部没入,同时左手则从床榻一旁摸了个玉盒子出来,打开来刮了一块厚厚的玉脂油“还是我来吧,你摆弄她自己也受不了。”

    乔灼却是不理不睬,他无法,只好将带著油地左手食指在她菊眼上轻轻抚摸片刻,然後,也探入其中……

    三根手指地进入,已经令欢颜神志尽荡,菊眼在被不停地扩张,肉里的灼热更是让她尖叫疯狂,她被乔灼抱的极紧,所能作的只有努力扭动臀部而已,她只能一边扭一边求饶:“塞不下了……阿灼小炽……出来呀求你们了出来呀啊啊……”

    小炽双指朝两边拔,将那脂油朝里填堆进去,笑道:“你逃呀,你要能逃的掉我们就出来……”

    欢颜听了这话更是竭力地朝前挺进,她的每一分动作简直都是对乔灼的折磨,极度地紧窒已经令他无法控制,尽管他竭力强忍,可欢颜的逼进还是使得里的空间越来越紧越来越湿,他终於再也忍耐不住,让剧烈地抽动带他去地颠峰……

    我是没用的分界线

    报告各位亲。我在医院里过的五一。一个月一次肠胃炎咩?医生不让走要住院观察,所以昨天中午就可以出院的还是等到今天上午才出的院……这一章是我老早码好的,可是没时间上传,这个文也不好叫家人帮传……00对不起大家。我回来了。开始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