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十九、用餐时间(H)

    天一亮就有下人来报说巧儿不见了,一屋子的人都听见了,小炽却只是偏头对著欢颜笑,笑的她满脸通红把个衣带拧过来拧过去都快成梭子了,阿灼倒是神色木然,冷冷地瞟她一眼“逃了就逃了,这麽点事也敢来吵爷用餐,都活腻了想死是不是?”吼的那下人脸色雪白,倒载葱似的磕著头逃一样退出去了。

    小炽托著脸在欢颜和阿灼身上瞟来瞟去,笑咪咪地伸手一托欢颜的下巴“老低著头干吗?你下巴都快粘到胸口了。”说到胸口,目光自然带过她挺翘的胸部,眼睛顿时一热,腻声腻气地靠过来说“小奶妈,我要吃奶。”

    阿灼冷哼一声,伸手一下子挟过她来,把一筷子菜往她嘴边塞“再不吃多点别说奶了,连肉都要掉光。”欢颜被他拉的半靠在他身上,一口接一口地用力咀嚼死命往下咽,一边小炽却不管不顾地贴过去,拔开她的衣襟,两颗雪白地顿时弹了出来。

    他们给她准备的衣服很多,可全是连襟地长裙,只靠一根腰带系著的,里头没有衬裙之类的内衫,连襦裤也没,这样一划拉顿时便成半裸,这模样歪在阿灼身上,惹得他又用力夹紧她那细腰。

    小炽则半扑过来握住她一只用力吸吮,不但吃的吞咽有声,另一只手还去揉搓左边的弄的那边也是香汁满溢,只片刻功夫,甜甜的乳香已经飘满一屋。

    阿灼有些不自在地夹了夹腿,盯著她吃了菜又递过去一碗汤,要她喝干净。有小炽在动作著,她难免受到干扰,一碗汤水喝的人跟碗一起在抖,不少汤汁沿著她嘴角流出来,滑落下去,倒让小炽卷著舌头就著乳汁都给吃了。只是那软软地舌头舔卷著,令她抖的更厉害了。

    阿灼喉节动了动,忍不住伸手抽开自己的裤带,褪出已经昂然地,将她面向桌子提拎起来,双指一下就探到她的菊间,那个已经没有金铃地填充体还埋在那里。

    本来这东西只是为了第一次扩大菊眼才用,只要是承受过他们的菊眼,就算不变的松垮垮,也肯定没有原先的紧窒,却没想到欢颜的体质却是特殊,不论是还是後庭,时紧紧包裹但也不会裂口太深,而一但离开後竟是又能立刻回缩,使的二人都是惊喜交集,更视为极品。只是这样一来,也就罢了,菊眼的这个填充却是不能省,每日还是让她戴著。

    这边随著阿灼将那填充物的猛然抽开,顿时换来欢颜一声娇呼,他立刻握住对准那小小地皱褶顶住,然後将她往下一按。

    瞬间地扩涨依旧极痛,欢颜尖叫一声,小炽却是紧紧含住她的,感觉乳汁在一这刻忽然涌出来,他也加重了吸吮的力度,欢颜上半身酸痒下半身涨痛,忍不住难耐地扭动起来。

    这般动弹更是方便了阿灼的进入,他低吼一声,握住她的细腰微旋几下,将她又压下几分才再度提起待湿润了又重新压下,如此几番反复,才总算将整根都深埋在她双股之间,火辣辣地热挺到尽头,欢颜给杵的酸痒难当,还想摇摆腰肢,却让阿灼一把搂严实了。他紧紧压住她的细腰,头靠在她耳侧轻轻舔啃,右手却依旧夹了菜,还是往她嘴里塞,只是这一回声音有些暗哑“宝贝来多吃些。吃的乖了才让你动,明白吗?”

    欢颜简直像被钉子钉住一样,除了张嘴吃东西半点也动弹不了,胸前小炽啃吸的正欢,身下却因那灼热地填充使得内里不停地化出水来,一阵又一阵,麻麻痒痒,她一阵比一阵地急促呼吸也感染到他们两个。

    小炽索性蹲到她面前去,一边吮了一会就换另一边去吸,双手却不再停留在上,而上在她身上游走一圈移到她去,那里已经越来越湿,因为她的菊眼坐在阿灼的上,双腿架著他的腿,底下简直是悬空的,小炽的手指很容易就探进去又刮又掏,搅出更多的花水来滴滴答答将阿灼座下的红木椅子都沾湿了。

    欢颜全身奇痒,忍不住咛咛出声,嘴里吃的是什麽已经全无知觉,阿灼的力道却是丝毫也不减,紧紧地扣住她,看她眼睛迷离,长睫毛抖的跟什麽似的,双腿更是越张越开,他的笑意更深,耳语道:“要什麽求我,要自己动吗?还是要我动呢?”

    欢颜紧紧地挨著他的脸,控制不住地贴过去跟他的脸相摩擦,一边轻声求饶“让我动吧让我动吧,我好痒呀,阿灼,求你了……让我动呀……”

    阿灼笑的更欢“那小炽呢,你不求他?”

    欢颜只得提起酸软的手去抚摸紧贴在胸前的小炽的头,又用力挤自己的,又将他的头朝自己上压了压,软软地声音再求“小炽小炽,帮我,我好想动我受不了……”

    小炽呼吸更紧,手下也是丝毫不停“是真的很想呢,你这底下都要化了……这要是在里面还不给泡涨了……”说著话眼睛都红了。

    阿灼轻喘一声“我已经涨了,涨的不行了,这妖精……”说著再也忍不了,手上一紧,将她提拎著上下起来,欢颜顿时欢愉地呻吟起来,一声急过一声,小炽眼睛更红,一拉腰带吼道:“你别只顾自己呀,我呢,站起来你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