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十六、惩罚之三(高H)

    小炽瞪著他简直咬牙切齿“你小瞧我!”

    阿灼似笑非笑伸手一边在欢颜菊眼边四下抚摸,一边探过去揉搓她的,又挑又拉弄得她忍不住开始摆动细腰,他又贴过去伸舌头在她颈上卷来卷去,欢颜更是控制不住地抓住小炽肩膀,像只八爪鱼似地将他紧紧箍住,用力扭著腰,湿软地一寸寸地吞噬著小炽地,内里的棉软贴附令他亦是忍不住用力的一下一下朝上拱顶起来。

    看著二人呻吟不断,阿灼地笑容更浓,摸在欢颜臀下的手慢慢移动到菊眼中,两指捏住金铃,眼睛却是牢牢地看著小炽如醉如痴的脸,他再度轻轻一笑,随即手上使力往外一抽……伴随著欢颜与小炽的同时尖叫,那只金铃铛拖著半臂长地尾巴轻巧地落在地上……

    “呼呼呼……”小炽急促地喘气,瞪著阿灼一脸无辜表情又气又急,偏偏发不出火来,他此时正全力约束自己被这阵忽如其来的压迫感所造成地急大地渲泻,就算他恨不得把这个大哥一脚踹飞到门外去,也无论如何不允许自己就这麽著了他的道。

    阿灼瞟了一眼他那个满面涨红的弟弟,低头握住自己的,上前一步顶到欢颜地菊眼下,粉嫩地小眼儿边缘还挂著几滴晶莹地水珠,扩充过地皱褶还没来及的回缩,可以看到一点点的娇粉色,阿灼眼眸更深,深吸了口气似的,他还握在她上的手微微用力,同时一顶……一声尖叫从欢颜口中喷薄而出“啊……”

    片刻前股间那只小小金铃的抽离,使得她一直充实的菊眼连带著整个下腹都是忽然被掏干似的又凉又涩,她全身的肌肉都为这突袭而紧崩抽搐,而此时阿灼的忽然进入,却是伴随著极致地灼热扩张,使她全身每一分每一寸都立刻嘶叫般地冷热交替,裂痛难当。

    阿灼的比那填充物大了十倍不止,即使欢颜地菊眼已经被软化被润滑,却依旧无法承受他的巨大,撕裂地剧痛席卷而来,她整个人都抽动著朝後仰翻,无奈阿灼紧贴著她的背部,握住她的手更加使力,而则依旧循循渐进,生嫩地火辣辣地紧紧包裹住他,要抵御这极致地湿暖已经十分不易,他用力吸了口气,托住她的园臀微微往下压下,却换来小炽的失声叫嚷“慢一点慢一点,我要不行了。”

    阿灼菊眼後欢颜本来就狭小的里比原先更加紧窒,他迫切地想要抽动发泄,却又同时想要隐忍,因为这感觉,实在是太棒了“你不要进的这麽猛呀,弄裂了很麻烦的。”

    阿灼轻喘著,去欢颜地耳垂,她已经半昏过去,全由二人所托才四肢大开地夹在他们中间,白嫩地双乳香汁横流,头朝後仰著,靠在阿灼的肩膀上,他的舌头伸进她有点儿细细绒毛地耳洞,不停地勾舔挑动,她似乎有了点感觉,轻嗯了几声。

    阿灼见她有了反应,便是微微一笑,一边亲吻著她,一边则将手边的鞭子拿过来,将她双手束住,另一头扔过身边捆绑巧儿的木架上梁,鞭子那头正好落在捆紧地巧儿手中“抓住那头,”阿灼沈声命令,巧儿忙用双手接过半截长鞭,又在自己手腕上绕了两绕。

    小炽见阿灼做了这些,也是兴奋难捺地扑过去吸吮欢颜地乳汁,一边吸一边随著阿灼同时都靠近那木架子,怀中欢颜似乎因为双手被高高吊起而有所知觉,轻微地扭了扭身子,他顿时声音一哑“这小妖精……”

    阿灼也是双眼赤红,双手同时握住她两只嫩乳,朝小炽使了个眼色,小炽会意忙直起身两手握紧欢颜地细腰,两人都是不约而同地深吸口气,同时开始将各自地朝著欢颜体内拱进。不论她是昏迷还是清醒,此时此刻强烈地前後冲击都令她无法控制地扭摆尖叫,一声高过一声。

    一旁的巧儿里简直跟下雨似地滴著花水,夹在间地麻绳被她越夹越深,粗麻紧紧陷入粉嫩地中,她的动作越来越快,连带著菊眼都是被来回磨的发红发亮,她的眼神更是早就迷离。她体内地逍魂散已经开始发作,身上遍是发痒发麻,只想能靠到什麽上面狠狠地摩擦,可偏偏这样半吊著,全无依傍,更何况就在眼前,不过几寸远的地方,还在上演活色生香。

    欢颜地双手高抬,被吊在木架上,她的雪白身躯被紧紧夹在两个古铜色地躯体之间,两人的一前一後插在她的和菊眼里,动作也是极为一致,一个握住她双乳一个抓紧她的细腰,都是同时使力,同进同出。两条粗大异常地狠狠地直抽入她体内,中间相隔极薄的一点,甚至能够感觉到对方的热度,第一次共同进退,都能在看到在她的处微微鼓起,更何况还伴随响亮地水声与碰撞,地触感与五感相合,刺激的二人眼眸通红,发了狂似地用力抽动。

    眼看著这一幕近在咫尺地巧儿却更是叫地连嗓子都嘶哑了,她的空涨到痛的极切地需要东西,看著两人紫黑地在欢颜体内时进时出,她疯狂地扭动身子,整个架子都嘎嘎做响“少爷,给我给我……”

    阿灼邪魅地一边喘息一边大笑:“想要吗?”

    “想呀,想……”巧儿朝他偏过头去,因为他们就站在架子边,离她极近,她竭力地伸出舌头去想要舔拭他的脸庞,无奈阿灼竟朝後让了一点,使她的舌尖离他不过半寸,却是死活也碰不到他“想要吗想要吗?是这样,还是这样?”他一边说眼睛是瞟著她,却是用尽全力般地在欢颜菊眼里抽动,每一次地抽离都是拨到尽头,只留下一点点挤开菊瓣,然後一个挺身,令得全部没入,欢颜意识模糊地尖叫,巧儿则是求饶发浪地呼唤声,配以阿灼与小炽地低吼,使得这一场春戏更加疯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