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十五、惩罚之二(高H)

    欢颜看他一张黑脸,眉毛都打结似地拧著,忙伸手去拉他裤带,哪知她手抖的厉害,一扯下竟拉错了,打了死结,那边小炽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她的脸更是通红,慌慌张张地来回拉扯,却愣是结不开。

    她埋著头拼命地摆弄那个结,他的裤裆那儿却比片刻前又挺翘了些,她无意碰到都能感觉那上面地温热“就这样,”阿灼忽然出声,他的声音都有些嘶哑“就这样弄……”

    欢颜一怔才明白过来,伸手握住隔著布帛地,伸出舌头来在那顶端一下下地舔动,她的每一点接触都像是催生剂般令得那一分分的涨大,一只手已经握不过来,她只能双手握紧了对那个硕大的棒头又舔又含,那一块位置的布帛渐渐潮湿,湿冷粘在他的顶端,使得他冷热交替,轻呼一声,用力拱了拱腰身。

    欢颜看他动作忙迎上去,努力的张大嘴巴想多含一点,无奈那涨的太大,她拼了命的张嘴吞含,才只能含住那点,就连腮帮子都鼓起来再进不去分毫了。

    阿灼感觉那一小截前端被滚烫湿热紧紧箍住,紧窒的诱惑,更是让他竭力地,巴不得将他婴儿手臂般粗长的全塞到她嘴里去,更何况,在她的口中,还有尽湿地布帛摩擦上的皱褶,真是一点点皆是折磨。他伸出左手五指紧扣住她的头朝自己拉近,听到她轻微地干呕却反而更令他兴奋难捺,手下动作更快“吞,用力吞。”他急促地命令她。

    她也是被口中的膨胀感弄的红潮满面,使了全身的力气去吞咽那巨物,并且不由自主地摆动腰臀,股间金铃铛顿时轻脆连响,一声又一声,夹杂在阿灼的喘息欢颜地吞咽声中,使得满室尽现春浪。长榻那边的小炽早已经开始握弄地巨棒,就连架子上绑著的巧儿也在竭力扭动腰身,无法并拢的双腿更是越张越大,将那粗大的麻绳全部勒进里,来回厮磨。

    阿灼盯著面前摇动地雪白园臀,眼睛如喷火一般燃烧起来,长手一伸,已经碰到那只金铃铛,食指轻勾,却是顺著金铃边缘的空隙探指进去,菊眼中不适的侵入感令欢颜顿时腰身一挺,阿灼“啪”一掌拍在她的上“翘起来些,要让你舒服呢。”

    欢颜只得软下腰身,又往上抬起臀来,阿灼一手扣在她头上用力,另一只手越过她直接插指到她菊眼里,毕竟位置不对,只能伸进去半弯的中指,可指间地灼热束软却还是令阿灼大感满足,他低低呻吟,又将食指也半勾进去,挤的那金铃都有些脱挂出来,内里的触感,却更是令欢颜炽热疯狂。

    她的菊眼这些日子一直有金铃占据,里面填充物的宽度也是每日更替增大,使得她被每每撑开又很快习惯,只是塞在里面的东西始终是冰凉的死物,这种填充感很容易就能适应从而渐渐忘记那东西的存在感。

    可是此时此刻阿灼探入的手指,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半截,但勾动之间,却是将那一圈从无活物撩拨的嫩壁摩擦地邪热乱窜,奇痒难忍。她忍不住吸紧腰身朝阿灼的指间碰撞,阿灼更因她的反应,一面用力挺进巨棒,整个裤头处都已经全湿了一直拱到她的喉间去,一面还将探进的双指用力回勾,欢颜嘴里塞的太满,只能用鼻孔大力呼吸,此时却是被他的双指带动,整个白臀竟是半提起来似的拼了命的往上翘,连脚指尖都踮了起来,更是“唔唔”连声,也不知是呻吟还是惨叫。

    那边小炽更是无法忍耐,旁观到现在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他两下就除净了身上的衣物,巨棒高高地昂著头,几步就跨到二人身後,伸手在欢颜下一抬,将她半提的都离了地“真要疯了,你就不能别这麽折磨我。”一边说一边俯下去用舌头舔在她的细腰上,每一下,都引得欢颜叫声更响。

    阿灼根本无暇回答,而是从菊眼处收回手指,同时更是一退身,将欢颜口中的也抽离出来,欢颜呼吸通畅,顿时身子一软,扑下去用力咳嗽。阿灼一手扶著她一手将自己的裤子撕碎了扔到一边,他的巨棒实在是大的惊人,从裤子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啪”的一声,弹打到伏在他腰边用力喘息地欢颜脸上,欢颜半眯眼睛喘个不停,此时却因那点靠近不由自地扭头过去,小舌尖伸出来在棒身上轻轻勾舔。

    阿灼眼中的如同火焰般跳跃不止,双手一探,顿时将欢颜整个人半提起来,却是将她面向小炽,双手各握在她一边地白臀上,伸过去拉开她双腿向两边用力分开:“动作快点。”

    小炽忙迎上来,一只手去捏揉她的,另一只则是握住自己地朝上对准她敞开双腿间地,用力一顶,那竟早已经湿濡一片,滴滴落著花水,此时再无阻碍,立刻就套进了一半有余,小炽低吼一声,正想说话,没想到欢颜身後的阿灼已经急不可耐地将她细腰用力往下一压,欢颜小炽顿时同时惊呼出声,欢颜是被忽如其来的硕大挤涨地如要爆裂,小炽却是简直差点就要被这狭小的弄到施放“你是要我的命吗?”他眼睛都红了瞪著阿灼怒吼。

    “你才是要我的命。”阿灼瞪他一眼,从欢颜腿间早回手来,让小炽将她顶抱住,他瞄了一眼那只金铃,忽然邪邪一笑“你还能挺的住吗?我可要来了哦?”

    我是生病的分隔线=

    周末去了趟乡下,回来就病了,急性肠炎的说,吃坏肚子……,母上大人不让起床,不让碰电脑,今天还是偷偷上的网……如果不被发现就再码一章,不过不能保证一定……明天肯定会有一更的了。对不起大家。束束从来不坑的说……坑品超好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