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十四、惩罚

    水已微凉。

    欢颜躺在浴池中已经许久,外面的丫头也已询问数回。

    可是她不想起来,或者是因为根本没有力气,激情地余波早已消退,身体却依旧绵软无力,好像和阿灼他们交欢也没有这样被掏空的感觉……眼前又回复那疯狂的一幕,她顿时脸飞红云呻吟一声连头都钻进水里去了。

    她一定是疯了。

    居然和一个女人……无论怎麽回想竟是丝毫想不起来是怎麽开始的,她真的……已经荡到这个地步了吗?他们兄弟俩才离开一天,她就……还跟一个女人……她简直没脸活了!整个人埋在水里憋气,一想到阿灼的询问她就巴不得就此晕厥过去最好。

    可事实总与愿望想违背,虽然她一头载在水里妄想“寻死”,可就在她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头发忽然一痛,整个人哗的一下,让人从水里提拎了出来,她顿时大声惊呼,眼睛都不及睁开,面前一个响起的声音却比她身上滴落地水温更凉更刺骨“想死?”

    她浑身一抖,头上脸上的水哗哗地终於洒的差不多了,她半眯著睁开眼睛,眼前果然是阿灼的脸,他的眼中闪著怒火,尤其是看到她被吸吮揉搓地红肿的,还有雪白肌肤上无数点点吸吮出来的痕迹,他的眼瞳几乎黑的看不到瞳孔,伸手一提就将她拎出了浴桶,另一只手刷的一下打开房门,竟就将她这般模样拎出房去。

    外面候著丫头吓的面无人色,却都是不敢出声,一个个把头贴著胸口站著,眼睛更是不敢朝他们带一下。

    欢颜的长发被他紧紧攥著,半侧了身子踉跄地朝前走,已经是入夜时分,夜色吹到她湿濡濡的身子顿时令她发起抖来,连打了几个喷嚏,阿灼眼冒火星丝毫不为所动,脚步走的更快,飞快地转了几处长廊,伸脚!地一声踢开一间屋子的门,把她扔了进去。

    她身上的水滴落下来,顿时滑倒在地,呯的一声跌了个正著,半边身子都跌麻了,不过总算地上是地毯,屋子又大,她才没碰到磕到,可也跌的很痛,不由得轻呼了一声。

    屋里却有声音无奈地说“要扔坏啦!你犯得著这麽使劲吗?”正是小炽。

    阿灼重重哼了一声,看到她雪白裸露地身子在紫绿色地毛毯上倦缩成一团,分明是气的要死,可还是直觉地立刻挺了起来,高高地柞在那里顶著裤裆生痛。小炽瞄了他一眼,也伸手摸了摸自己一样“不争气”的部位,慢条丝文的说:“这又不是第一个了,你又何必发这麽大的火。巧儿当初还和咱们一起数人交欢,你不是还赞她吗,这会儿发这麽大的脾气,还不是你纵容的她。”

    “我气的是这个。”阿灼怒火冲天,狠不得冲上去踢一脚地上的人,苦苦忍住了,却还是一把拉起她的头发“才离开这麽会功夫,就让人勾引走了?知道你的主子是谁吗?”

    欢颜被他巨响的声音唬地一跳一跳,震的说不出话来。

    “说,谁是你的主子!”阿灼将她头发拎的更高些,一伸手握住她的一只椒乳,紧紧揉搓,力道大的欢颜感觉自己的要被他捏爆,可他那样看著她,黑瞳中愤怒之外似乎还有痛楚,她愧疚难当,硬是强忍著一声不吭,任他施虐。

    “你说呀。”阿灼大吼出声,一旁小炽终是看不下去,起身过来一把将她抱开退後“弄坏啦,你没瞧见她脸都痛白了,你教她怎麽说话。”一边说一边摸摸那只“你那力道你不知道?看看,都淤青了。”叹著长气将欢颜打横抱了起来走到一旁的长榻上放下,拿过毯子给她上下擦拭水珠“怎麽就这麽容易上勾呢。你这样教我们怎麽放心?大哥打从出门起就魂不守舍的,总是觉得不对劲,我们这才早早办完事赶的回来……”

    欢颜整个头都垂了下来,一脸的湿也不知是水是泪,声音轻轻细细的却好像在说话,两兄弟对望一眼,小炽抬起她的下巴,却见她眼睛通红,眼泪涔涔地落了一脸,看看小炽又看看阿灼,终於鼓起勇气般地把声音放大点“我错了我错了……”

    小炽轻叹著将她搂在怀里“你当然错了,你得时刻记得,你是我们兄弟两人的,谁也不能碰你明白吗?”她用力点头,阿灼却冷冷一哼“说是明白,回头人家一舔一弄只怕她又化成一滩水了。”欢颜还没回应,小炽已经搓著下巴细细地打量她一眼,点头道:“终究是太容易上道,以後怎麽想个法子把三个眼都堵上吧。”他的眼中充满邪恶的笑,欢颜虽没听明白他的意思,不过还是被盯著浑身一抖。

    阿灼冷冷地应道:“这主意不错。”

    二人都死盯著欢颜,将她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打量,小炽看她缩起身子来,嘴角一弯,笑道:“瞧这跟著兔子似的,谁见了不想咬一口。”说著伸手将她拉过来些,却用另一只手抓住她细腰一板,她的顿时朝外翻转露在两人面前,小炽伏身在她股间的金铃铛上看了片刻,笑道:“没动过。”说著又伸手拨了几下“算那贱人有点觉悟。”

    阿灼却是恨恨道:“那也不能饶她,”回头朝屋外喊“带进来。”

    欢颜窝在小炽怀里,听阿灼叫喝忙转过头来,竟见巧儿给拨的精光,赤裸裸地吊在一个四方子架子中间,双手绑成一束吊在头顶,双腿却是一边一条绳子各绑在两边架子上,一条手腕那麽粗地麻绳紧紧地绕在她身上,将两个缠的都突了出来,下面绕过两腿之间,将阴口菊眼都盖的结结实实。巧儿面色微红,轻轻喘息著,神志却是清醒,目光一转就落到欢颜身上。

    “真是色心不死呀小贱人。”小炽轻笑“一屋子人就瞪著我们宝贝看,还想尝尝?要不要挖了你眼珠子……”

    欢颜顿时颤抖,不由得轻轻扯著他,小炽回头看她,她道:“是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你们惩罚我,巧儿姐姐……”

    小炽惊讶地笑了起来“你替她求情?”

    阿灼更是怒火中烧“你想死是不是?”

    “她……”欢颜咬著嘴唇,终是要说“她是找我说话来的,她……”

    “说话?说话说上了床?”阿灼怒极反笑“这麽说是你勾引了她?”

    欢颜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脑子里浑浑噩噩地,其实她到现在还是对当时的情形迷糊的很,只是直觉上觉得自己怕是要害了巧儿,不安的很,想要救她,倒没想到阿灼的话令她忽然意识到了什麽危险,张大嘴巴呆看著他,一个也说不出来。

    小炽俯到她耳边轻声道:“你若是这会儿再多说,就真的毁了巧儿了。”欢颜一抖,忙闭上了嘴巴。

    阿灼狠狠地瞪了一眼她,回头朝搬架子进来的人道:“喂了麽?”

    “刚喂下的,一刻锺就发作了。”那人低头回答,他一扬手,那人立刻退下,顺手带上门,屋子里只有他们四人。

    阿灼冷冷打量巧儿“不是爷碰过的你都能碰,这个道理第一天进府你就该明白。”

    巧儿也没再往欢颜看,只是垂眼看他“巧儿错了。这事都是我,我以为她和以前那些丫头一样,又实在是瞧著……喜欢的很,就忍不住……都是巧儿惹的,爷要罚什麽巧儿都甘心。”

    阿灼朝欢颜瞥过一眼“你们倒有情有意啊,都给对方担著。”欢颜为他神色所惧,又不由得往小炽怀里缩缩身子,哪知这动作立刻惹恼了阿灼,他刷的一声从架子边上抽出一条黝黑地鞭子指向巧儿,朝欢颜喝道:“你过来!”

    小炽嘴唇动了动,终於无奈地放了手,任由欢颜巍颠颠地走到他跟前,阿灼伸手一扯自己的腰带,长衣散开,露出黑色地裤子,裤裆上高高突起十分显眼“这贱人服了消魂散,一刻锺便会发作,你若是能让爷在这时间里放一回,我就让她也爽爽,要不然……就把她跺碎了喂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