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十一、何为女伴?

    欢颜?她静立在镜前,一左一右有两个丫头扶著,另外两个则在为她整理头发和衣袍,晕黄地铜镜深处,是她泛红的脸颊,她的肌肤也是这色泽,每日数次的欢好,让她浑身上下总是嫩红地像煮熟地大虾。

    她像看一个陌生人似地看著自己,镜中那人真的是她麽?

    乔欢颜呀。她有名字了呢。不再是任人叱五喝六“小贱人臭丫头”乱叫一通的那个女孩儿了。她有了名字,从此,她是鲜活的,如此美丽地名字,就算她不会写不识得,可是光听也知道,欢颜,一定美极了。

    她微微地羞涩地笑起来,看丫头把她的长发梳拢用一只金饰束起,长长发尾直垂到臀部,正好盖住了那颗金铃铛。

    她的脸更红了,这些日子以来,小炽每日都为她换上一个系金铃地东西,她曾经偷偷地看过,那个很长,而且从最初只有一手指宽的模样,渐渐变成两个再到现在的三个那麽宽,塞入的时候会有触痛,全部进入後,她的腹部会微微鼓起一点儿,有些难受可也会感到凉凉地麻意,小炽说那上面涂了不少药,最是止血生肌的。

    他说完这话就贴过来含她的舌尖,他的吻总是很温存地可以在她舌上好半天,还笑说恨不得把她咬碎了吃下去。可是他一旦情动时却会立刻变作一只猛兽,她至今还记得自己被他那粗大的撕裂地嘴角,到现在还没复原。

    阿灼他平时总有些冷冷的,甚至对他父亲都冷言冷语,没个好脸色,可他会在每次欢好後都记得为她擦拭阴口,将那残留地弄的干干净净,他甚至每餐都盯著她,吃的太少或是太慢,都会招来他的怒火。

    可是欢颜知道,他们兄弟二人都是真的疼爱她,她从没有这般让人捧上手心的感觉,她不会也不想去考虑自己现在算是什麽,他们向她索欢,她就一定竭力奉献,她想让他们快乐,即使将来有一天老了被丢弃了,她也能安然而知足的记起,曾经有人这样的爱她,这就够了。

    她一边想一边垂下头,不时地浅勾嘴角,却看得倚在门边地阿灼眼睛更黑“在想什麽?”他忽然出声。

    她受惊般地抬头,转头看到是他,又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没什麽。”

    见他朝里走来,几个丫头都放开手退到一边,他从後面拢住她,对著镜子里的她说:“我们有事得出去一趟,晚上才能回来,你记得要多吃饭,早些歇息。”她红著脸点了点头,他侧过脸来轻轻舔拭她的脸颊,她便转过头去,将这轻触变作一个完整地吻,他这才露出笑靥,临走时还轻轻敲了下她的金铃铛,听那轻脆声响起,他叹“恐怕要等到明天了,你多吃点,养养体力。”看她再度红潮泛面,他简直有些不想离开,在门口犹豫了半晌,还是不得不走了。

    宅里少了他们兄弟二人,顿时清静了不少,也不是说他们平时在的时候便闹腾些,只是对欢颜而言,平日里他们总有一个会在她身边,这会儿两人全不在了,她不由得有些寂寞起来,不过她倒是很安份守已的,没人打扰,就静静地坐在窗边看天空看院里的景致,直到丫头来唤,才去前厅吃饭。

    走动时便听金铃轻响,她不敢去看丫头的脸色,即使这情形在她们眼中已是寻常她还是觉得羞涩,一路垂著头,尽量地不挪动臀部,进了厅里,乔家父子三人都走了,就只有她一人吃饭,这地方顿时显的空旷的不行,不过小炽走前交待过,让她必须每日出屋来吃确保活动量,她虽然不明白,不过也是丝毫不改有错。

    丫头为她布好菜,她吃的极慢,细嚼慢咽地,这也是小炽交待的,她一边吃一边想起阿灼在身边冒火的神色,不由得又勾了勾嘴唇,一个声音就在此时十分突然地冒了出来“吃个饭也这麽开心,笑什麽呢,说来给姐姐听听。”

    这声音她是记得的,她忙抬头,果然见到巧儿笑眯眯地朝她走来,她走动时扭著腰肢,一身淡黄地薄纱衣下隐约透出挺翘地双乳和下的那片小小的黑色地带,看她目光扫过自己的身体,巧儿嘴角的笑更放大了些“少爷们不在,你也很寂寞吧,咱俩正好作个伴儿。”

    欢颜不知道她在宅里是什麽身份,又或者跟自己一样?她还是慌慌忙忙地站起来迎她,巧儿却已凑到跟前一伸手,又将她按了回去。欢颜被她一按,股间地金铃顿时直直地碰到椅子上,虽然已经放了软垫,只是她平时坐下时都尽量侧著身子的,这会儿给按个正著,金铃轻响时,她也感觉到了股间地疼痛感。

    巧儿看她眉头微皱,自然也听到那个声音,目光将她上下一瞟,眼中有些异彩变地灼热起来“小炽少爷很多年没给人安排这个了,看来你是真讨了他的欢心。”说著在她身边坐下,轻抚她的手“白嫩成这样,也难怪他们喜欢了,就是我看到也是心痒。”

    欢颜怔怔看著她,很奇怪她的神色为什麽跟阿灼有些相似,没来由得忽然有些害怕,忙抽出手来,将许多菜肴都往她面前推“巧儿姐姐吃饭。”

    巧儿笑盈盈地只管打量她,下巴微扬“我可没有在这儿吃饭的资格,你吃吧,我就是怕你寂寞来陪陪你的。这院子里女人虽多,可能跟咱们平起平坐的,也只有你我。”

    听她这麽说欢颜更是确认了她的身份,不知为什麽心里有一丝痛楚一闪而过,不过她自小便习惯了卑微地认知,对这点难受也是一晃而过,也不敢再劝她吃,只好自己默默地吃起来。

    巧儿就坐在一旁看著,待她放下筷子,还问了句“真的不再吃点吗?你吃的这麽少,阿灼少爷要生气的。”欢颜一怔,不得不又吃了点菜,这才再度放下。才就著丫头送上的茶水漱了口,巧儿已经一把拉起她来往外走“我们去院里逛逛去,吃饱了不能再坐著了。”欢颜一听这话又想起小炽来,便依著她,两个并肩朝院里走去。

    一路上巧儿笑语不断,不时地问些欢颜的过往,又嗟叹著她的命运,欢颜从来没有愿意与自己交心地女伴,也就慢慢放松下来,二人说说走走,不多时竟是到了一处陌生地院落,看到她迷茫地眼神,巧儿轻轻一笑“这是我住的地方,来都来了,就坐会再走好不好?”

    欢颜转过头来,正对上她的眼睛,她是那种大大地杏眼,此时却微眯著,有点欢颜难以分辨地暗光凝在她眼底,如流动地水晶,烁烁而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