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61】还没看够吗

    叶枫笑笑说道,脑海里却是显示着素素硕大的雪峰,真不知道谁才是偷窥狂,最后还是自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叶阑此时也从卫生间出来,舞蹈教室是她开的,而且女生对这种事情很敏感,对于这么恶劣的事情,她自然不会忍受,拿出手机给警察局打了一个电话……

    “喂,我这里是叶阑舞蹈室,抓住了一个偷窥狂……”

    在叶阑挂断电话后,她看着叶枫笑笑说道,“小枫,看不出你很厉害嘛,这么轻易就抓住他了。”的确,这偷窥狂体形庞大,一般人很难制服,而叶枫还是一个人将他抓住,虽然是因为他害怕紧张,可也能看出来叶枫力量不错。

    “还好吧,他自己摔倒的。“叶枫谦虚地说道。

    “呵呵,反正这次多亏有你传帮忙,才将他抓住。”

    在叶阑报警不久后,警察叔叔很快就是来临,办事效率还算不差,问了一下当时的情况,在场的女生都是目击证人,这偷窥狂的罪名是逃不了的了。

    “这位小兄弟,他是你抓住的吧,麻烦你跟我回去局里录下口供。”一位四十岁左右的警察对叶枫说道。

    “我也去吧,我是舞蹈教室的负责人,当时我也在场。”一旁的叶阑开口说道。

    “嗯,那行,你们一起去吧,就是按程序录下口供,不会耽搁你们什么时间的。”

    这警察叔叔很是客气地说道,毕竟叶枫现在不是犯人,而是英雄。

    “嗯,那我们去警察局录口供吧。”叶枫点头,然后看向叶倩说道:“姐,我和叶阑姐一起去警察局录口供,要不你先在这里等我们吧?”

    还未等叶倩回答,素素已经抢先开口:“叶阑,我们不是说好一起吃饭吗,既然你老乡来了,那就一起吧,我和你老乡一起到警察局外面等你吧。”“嗯,那好,你和叶倩在警察局外面等我和叶枫吧,应该也不用多久的。”叶阑答应下来,反正素素自己有车,方便得很。

    决定下来后,叶枫和叶阑坐警车到警察局,而素素即是开着自己的车子,她家世不凡,很有财势,开的车也是极为豪华。

    叶枫和叶阑坐在警车里面,很快就是到了警察局,路程并不是很远,不然警察也没那么快来到现场,下车后叶枫和叶阑便是根据程序开始录口供。

    录口供真的很简单,就是说一下当时的情况,算是作为证人,指证那个偷窥狂是如何作案,而那偷窥狂当场被抓住,想要抵赖都是不可能,他身上穿的还是女装,这让他如何去辩解自己不是进女卫生间偷窥,所以只好乖乖认罪。

    很顺利地录完口供,叶枫和叶阑一同走出警察局,期间叶枫还开玩笑跟叶阑说道怎么不给自己颁个好人奖,引得叶阑捂嘴偷笑。

    素素和叶倩就在警察局的大门外等待,见到叶枫两人出来,坐在后座的叶倩将车门打开,让两人上车,等叶枫和叶阑都上车后,叶倩开口问道:“叶阑姐,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都当场抓住了,他只好认罪咯!”

    素素坐在驾驶位置上,目光也是透过车厢的倒后镜往回看,之前她就被叶枫眼睛吃了豆腐,此时面对叶枫有点尴尬,所以她选择忽视叶枫,对叶阑说道:“叶阑,到哪里吃饭啊?”

    “就上次和你去的那间吧,价钱不贵,东西也好吃。”叶阑笑笑说道。

    “好,就去那间吧。”

    商量好到哪里吃饭后,素素将车子启动,然后缓缓开动,往着目的地驶去,而叶倩也是和叶阑在交谈着,叶枫偶尔会插上一两句,目光却是有意无意地从素素的胸前扫过……

    素素似乎也察觉到叶枫异样的目光,眼睛往后扫了一眼他,小嘴撇撇,没有说话,随着车子到了吃饭的目的地,叶枫几人也是从车子下来。

    这是一间不算很多的饭店,里面的装修却是极为不错,而是十分的干净,看起来非常的舒服,饭店里面的客人不是很多,或许是因为现在不是吃饭的最高峰,找了一张空桌子坐下来后,服务员很快就是走了过来。

    “几位,请问要吃点什么?”服务员很有礼貌地问道。

    “小倩,素素,小枫,你们想吃什么就点吧。”叶阑让叶枫几人先点菜。

    “叶阑姐,我和叶枫刚才吃过了,你们点菜就可以了,我们是陪你的。”叶倩摇手道。

    “是啊,我们在春娇阿姨那里吃过了,也吃不了多少了。”叶枫应和道。

    “那好吧,素素,你点菜吧。”叶阑知道叶倩叶枫说的是实话,也没有勉强这姐弟两必须点菜。

    “你拿主意吧,我相信你,你点的菜我基本都爱吃。”素素嫣然一笑,把点菜的任务交给叶阑。

    “看来还是由我点菜了……”

    叶阑没有再推脱,开始点起菜来,虽然说叶枫和叶倩已经吃过饭,但叶阑还是点了四菜一汤,招呼客人总不能太寒暄对吧。

    “请你们稍等。”

    点好菜,服务员写好菜单这才走开,而叶枫看着饭店里面的客人,不少人都是往着自己这桌看来,三个大美女加上一个帅哥,是比较受人瞩目的,其中很多男性应该都希望自己就是叶枫吧,与三个美女同桌,吃饭都香点。

    “我去一下洗手间。”点好菜之后叶阑站起来说道。

    “我也一起。”叶倩也开口说道,然后和叶阑一起往洗手间走去。

    叶阑和叶倩去洗手间之后,那么就只剩下叶枫和素素,这两个人因为之前尴尬的画面,此时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叶枫不敢去看素素的眼睛,只好微微垂头,然后这样的举动,很自然的他的目光就是停留在素素的胸前。

    在车上的时候素素就感觉到叶枫的目光在自己胸前,可现在只剩下两个人,叶枫垂头的动作就像是故意去看她的胸,这让她心里有些不悦,轻轻咳了一声,不悦地说道:“你在看什么,在卫生间的时候还没看够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