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60】看了不该看的

    叶枫体形高大,形象也是比较阳光的,因此说这话的时候那几个女生并不觉得叶枫想要借故进去偷窥,想了一下也是点头应道:“好吧,我们带你进去……”

    “嗯……”

    叶枫点头,然后跟着那几个女生走入卫生间里面,里面的情况有些混乱,但还不至于失控,一些女生紧紧拿着浴巾包裹着身体,到处都是若隐若现的春色,她们见到一个男生进来也是发出一阵惊叫声,还以为又一个色狼进来了。

    在那几个女生一阵解释后,这些女生才安静下来,有人指着卫生间里面一个隔开的小卫生间说道:“色狼跑里面去了!”

    闻言,叶枫顺着旁边女生指着的方向看去,只见那卫生间的门紧锁着,叶枫周围看了一下,也没有什么能工具能将门打开,而此时叶阑也是洗完澡出来,她在卫生间里面听到外面吵杂的声音,知道出了点什么事,因此出来的时候便是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见到叶枫在卫生间里面,她吃惊地张开小嘴,疑惑地问道:“小枫,你怎么在这里?”

    叶枫听叶阑这么问,对她笑回笑,这才开口说道:“叶阑姐,有个男的装女人想偷窥,被发现之后躲在了那里,门锁上了。”叶枫说完手指指着偷窥狂躲着的卫生间。

    叶阑顺着叶枫指着的方向看去,再听到旁边女生们的说话,也知道叶枫说的是事实,她皱了一下眉头,这才开口说道:“小枫,你有办法抓住他吗?”

    “嗯,可以,但可能要弄坏门。”叶枫点头说道。

    因为偷窥狂是进去卫生间里面反锁,在里面插上插销,想要拿钥匙开门是不可能的,只有用暴力的办法,破开门,才能将里面的偷窥狂抓出来。

    “没事,弄坏就弄坏吧,要不要找人来帮忙?”叶阑开口说道。

    “不用了,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叶枫笑笑,他对自己有很大的信心,修炼邪神诀的自己如果连个偷窥狂都制服不了,还不如找块豆腐一头撞死算了。

    “嗯,那你小心点。”叶阑没有多说什么,她也相信叶枫不会做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

    叶枫点头,然后让周围的女生都退后一些,免得等下他动手的时候,里面的偷窥狂反抗会误伤到她们,而周围的女生也很是配合地往一旁推开,空出一个真空地带,叶枫缓步走到那偷窥狂躲藏的卫生间前面,右脚慢慢举起来……

    “嘭”的一声,叶枫一脚猛地将卫生间的门给踹开,躲在里面的偷窥狂被吓了一跳,当他意识到门被人踢开时,他庞大的身躯就是想要从卫生间里面冲出来。

    叶枫踢门的力道很猛,声音也很多,旁边的女生被吓得愣了一下,马上就见到一个肥大的身形从卫生间里面窜了出来,她们反应很快,立刻惊叫出来:“他出来了,偷窥狂出来了……”

    不用她们提醒,叶枫自然看见,他的速度也很快,一个闪身就是挡在那偷窥狂的身前,偷窥狂本来就惊慌,此时见到高大的叶枫挡在他的身前,偷窥狂立马慌了,又再换了一个方向,放卫生间最里面跑去,而叶枫即是跟在他的身后。

    因为偷窥狂穿的是女装裙子,头上的假发此刻也因为慌张而弄得歪歪的,看起来极其的搞笑,旁边的女生顿时忘了烦恼,发出一阵哄堂大笑……

    叶枫也笑了,他没有急着将偷窥狂制服,因为这么大的动静,叶枫以为卫生间里面以后没有女生在洗澡什么的,因此看着偷窥狂往卫生间最里面逃去,他也不急,慢悠悠的跟在偷窥狂后面,要看着他怎么闹笑话。

    也许叶枫这种心态有点不妥,毕竟是看别人的笑话,可是偷窥狂能干出偷窥的事情,叶枫这样就不算过分了,能做出的事情,那就要有被别人看笑话的准备……

    然而,叶枫没有想到的是,卫生间最里面还有一个女生在洗澡,在发现偷窥狂的时候,她刚才脱下衣服擦上沐浴乳,一时间也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情,虽然很吵杂,但她也没放在心里,还以为是有人吵架,所以没有从卫生间出来。

    在叶枫将门踢开的时候,那巨大的声响终于让她醒觉外面发生了不一般的事情,于是她匆忙地擦干身子,想要穿上衣服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人在焦急的时候总会有些手忙脚乱,而在卫生间里面的女生也是如此,在她想要戴上奶罩的时候,却是有点困难,很久都没有戴上。

    这个女生就是在舞蹈教室里面胸器最大的女生之一,她叫素素,在叶阑的学生之一,同时也是叶阑的好朋友……

    在素素手忙脚乱的同时,那偷窥狂也逃到了她洗澡的卫生间旁边,要知道这是公用的卫生间,里面的措施并不是那么的好,洗澡的地方也是水泥墙隔开,上面都没封顶,门也是小小的一个木门,很是简陋。

    叶枫看了一会偷窥狂的笑话,此时也不再拖延时间,快步追上那偷窥狂,想要将他抓住……

    这偷窥狂当然不是束手就擒,虽然他没有像叶枫那样练过邪神诀,可也算是体形庞大,叶枫只是要抓住,不是要伤害他,所以只是扯住了他的衣服,想要将他拉出去卫生间外面再打算……

    这胖子偷窥狂奋力挣扎,叶枫是扯住他的裙子后领,随着偷窥狂的挣扎,领子被撕裂,胖子整个人便是往前倒去……

    巧合的是,胖子的身子撞上了素素所在的卫生间的木门。

    胖子的体重可不是吹的,最少的90公斤,加上冲力,如此一来,那个木门不堪如此重负,顿时被撞开,胖子整个人面对面和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啊……”

    素素发出一声尖叫声,她被这突发的情况吓了一跳……

    而叶枫也是愣了一下,看向卫生间里面的素素,双眼发光……

    素素已经穿好裤子,正在努力穿着奶罩,她今天带来换洗的干净有点小,所以才弄了那么就才没带好,没想到门就被撞开了……

    这画面让叶枫愣了一下,他已经见到素素胸前那巨大的胸器,但他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见到摔在地上的偷窥狂想要挣扎爬起来,叶枫没有多想,一个马步,就是将他再次压在地下……

    后面的女生没有看清楚什么情况,因为叶枫挡在卫生间的门口,而素素的动作很快,发出尖叫之后,她已经顾不得没有穿上奶罩,感觉拿起上衣套在身体上,见到叶枫见那胖子压在地下,她深呼吸一口气,说道:“这是怎么回事?”

    叶枫此时已经是压着盘子,听到素素的话顿时抬起头,因为之前已经看见素素的雪峰,此时也是有些尴尬地说道:“他扮女装偷窥,我是来抓住他的。”

    在叶枫抬头的时候,他再次见到不该看的东西,要知道素素现在可是没有穿奶罩,她穿的是一件短袖衬衫,硕大的雪峰将衬衫顶得高高的,可以见到胸前隐隐约约的两点嫣红,加上叶枫是从低往上看,更是能见到衬衫下面的风光……

    只见两团白花花的肉被衬衫紧紧压着,无法见到全部的真面目,可是,就是这样更加能让人产生幻想,叶枫马上产生些微的反应,要知道叶枫现在可是将一个男的压在身下,这情况实在很怪异,叶枫不敢再去多看。

    素素听闻叶枫的话,她疑惑地看了地下的胖子一眼,也没有说什么,而此时叶阑也从后面走了上来,见到素素也是惊讶地开口:“素素,你怎么在这里。”

    “我刚洗完澡,还不知道什么回事呢。”素素开口说道。

    “额,发现了一个偷窥的,你没事情吧?”

    “哦,我没事,就是被吓了一跳……”素素没有说出被叶枫看了雪峰的事情,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没事就好。”叶阑点点头,然后看着叶枫说道:“小枫,你把他拉出去卫生间外面吧,敢进女卫生间偷窥,就报警让警察来吧。”

    “嗯,那好。”

    叶枫没有多说什么,将偷窥狂从地上扯了起来,将他双手扭在身后,因为知道素素会被看到什么不该看的风光,叶枫在扯偷窥狂起来得时候,就是挡在素素的身前,不然这偷窥狂眼睛吃豆腐,再将他扯出了卫生间。

    在叶枫扯着偷窥狂出去的时候,叶阑看了一眼素素,她也看出素素还没有戴奶罩,轻声说道:“素素,我先出去了……”

    “嗯,你先出去吧,我等下就出去。”

    素素点头,她自然要带好奶罩才出去,要知道,她的雪峰是很引人注目的,如果不戴奶罩走在路上,那不知道会让多少男人流鼻血。

    在叶枫将偷窥狂扯出卫生间之后,叶倩也走了上来,看着叶枫说道:“小枫,你没事吧。”

    “我没事,已经将偷窥狂抓住了,等下看叶阑姐要怎么办就可以了。”

    叶枫笑笑说道,脑海里却是显示着素素硕大的雪峰,真不知道谁才是偷窥狂,最后还是自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叶阑此时也从卫生间出来,舞蹈教室是她开的,而且女生对这种事情很敏感,对于这么恶劣的事情,她自然不会忍受,拿出手机给警察局打了一个电话……

    “喂,我这里是叶阑舞蹈室,抓住了一个偷窥狂……”

    在叶阑挂断电话后,她看着叶枫笑笑说道,“小枫,看不出你很厉害嘛,这么轻易就抓住他了。”的确,这偷窥狂体形庞大,一般人很难制服,而叶枫还是一个人将他抓住,虽然是因为他害怕紧张,可也能看出来叶枫力量不错。

    “还好吧,他自己摔倒的。“叶枫谦虚地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