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59】与姐共舞

    再看叶阑,她腰身是那么的柔软,没一个动作看起来都是充满美感,而且她教学的时候非常认真,那块大镜子就是让她观察身后的学生,有什么动作做得不对,然后指点一下……

    在叶阑教了好几次这个动作之后,她再次扭转身子,说道:“你们继续。”说完就是走入学跳舞的学生当中,指点起那些学生这个动作要注意什么,而在场那寥寥几个男生眼光也是一直看着叶阑的胸前,他们来学跳舞很大一部分就是冲着叶阑来的。

    再看教室里面的学生,基本都是一些年轻人,以学生居多,也有一些少妇,她们的身体在舞动,每一个人身上穿的都是布料很少的运动服,跳舞嘛,这是一个体力活,出汗是难免的,所以学生都穿得很少,算是比较露的那种。

    教室里面三十几个女的一起跳舞,雪峰一起抖动,看起来是那么的波涛汹涌,她们的美-腿玉-臂一大部分都是露在外面,真的是肉色生香啊,其中的学生也不缺美女,而且每个练武的女生身材都极其不错,真的很养眼。

    叶枫在后面看着这美好的画面,口水是吞了又吞,波涛汹涌的雪峰让叶枫看不过来,只能粗略一览,也想看看谁的尺寸最豪迈,最后叶枫得出结论,在教室最左边角上的一个年龄大概二十七八岁的一个最为强大,根据目测,最低估计有三十六D。

    当然,叶枫只是抱着纯欣赏清的目光,也没有想着把舞蹈教室里面的女人都推到,说是全推全收,可也不是这样推法对吧?

    叶阑走到那些学生的旁边,开始给她们说说这几个动作要怎么跳才是最完美的,而那些学生也是一直点头,得到叶阑的指点后,她们跳起来也觉得更加好看了!叶阑也不可能每一个学生都去指出她的不足,指点好几个学生后,她又再大声说了一下这几个动作要注意的事项,然后对着叶倩姐弟笑笑,往这边走来。

    “小枫,看我上舞蹈课感觉如何?”叶阑走到叶枫身边笑笑说道。

    “嗯,跳得很好,也教得很好,动作很好看。”

    叶枫真诚地回答,眼睛却是一直盯着叶阑的胸前,叶阑穿的一条吊带衫,胸前露出一片,因为跳舞是很剧烈的运动,有着汗水从她脖子往下流,让她胸前也是湿湿的,似乎要顺着她胸前的沟流进去,好不迷人。

    “呵呵,要不你们也一起跳吧?”叶阑没有注意到叶枫色色的目光,继续说道。

    “不要了吧,我们只是来看看叶阑姐你,以后再来跟叶阑姐学跳舞吧。”叶倩摇头说道。

    “怕什么,你们动作不用太大,跳几个动作也不会出汗,没事的,反正你在这里等我也无聊啊!”

    “那,好吧。”叶倩想了一下,答应下来。

    “嗯,那你们好好跳啊……”

    叶阑说完再次走开,回去镜子前方教舞,而叶倩和叶枫也在蠢蠢欲动……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叶倩开始跟着叶阑起舞,她之前有学过,现在跳起来也不是十分的陌生,很快就是跟上节奏,显得十分动感。

    再看叶枫,他虽然有武功的底子,可是跳舞讲究的是节奏感,一开墅的动作就是不在节奏上,叶倩看了,也是吃吃地笑了起来:“小枫,你要跟上拍子啊!”

    “我也想啊,可总是慢了一拍!”

    叶枫无奈地说道,他以前可没学过跳舞,所以动作很生疏,可他是叶枫,过目不忘可不是开玩笑的,很快的,他就是抓到精髓,动作也是全部记在脑子里面,跟着音乐的节奏,开始摇摆起来,根本就不像一个刚学跳舞的人……

    叶倩在说完让叶枫跟上拍子之后就没有再去看叶枫,而是看着前面的叶阑,跟着她的动作起舞,当叶倩再次往叶枫看去的时候,她怔住了,这还是刚才那个跟不上拍子的叶枫吗,他的动作怎么那么标准,比起叶阑也不遑多让。

    “小枫,你……”叶倩小嘴微张,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姐,我怎么了,跳得不对吗?”

    叶枫并不知道叶倩的惊讶是因为自己跳得太好,还以为叶倩想说自己乱跳,才会有这样的反应。

    “额,不是,你跳得很对,比起叶阑姐都差不多了,你怎么这么厉害的,我记得以前你没有学过跳舞啊?”

    “是吗?”叶枫疑惑地看了叶倩一眼,他也不知道自己跳得好还是不好。

    “是啊,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的?”叶倩认真地点头说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这也是我第一次学跳舞!”

    叶枫停下动作,伸手挠挠头,讪讪说道,过目不忘的本领他是知道,也许就是因为这样,自己才会跳得这么好吧,而且叶阑现在教的动作比较简单,只要记住动作和节奏的点够准,就能跳得不错了。

    “哎,小枫你真打击人……”叶倩撇撇嘴说道,她学了那么久都没有叶枫第一次学跳舞跳得好。

    “嘿嘿,可能我有这方面的天分吧,而且这几个动作比较简单,我才会学得这么快。”

    叶枫谦虚地说道,心里却是在鸽自己以后要小心点,不能太出风头,这样很容易引起有心人士的关注,自己身上可是有秘密的。

    叶倩听叶枫这么说,也没有多想什么,叶枫说的话也有道理,有些人在某种事情上就是会特别有天分,点点头,叶倩继续跟着叶阑的动作起舞。

    叶阑透过镜子的倒映见到叶枫跳得这么好也是微微吃惊,只是观察了一下叶枫,没有做出什么特别的举动,准备等教完这堂课再询问一下!

    又再过去二十分钟左右,叶阑的课终于结束,下面会由另外一个舞蹈老师来教学,叶阑可以休息了,她拿着毛巾轻轻擦着汗,往叶枫这边走来,边走边说道:“小枫,你刚才跳得很好啊,以前有学过跳舞把?”

    “没有啊,这次是我第一次学跳舞呢。”

    叶枫笑笑回答,刚才叶倩的询问,他就确定自己跳得很好了,叶阑是教跳舞的,观察到也不奇怪。

    “第一次学跳舞啊,很不错啊,很有天分,如果继续学跳舞的话,很快就会跳得比我好了!”叶阑笑笑说道,能当舞蹈老师的她,跳舞自然不会差,能给出这样的评价也代表她真的很看好叶枫。

    “呵呵,叶阑姐你别夸我,我会脸红的。”

    “好吧,先不说了,我去洗澡,换身衣服,然后再带你们去吃饭。”

    “那你去洗澡吧,我们等你!”

    叶倩笑笑说道,她和叶枫虽然已经在小鬼家里吃过饭了,但叶阑可是刚上完课,教舞蹈体力消耗得很厉害,总是要补充一下能量的,因此叶倩也没有多说什么,就当陪叶阑好了。

    “嗯。”叶阑点点头,然后往舞蹈教室旁边的卫生间走去。

    因为叶阑的学生基本都是女生,所以女卫生间里面洗澡的人很多,只是她是舞蹈教室,自然会有自己专用的洗澡地方,因此也不用排队什么的。

    在叶阑进去卫生间五分钟左右之后,在外面的叶枫就是听到女卫生间里面一阵动,一开始叶枫还没有想到是怎么回事,也没去理会,但很快的,就是有女生从里面跑了出来,衣服还有些凌乱,一边跑一边喊道:“有人偷窥啊,抓色狼啊!”

    闻言叶枫也是愣了一下,女卫生间里锚什么会有色狼,还未等叶枫反应过来,他就是见到女卫生间门口有几个女生拉扯着一个人,乍看这人影是一个女生,因为这人影也是长头发,穿着裙子,只是身形有些虚胖。

    当叶枫凝神一看,这人影头上的长发已经被那些女生扯了下来,原来是个扮女人的男人,那几个女生本来是拉扯着这虚胖的男子,可是女生的力气是很小的,但男子被发现了,心中也是惊慌无比,被女生一阵拉扯,他反应过来后就是猛力挣扎,很快就是挣脱了那几个女生,想要逃跑……

    也许是害怕,这男子竟然慌不择路,再次跑入了女卫生间里面,引起一阵更大的乱,叶枫有点看不下去,望了叶倩一眼,而叶倩也是对叶枫点点头,开口说道:“小枫,你快去帮忙,这可是叶阑姐的地方,不能让他乱来啊!”

    “嗯,我知道。”

    叶枫说完就是往着卫生间快步走去,原来那几个拉扯着虚胖男子的女生见到叶枫也是愣了一下,说道:“你想干嘛?”

    也许是因为刚刚发现色狼,这几个女生见到一个男生往女卫生间这边走来,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看着叶枫的眼神也是充满戒备。

    叶枫没有理会她们充满戒备的眼神,只是开口说道:“那男的又跑进去里面了是吧,我不是色狼,我只是想要抓住他!”

    闻言那几个女生疑惑地看着叶枫,见到他身形高大,加上帅气的形象,很难与色狼的形象融合在一起,这才没那么戒备,其中一个女生开口说道:“嗯,我们之前发现他男扮女装,拉他出来,又让他挣脱跑进去了……”

    “嗯,我都看见了,他在里面也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情,要不我进去抓他出来?”

    叶枫体形高大,形象也是比较阳光的,因此说这话的时候那几个女生并不觉得叶枫想要借故进去偷窥,想了一下也是点头应道:“好吧,我们带你进去……”

    “嗯……”

    叶枫点头,然后跟着那几个女生走入卫生间里面,里面的情况有些混乱,但还不至于失控,一些女生紧紧拿着浴巾包裹着身体,到处都是若隐若现的春色,她们见到一个男生进来也是发出一阵惊叫声,还以为又一个色狼进来了。

    在那几个女生一阵解释后,这些女生才安静下来,有人指着卫生间里面一个隔开的小卫生间说道:“色狼跑里面去了!”

    正文番外

    注:

    这是番外篇,与书的走向没有关联,满足一下大家的幻想,至于叶枫的母亲玉凤,以后还是有其他安排,现在写番外只是满足一下大家的期望。

    【此内容和书的正文无关,纯属番外,哈哈】——

    正文——

    话说,叶枫和凌雪等人从小学鬼家烧烤回来,玉凤也被她们给吵醒,然后几人在商量着房间分配的问题……

    四个女生睡两个房间刚好,那么就只剩下叶枫没有地方睡,玉凤想了一下,才开口说道:“小枫,不然你阂一起睡吧!”

    闻言叶枫也是微微愣了一下,有些疑惑地看着玉凤,他小时候的确经常和玉凤睡,可是从懂事开始,叶枫就是自己一个人睡,和玉凤也隔了很多年没有一起睡过,所以,玉凤此刻的话语才让他有点吃惊,而玉凤见叶枫这样的表情,倒没有什么,她没去厉害叶枫的眼神,反而对着叶倩凌雪几个女生说道:“现在时间不早了,你们早点休息吧!”

    几个女生,包括叶倩听到玉凤说让叶枫和她一起睡都有些惊讶,但转念一下,这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在很多地方,一家人睡一张都不奇怪,什么哥哥嫂子弟弟弟妹这样,反正叶枫和玉凤是母子,也不会做出什么事来……

    “嗯,那我们去睡了……”

    几个女生也没什么意见,说了一声晚安之后就是各自回去房间,而叶枫即是有些尴尬地跟在玉凤的身后,往她的房间走去。

    叶枫也不是第一次在玉凤房间里面睡觉,以前小时候就是经常,但现在情况不同,叶枫倒是有些放不开,只能微微低着头,不敢去看玉凤……

    “困了吧,那就早点睡觉吧!”

    “哦,嗯,睡觉睡觉……”叶枫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小心地翻上了玉凤的。

    “小枫,你睡里面吧!”

    因为叶枫小时候和玉凤一起睡都是睡在里面,所以玉凤很顺口地说道,她心里此时只是把叶枫当成了自己的儿子,没有去多想什么……

    “好……”

    “嗯,你快点躺好,我关灯了……”

    玉凤说完后伸手在床头边上的电灯开关关掉,她也是回到,平躺下来……

    两母子没有聊天什么,叶枫是有点紧张不敢说话,而玉凤即是在想着叶枫小的时候,那时候他就喜欢整天赖在自己的怀里,要自己哄他睡觉,再看现在,叶枫已经长大成人,而且轮廓越来越像他死去的老爸……

    想到这里,玉凤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儿子长大了,真的不再属于自己,平时要去上课,回家也不会和自己有太多的时间在一起,然后读完书之后也会出去工作,那就会更少时间回家,以后找老婆了,老妈就更加可有可无了!

    慢慢的,玉凤开始想起自己死去的丈夫,接着月光,叶枫的侧脸慢慢和她死去的丈夫重合在一起,玉凤不由得伸手轻轻摸了一下叶枫的脸颊……

    叶枫并没有睡着,他被玉凤的举动弄得有点莫名其妙,此刻也是忍不住开口问道:“妈,你怎么了,唉声叹气的!”

    “没什么,想起了,你跟他越来越像了!”

    “哦,妈,你经常会想起老爸吗?”

    “在你还小的时候我几乎每天都会想,现在还好,偶尔会想起吧,毕竟他也走了那么久了!”

    “妈,你有没有想过再找一个男人啊?”

    “额……曾经有过这个想法,但你和你姐姐似乎不太喜欢,所以我就没想了……”

    “妈,你对我和姐姐真好……”

    叶枫心中一阵感动,身体也是微微移到,将头埋入玉凤的怀里……

    玉凤看着叶枫这举动,心中也是一阵温馨,到底有多久,她的儿子没有和她有过这样亲密的举动,这连她也想不起来了……

    玉凤轻轻摸着叶枫的头,说道:“妈不对你和你姐好,还能对谁好啊,我这辈子唯一拥有的就是你姐弟了,你们就是我的心肝……”

    听到玉凤的话,在她怀里的叶枫突然抬头看着她说道:“妈,你为我和姐姐牺牲那么多,我要给你幸福……”

    “呵呵,傻孩子,妈有你这样的儿子已经很幸福了!”

    “不,我知道,妈你也需要男人!!!”

    “啊,小枫,你乱说什么呢?”

    “我没乱说,上次我就听到你在自我安慰的声音,我知道妈你也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有生理上的需求,我想要代替老爸,完成他不能给你的幸福!!!!”

    叶枫说完之后,突然吻住了玉凤的小嘴,这个动作让玉凤顿时愣住了,知道叶枫的舌头钻入她才反应过来……

    可叶枫马上一阵激烈的,让玉凤无法反抗,片刻后才将叶枫推开。

    “啊……小枫……你怎么可以这样……”

    “妈,我爱你……”叶枫开口说道。

    “你这孩子,乱说什么呢。”

    玉凤看着叶枫的眼睛,他是那么的认真,可是玉凤没有那么大的胆子,她对叶枫虽然也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可她不敢和叶枫发生这样的关系。

    “我没乱说,我爱妈,妈是我最爱的女人。”

    叶枫坚定地说道,或许是酒精让他充满了胆量。

    “不,不可以这样的,我是。”

    “我不管……”

    叶枫失去理智,他现在想的就是给玉凤幸福,让她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而不是每天都独守空闺。

    上来厩,右手搂着她的脸颊,左手直接攀上了高耸入云的,轻捏着的。玉凤棉表情的闭着眼睛,牙关紧闭,微微挣扎着,但她的动作也不敢太大,怕被叶倩她们发现。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玉凤的衣服居然已经被叶枫脱了下来……

    “你…嗯…”

    叶枫的唇落在了上,两手还不断的将向中间挤压,玉凤诚实的身体产生了不小的。灵活的舌头在半球型的上舔吻着,还不时轻咬,留下浅浅的齿印。

    像揉面团一样摆弄着满涨的,叶枫的头前探,在如云刮的很干净的腋窝里舔了几下。“不要…痒…”忍不住的娇声响起,真是可爱。

    “啊…”

    玉凤不自觉的发出解脱般的轻叹,竟对正在亵渎自己完美身体的儿子叶枫产生了一丝感激之情

    常言道“爱之深,恨之切。”当年玉凤对老公强烈的爱,如今男女之亲的还是让她想起了和老公在的感觉,脑海中出现了老公的身影,越来越清晰,自己也不再是什么母亲,而成了新婚不久的美艳少妇,“啊…老公…我要…”

    叶枫听玉凤这么一喊,心中更是激动,也许玉凤是把自己当成老爸,可是这没关系,叶枫就是要替代自己的老爸。

    伏,吻着如玉凤的耳朵,“老婆,你好棒…啊…”

    “老公…疼我…好想要…啊…嗯…”玉凤转回头来,张开檀口,将吐入男人的嘴里,让他细细品尝。

    玉凤脑海的老公慢慢变的模糊不清,另一个男人的样貌出现了,好象自己老公,却又不是。他更年轻,身体更强壮,更知道怎么能在取悦女人。

    桃腮晕红的绝色佳人星眸微张,玉凤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她只知道她需要男人,需要被。

    感到身下可人的再次迎奉,叶枫说不出的开心,更是下定决心要让玉凤爽快一次,直到他完全的缴械投降。

    跟着玉凤的节奏,一起到了顶峰,叶枫没有太多顾忌,直接玉凤体内,反正玉凤已经结扎,不会再生孩子,只是叶枫不知道,结扎了一样有可能怀孕,只是机会很微小。

    玉凤怎么也不会料到和叶枫会发生这样的关系,现在的她头发有些凌乱,脸色绯红,正在轻轻喘息着,眼睛同时紧闭着,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叶枫见她如此模样,心中也是有些忐忑,对于自己之前的冲动心中一阵忐忑,他不知道玉凤会怎么样,比较这种事情不是一下子能接受的!

    但不得不说,刚才的那种感觉非常的奇妙,充满了刺激与征服感,同时叶枫的心中也是有着一阵自豪,他知道玉凤刚才的感觉是舒服的,因为在激战中,她的声音,她的表情都是充满享受,这是作为一个女人的基本反应……

    但玉凤和叶枫不单是一般男女关系那么简单,现在真正地突破了那层关系,这让叶枫和玉凤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这让玉凤怎么去适应?

    叶枫看着玉凤闭着眼睛,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是好,只能默默地看着她,准备面对玉凤接下来的举动,是打是骂叶枫都心甘情愿,他之前做的事情虽然有点有违天理,可他不后悔,因为他感觉刚才的玉凤是那么的快乐……

    玉凤此刻的心情很乱很乱,是的,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在过程中她的确有享受,但心里也是有着一种罪恶感,然后让她羞愧的是,她似乎并不抗拒叶枫对她做的事情,反而有点喜欢,这对她来说是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

    是的,玉凤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有生理需要,可她也是一个拥有华夏古老美德的女人,有些事情是她不愿意接受的,譬如和叶枫之前发生的事情,可当事实已经发生后,她已经无法后悔,只能在心里责怪自己刚才为什么不奋力反抗,反而像是默认……

    玉凤越想越难过,一点晶莹的泪珠从她眼角滑出,然后越来越多,将她的俏脸打湿,看着叶枫的眼里,是那么的楚楚可怜,这让叶枫心里更加愧疚,难道自己真的做错了,可自己这样做真的是想要给她幸福啊!

    叶枫见玉凤还是不说话,他知道自己不能再沉默,想了一下,这才艰难地开口:“妈,之前的事,我……我……”

    玉凤听了叶枫愧疚的话语,心里更加乱糟糟的,但她并不是在责怪叶枫,而是怪自己自制力不够好,才会让叶枫做出那样的事情,自己身为长辈,在叶枫犯错的时候,她是可以制止的,但最后却是发生了……

    “小枫,妈没怪你,这事情都怪我自己……”玉凤张开眼睛,眼眶含泪,看着叶枫说道。

    “不,都是小枫冲动,伤害了你,妈你别怪自己,要打要骂就冲我来吧,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可是我不后悔……”叶枫坚定地说道,知错,不代表会后悔!

    “哎,小枫,你……让妈怎么面对你才好……”

    玉凤的泪水慢慢滑落,我见犹怜,叶枫看着这画面,忍不住轻轻吻上玉凤的脸颊,将她脸上的泪水吻干,泪水有着苦涩的味道。

    “小枫……我们不可以再这样了……”

    “我不管……我就要……”

    叶枫又再一个翻身,将玉凤压在身下,再一次给了玉凤性福,而事后,玉凤似乎也没有那么大的反应,和叶枫搂住入睡……

    也许是打开了心门,在凌雪等几个女生回去以后,隔天晚上,玉凤早早洗好澡,居然换上了一件她已经很久没有穿过的睡衣……

    这睡衣有些,在玉凤的老公死了以后,她已经很久没有穿过,晚上在拿衣服洗澡的时候,玉凤发现了这件睡衣,不知不觉就是拿出来穿了起来。

    叶枫和叶倩在客厅看着电视,当玉凤穿着这套睡衣出来的时候,他便是很快就发现了玉凤和之前的不同,现在的她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气色似乎也好了许多,就如同堕入爱河的小女生一样,容光焕发,叶倩虽然也发现了玉凤和之前有点不同,但没察觉出什么异样……

    玉凤在叶倩和叶枫的中间坐下,美眸有意无意地在叶枫身上闪过,她虽然心中已经默默接受这种关系,但一时之间也不可能会在叶倩面前表现出什么,要是让叶倩得知,也不知道她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能不能接受得了。

    “妈,你今晚真漂亮……”

    叶枫看着玉凤笑笑说道,虽然不能在叶倩面前表现出什么,可是比较隐晦的赞美还是能说的,而叶倩也没觉得叶枫话里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反而是顺着叶枫的话接了下去:“是啊,妈,你这套睡衣好好看哦,我以前怎么没看你穿过呢?”

    “是吗,这睡衣是很久以前的了,很久没穿过,现在拿出来穿穿……”

    “嘿嘿,是啊,很漂亮,把我都迷晕了,妈你魅力不减当年啊!”叶枫继续隐晦地说着甜的话语,而玉凤脸上的笑意也是更浓……

    “油嘴滑舌,别乱说!”玉凤白了叶枫一眼,但却像是一个小女生一样……

    叶倩虽然觉得老妈和叶枫之间有什么不一样得东西,但也是微微疑惑了一下,一家三口就是开心地聊天,叶倩和玉凤就像是一对姐妹一样,或许,以后,她们真的会成为一对好姐妹!!

    一家三口看完电视,就是各自回去房间睡觉,叶枫虽然心有邪念,但也不敢乱来,他回去房间后就是开着灯一直在看着时间……

    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叶枫的脑袋从房间里面悄悄探出,叶倩房间已经没有灯光,玉凤的房间也是一样,叶枫轻轻将自己的房门关上,然后就是蹑手跖地往着玉凤的房间溜去,就像一个贼似的,生怕被叶倩发现……

    走到玉凤的房间门前,叶枫伸手拉住门把,轻轻一扭,门并没有反锁,叶枫迅速钻入玉凤的房间里面,准备干点坏事……

    “小坏蛋……你怎么又来了……”

    “嘿嘿……我怕妈睡不着,来看一下……”

    “嗯……小坏蛋,不是说好什么都不做的吗?”

    “是啊,我什么都不做,我只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