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56】见义勇为

    赵琳看着叶枫的眼睛,也知道他是担心自己会受伤,很是乖巧地点点头,说道:“嗯,我知道了,我在后面给你摇旗助威!”

    “那,好吧!”叶枫无奈,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同意下来,让赵琳也侠女一下!

    两人商量完之后,刚好那个小偷又再准备动手,手上已经深入一个大叔的口袋里,叶枫见此,里面冲了上去,也赵琳也是开口大喊:“抓小偷啊!”

    叶枫的速度很快,瞬间就冲到那扒手的身边,右手猛地往着扒手抓去,在他还没反应得来的时候就是一把抓住他的手,将他的手从那大叔口袋中扯了出来,而那大树也终于察觉到不妥,跟着赵琳一起喊:“有小偷……有小偷……”

    那扒手被叶枫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直到被叶枫抓住他的手才反应过来,就是想要挣脱开叶枫的手,可叶枫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任他再怎么奋力挣扎也是无济于事,最后他另一个更是从口袋拿出一把小刀,想要往叶枫刺来。

    车厢内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文自然已经引来车厢内乘客的注意,叶倩本来闭着眼睛在假寝,此时也是睁开眼睛,往叶枫这边看来,但她看见扒手抽出小刀,她也在心里为叶枫担心着……

    小鬼和萧雅也发现叶枫的举动,小鬼更是已经从座位站起,往叶枫这边走来,想要帮忙抓小偷,同时车厢内也还有另外几个年轻人想要上来帮忙。

    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这么有正义感的,更多的乘客是悄悄远离了叶枫和那小偷打斗的地方,空出了一个真空地带……

    那扒手已经抽出小刀,他的右手被叶枫抓住,但左手却是还能活动,小刀冲出来后立马往着叶枫的腰间刺来,叶枫早就察觉到他抽出小刀的动作,见他拿着小刀刺来,叶枫右手还是抓住他的手,左手迅速一挥,抓住了扒手左手手环处,然后用力一捏。

    那扒手被叶枫用力一捏,感觉就像被铁钳夹住一般,一阵刺骨的痛感让他不由自主松开了手中的小刀,浪荡一声,掉在公交车上,而小鬼和另外公交车上两个热血的青年,此时也到了叶枫身边,几个人帮忙着,很快就是将扒手给制服……

    那扒手被制服后就是恶狠狠地盯着叶枫,心中暗骂叶枫多管闲事,同时也在想着以后再见到他,要给叶枫一个教训,但现在的不是教训的问题,而是要怎么处理他。

    随着几人将扒手完全制服,车厢内刚才闪躲得远远的人开始凑近,七嘴八舌商量起要怎么处理这个扒手,但被扒手瞪上一眼,那些人很快又再闭上嘴巴,悻悻地站在一旁看戏,此刻司机已经将车停下来,往着后面看来……

    “司机,麻烦给附近的派出所打个电话,就说在车上抓了一个小偷,让他们到附近的站牌领人。”

    叶枫想了一下后开口说道,他也不可能亲自将扒手送到派出所,这种事情见义勇为可以,但始终还是要交给警察来处理。

    司机闻言也是拿出手机给附近的派出所打去电话,在说了一下情况之后,派出所的警察也是让司机在前面一个站停车,他们再将小偷带回去……

    确定怎么处理小偷之后,叶枫看着那个被扒手偷了东西的女人,开口说道:“这位大姐,你看看你是不是丢了东西?”

    那女人年龄大概在三十岁左右,虽然保养得很好,但叶枫喊她大姐也是正常,她听闻叶枫的话,也是感觉翻看一下手上的手袋,果然发现她的钱包不见了,这才有些紧张地望着叶枫说道:“我钱包不见了,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证件!”

    叶枫见女人这么紧张,此刻也是对她笑笑,说道:“大姐你别紧张,钱包就在他身上,我给你找出来就可以了!”

    “那谢谢你了,你真是好人啊!”女人感激地说道。

    “对了,大叔,你有没有丢东西啊?”叶枫等女人说完,又再对着刚才那个被扒手视为目标的大叔说道。

    那大叔闻言也是在身上摸索了一番,最后对叶枫摇摇头,说道:“这位小哥,我没有不见东西,他还没有得手呢!”

    “哦哦,没有不见东西就好。”

    叶枫说完就是在那扒手身上一阵摸索,最终摸出了一台手机还有一个钱包,那女人见到叶枫从小偷身上掏出的钱包,就是开口说道:“这个钱包就是我的!”

    “嗯,给你,你看看里面有没有缺少什么东西!”

    叶枫见钱包递给那女人,而她接过钱包之后也是打开看了一下,确定没有少什么东西之后才对叶枫点头说道:“里面的东西都在,谢谢你啊!”

    “呵呵,没什么。”

    叶枫讪讪一笑,手中还拿着一个手机,他拿着手机高举过头,大声喊道:“有没有人丢了手机啊,大家看看自己的手机还在不在……”

    叶枫的嗓门很响亮,车厢里面的乘客都听到他的喊声,都是下意识去摸索自己的手机,片刻后也没有人出来认领,那小偷见此眼珠一转,开始嚷嚷道:“这个手机是我的!”

    “哦,是吗,等下警察来了,我交给他们调查就是,我不会拿你的!”

    “哼,算你狠……”

    小偷恶狠狠地瞪了叶枫一眼,没有再说话,这次他认栽了。

    公交车的司机见麻烦已经解决,而且派出所的人就在前面的站牌等着,他也开始再次开动车子,很快就是到了附近的站牌。

    在公交车停下后,马上有几个警察走上公交车,他们和司机交谈了几句,然后就往叶枫这边走来,从小鬼和一个热血青年手上接过小偷,同时也看着叶枫几人笑笑说道:“小伙子,干得不错啊,见义勇为是个英雄哦!”

    “呵呵,没有啦!”叶枫挠挠头,笑笑说道。

    “嗯,那我们把小偷带回去了,我们还需要你们车上其中一个人跟我们去,你们都是目击者,要去给我们录一下口供,不知道哪位可以跟我去?”一位比较高大的警察大声说道。

    车子里面都没有人说话,叶枫虽然不介意到警察局帮忙录一下口供,可他是和小鬼还有叶倩萧雅一起出来,去一趟局里也会耽搁不少的时间,此时也是轻轻皱眉,没有开口说话。

    “我跟你去吧,我是失主,应该可以吧?”

    那不见钱包的女人开口说道,她见没人肯去作证,自己身为受害人之一,应该去作证。

    “这样最好,我们走吧!”那警察点头,朗声说道。

    “小兄弟,谢谢你啊!”女人和叶枫道谢一句后,也是跟着几个警察一起下了公交车。

    在小偷被带走后,车厢里面又再恢复正常,叶倩和萧雅也走到了叶枫和小鬼的身旁,叶倩看着叶枫,关心地问道:“小枫,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能有什么事啊!”叶枫笑笑,耸耸肩示意自己没事。

    “我刚才见到他拿出小刀,我可担心了,下次你可别这么鲁莽了!”

    叶倩有些嗔怪地说道,她不是说叶枫见义勇为不好,相反她在心里为叶枫而骄傲,只是,她还是会担心叶枫受伤,毕竟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嗯,我知道了,姐你不用担心。”叶枫点头,表示赞同。

    “嗯。”叶倩见叶枫如此,也没有再说什么多余的话。

    “对了,这是赵琳,是我初中的同学!”叶枫和叶倩小鬼介绍了一下赵琳,也向赵琳介绍了一下叶倩等人。

    赵琳和叶倩几人打个招呼,然后随便说着话,她也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女生,很快就是和叶倩几人有些熟悉,都是约好有机会一起出来玩。

    而另一方面,小鬼在吹着牛皮,但他只是最后才出了一把力,此时更是炫耀般地在和萧雅吹嘘着:“小雅,我刚才是不是很威猛啊?”

    “嗯,是啊,很威猛呢!”萧雅无奈地笑道。

    “那你是不是更爱我,更加迷恋我了?”

    小鬼凑在萧雅耳边轻声说道。萧雅送给小鬼一个白眼,俏脸微红,但还是羞涩地点了点头。

    “那今天晚上你用嘴帮我好不好啊?”小鬼嘴角扯上一丝yin笑。

    萧雅的脸蛋在小鬼说这话之后变得更好,瞪了一下小鬼,有些生气地说道:“你……你乱说什么呢,车上很多人呢,被人听见了怎么办?”

    “嘿嘿,没人会管我们说什么的啦,好不好嘛?”小鬼坏笑着说道。

    “好啦,晚上再说。”萧雅脸皮没有小鬼那么厚,不敢在这个话题继续说下去。

    小鬼见萧雅这个样子,也知道这次有戏了,也没有再追问下去,牵起萧雅的小手,在车厢里面说着悄悄话。

    叶枫和叶倩都简单小鬼和萧雅亲密的样子,对于两人的谈话倒没有听见,叶枫此刻也是忍不住打趣道:“喂,你们两个,这里可是公交车上啊,那么亲密,不害臊啊?”

    “有什么害臊的,我跟我女朋友亲密一点又不犯罪,刚才的警察应该不会再回头抓我吧。”

    “是不犯罪,可是世风日下,这样的动作有点不雅啊。”叶枫笑道。

    “去,你要是羡慕的话,下次你也带凌雪一起坐公交车,你们一样可以在车上亲密。”小鬼不在意地说道。

    “好吧,我承认好羡慕了行吧?”

    “这才对嘛!”

    叶倩在一旁看着小鬼和他女朋友那么亲密,再听着他和叶枫的对话,心中也是有些羡慕萧雅和凌雪,自己比她们都要大上一点,可她们都有男朋友了,自己却是没有,论姿色,自己也不输他们,追求者也不少,可是为什么没有心仪的男生呢。

    叶枫和小鬼可不知道萧雅的小心思,只是在胡扯着,而车子也在一直在开动,再经历半个多的小时,终于到了市里面……

    在公交车到站后,叶枫等人随着赵琳都是一同下了车……

    正文【番外】老妈玉凤篇

    注:

    这是番外篇,与书的走向没有关联,满足一下大家的幻想,至于叶枫的母亲玉凤,以后还是有其他安排,现在写番外只是满足一下大家的期望。

    【此内容和书的正文无关,纯属番外,哈哈】——

    正文——

    话说,叶枫和凌雪等人从小鬼家烧烤回来,玉凤也被她们给吵醒,然后几人在商量着房间分配的问题……

    四个女生睡两个房间刚好,全那么就只剩下叶枫没有地方睡,玉凤想了一下,才开口说道:“小枫,不然你阂一起睡吧!”

    闻言叶枫也是微微愣了一下,有些疑惑地看着玉凤,他小时候的确经常和玉凤睡,可是从懂事开始,叶枫就是自己一个人睡,和玉凤也隔了很多年没有一起睡过,所以,玉凤此刻的话语才让他有点吃惊,而玉凤见叶枫这样的表情,倒没有什么,她没去厉害叶枫的眼神,反而对着叶倩凌雪几个女生说道:“现在时间不早了,你们早点休息吧!”

    几个女生,包括叶倩听到玉凤说让叶枫和她一起睡都有些惊讶,但转念一下,这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在很多地方,一家人睡一张都不奇怪,什么哥哥嫂子弟弟弟妹这样,反正叶枫和玉凤是母子,也不会做出什么事来……

    “嗯,那我们去睡了……”

    几个女生也没什么意见,说了一声晚安之后就是各自回去房间,而叶枫即是有些尴尬地跟在玉凤的身后,往她的房间走去。

    叶枫也不是第一次在玉凤房间里面睡觉,以前小时候就是经常,但现在情况不同,叶枫倒是有些放不开,只能微微低着头,不敢去看玉凤……

    “困了吧,那就早点睡觉吧!”

    “哦,嗯,睡觉睡觉……”叶枫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小心地翻上了玉凤的。

    “小枫,你睡里面吧!”

    因为叶枫小时候和玉凤一起睡都是睡在里面,所以玉凤很顺口地说道,她心里此时只是把叶枫当成了自己的儿子,没有去多想什么……

    “好……”

    “嗯,你快点躺好,我关灯了……”

    玉凤说完后伸手在床头边上的电灯开关关掉,她也是回到,平躺下来……

    两母子没有聊天什么,叶枫是有点紧张不敢说话,而玉凤即是在想着叶枫小的时候,那时候他就喜欢整天赖在自己的怀里,要自己哄他睡觉,再看现在,叶枫已经长大成人,而且轮廓越来越像他死去的老爸……

    想到这里,玉凤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儿子长大了,真的不再属于自己,平时要去上课,回家也不会和自己有太多的时间在一起,然后读完书之后也会出去工作,那就会更少时间回家,以后找老婆了,老妈就更加可有可无了!

    慢慢的,玉凤开始想起自己死去的丈夫,接着月光,叶枫的侧脸慢慢和她死去的丈夫重合在一起,玉凤不由得伸手轻轻摸了一下叶枫的脸颊……

    叶枫并没有睡着,他被玉凤的举动弄得有点莫名其妙,此刻也是忍不住开口问道:“妈,你怎么了,唉声叹气的!”

    “没什么,想起了,你跟他越来越像了!”

    “哦,妈,你经常会想起老爸吗?”

    “在你还小的时候我几乎每天都会想,现在还好,偶尔会想起吧,毕竟他也走了那么久了!”

    “妈,你有没有想过再找一个男人啊?”

    “额……曾经有过这个想法,但你和你姐姐似乎不太喜欢,所以我就没想了……”

    “妈,你对我和姐姐真好……”

    叶枫心中一阵感动,身体也是微微移到,将头埋入玉凤的怀里……

    玉凤看着叶枫这举动,心中也是一阵温馨,到底有多久,她的儿子没有和她有过这样亲密的举动,这连她也想不起来了……

    玉凤轻轻摸着叶枫的头,说道:“妈不对你和你姐好,还能对谁好啊,我这辈子唯一拥有的就是你姐弟了,你们就是我的心肝……”

    听到玉凤的话,在她怀里的叶枫突然抬头看着她说道:“妈,你为我和姐姐牺牲那么多,我要给你幸福……”

    “呵呵,傻孩子,妈有你这样的儿子已经很幸福了!”

    “不,我知道,妈你也需要男人!!!”接着一点酒意,叶枫说出了让玉凤羞涩无比的话语。

    “啊,小枫,你乱说什么呢?”

    “我没乱说,上次我就听到你在自我安慰的声音,我知道妈你也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有生理上的需求,我想要代替老爸,完成他不能给你的幸福!!!!”

    “啊……小枫……你怎么可以这样……”

    下面凑点字数,,大家看看也能乐一下!

    双胞胎在母亲肚子里聊天.老大说:老爸不错经常伸头来看我们.就是不爱卫生,吐口痰就走.老二说:还是隔壁的叔叔好.他吐完痰还用袋子把痰装走.

    某男久不,妻很难受.一日他要妻脱光倒立镜前,妻大喜照办.他将妻双腿分开,将自己下巴放于妻后问妻:我留胡子好看吗?对卫生巾说:“我真怕你,每次你一上岗,我就一星期没生意做。”卫生巾生气了:“你丫别装蒜了,你稍微疏忽一点,我十个月生意就黄了”.

    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老鹰抢答:会!主持人:举例说明!老鹰含泪:那年,我睡熟了,猫爬上了树…后来就有了猫头鹰…

    一七旬老翁与一年轻小姐****兴奋过度脱精而亡。其家人不服将小姐告上法庭。法官请法医验尸查明原因。法医验尸后下一结论:舒服死了!

    一光棍洞房花烛夜后,新娘艰难地扶着墙出来,骂到:“骗子,他说他有三十年的积蓄,我还以为是钱呢!!”

    一小姐吃饭时点了道爆炒鞭花,夹菜时不慎掉到两腿之间,小姐大惊:这玩意真厉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还认识路!

    一男青年在公交车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领开得很低,外泄,戏言道‘真是桃花盛开的地方啊’,美女听后,撩起裙子说:‘还有生你养你的地方’!

    儿子每晚要和妈睡.妈说:你长大娶了媳妇也和妈睡呀?儿答:嗯.妈说:那你媳妇咋办?儿说:让她跟爸爸睡.爸听后激动地说:这孩子从小就懂事!

    村妇报案说:丢人那!俺昨晚被****了.警察问他那人长啥样?那俺可没看清楚,不过肯定是个新手,因为他半天找不着地方,最后还是俺给他扶进去的.

    少女夜半归家,遭七暴徒,危险时一大妈挺身而出,救走少女自遭,电台采访,大妈言:其实当时啥也没想,只想这点好事可不能全便宜了那小娘们儿!

    某贫困村村长介绍村情:吃饭基本靠党,穿衣基本靠纺,致富基本靠抢,媳妇基本靠想;通信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治安基本靠狗,性生活基本靠手!

    屠夫被抓罚4000元并开收据.一日屠夫妻发现此收据,只识4000元不识‘二字,问屠夫:何事罚4000元?屠夫答到:罚我肉中注水!

    歹徒闯入民宅****妇女遭到誓死反抗,丈夫下地回来见老婆被歹徒压住,抡起铁铲怒拍,就听老婆骂道:“该死的,反抗了半天,被你一铲子给拍进去了.

    单位领导总结发言:我们工作搞不好的原因是:一是像寡妇睡觉,上面没人;二是像,上面老换人;三是像和老婆睡觉,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有一日本女人在桑拿洗澡,想找中国猛男为其搓澡,猛男搓着搓着突然起性,将其其羞处,日本女人大怒:你的什么的干活?猛男曰:里面的搓搓!

    两个历史系老师结婚,且都是二婚;入洞房后,女出上联求下联:夜袭珍珠港,美人受惊(精);男巧对:两颗原子弹,日德(得)投降;横批:二次大战!

    一跳蚤向伙伴哭诉自己的不幸:我以前住在一男的胡须上,后来经历周折才到达一女上,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又回到了以前那男的胡须上了!

    人生啊、总是要有些哲理的……生活就象被:要么反抗要么就去享受;工作就像:你不行就让别人上;社会就像****:所有的都要靠自己的双手解决!

    倪萍到蒙城作客,菜上一牛鞭,味道特好,问曰何物?冯巩说,牛群身上有!牛群说,冯巩身上也有!倪萍问:我身上有吗?两人齐答:你身上有时有,有时没有.

    傻子娶妻半年无子,公爹问儿办事没有,儿不懂,父说用你身体最硬的地方撞你媳妇撒的地方.次日儿媳夫对公说:你儿子疯了,他用脑袋撞了一晚上盆子!

    美女急,路边小解,无纸,以树叶擦之。叶有刺,甚疼。美女不悦曰:“整日吃肉,吃回青菜就受不了啦??”

    老汉乘火车,夜里休息时误将脚伸入对面一小姐档内。几日后,觉脚痒不适,医生论断为梅毒,老汉连称稀罕。医生曰:“你这算什么??昨天还来了一个B里长脚气的呢!!”

    一女胸小难嫁,相亲时男问有馒头大吗??女说有!!男遂同意婚事。新婚之夜,男奔出洞房仰天高呼:“天啊,旺仔小馒头!”

    话说一对男女偷情,男的进入之后趴在女的身上不动,温柔的说:咱们现在联通了,女的有些不悦,男猛烈进攻,女的高声大喊:移动就是比联通好

    八大不懂事:领导敬酒你不喝,领导小姐你先摸,领导走路你坐车,领导讲话你罗嗦,领到事你瞎说,领导洗澡你先脱,领导夹菜你转桌,领导听牌你自摸。

    一少女与瞎母同居。一日女与在里屋偷偷****,之声惊动其母,问其故,答中暑。母入内探视,忙从女身上站起,倚壁而立不敢动。母欲触女额,却误握****,大惊曰:“天气果然热,墙上橛子都出汗了。”

    一人酒后如厕,回来后对同伴说:“这酒店生意就是好,连厕所里都摆了两桌!”于是继续喝酒。随即,一群人冲进房间按住该人就打。同伴忙问其故,答曰:“这小子到我们包间随便撒!”

    男脱下衣服给女友看二头肌说:这相当于五十公斤炸药,又脱下裤子指着说:这相当于一百公斤炸药.接着脱下,女友夺门狂奔,惊叫道:天呐!引线这麽短!

    汽车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说:你三条腿还站不稳!男摆摆手说: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横竖都是嘴。

    丈夫回家看到妻子与医生正躺在。医生:别误会,我在给她量体温。丈夫:若你我老婆身体的那东西没有刻度的话,你就死定了。

    一女兵女扮男装,一天在阵地上忽然大姨妈来了,底下红了一片,连长问道:“你哪受伤了?”女兵忙说:“没,没事。”连长忙扒下她裤子,一惊:“****炸飞了还说没事?”

    唐僧西行遇一女妖,观其乳丰肥,故欲事,女妖见状惊呼:长老!小女月经在身恐有不便!唐僧听罢双手合一道:阿弥陀佛,贫僧正为取经而来!

    主任和司机一起去观看演出,到了门口,保安让主任进去了,把司机拦住了,司机义愤填膺的说:我和他是一个系统的,让我进去。保安也得理不饶人:jj和蛋蛋也是同一个系统的,鸡鸡进去了,蛋蛋就进不去。司机:……

    ps:合集会有激情部分!

    正文【番外】老妈玉凤篇(2)

    乡村韵事-【番外】老妈玉凤篇(2)

    注:

    这是番外篇,与书的走向没有关联,满足一下大家的幻想,至于叶枫的母亲玉凤,以后还是有其他安排,现在写番外只是满足一下大家的期望。

    【此内容和书的正文无关,纯属番外,哈哈】——

    正文——

    玉凤怎么也不会料到和叶枫会发生这样的关系,现在的她头发有些凌乱,脸色绯红,正在轻轻喘息着,眼睛同时紧闭着,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叶枫见她如此模样,心中也是有些忐忑,对于自己之前的冲动心中一阵忐忑,他不知道玉凤会怎么样,比较这种事情不是一下子能接受的!

    但不得不说,刚才的那种感体觉非常的奇妙,充满了刺激与征服感,同时叶枫的心中也是有着一阵自豪,他知道玉凤刚才的感觉是舒服的,因为在激战中,她的声音,她的表情都是充满享受,这是作为一个女人的基本反应……

    但玉凤和叶枫不单是一般男女关系那么简单,现在真正地突破了那层关系,这让叶枫和玉凤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这让玉凤怎么去适应?

    叶枫看着玉凤闭着眼睛,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是好,只能默默地看着她,准备面对玉凤接下来的举动,是打是骂叶枫都心甘情愿,他之前做的事情虽然有点有违天理,可他不后悔,因为他感觉刚才的玉凤是那么的快乐……

    玉凤此刻的心情很乱很乱,是的,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在过程中她的确有享受,但心里也是有着一种罪恶感,然后让她羞愧的是,她似乎并不抗拒叶枫对她做的事情,反而有点喜欢,这对她来说是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

    是的,玉凤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有生理需要,可她也是一个拥有华夏古老美德的女人,有些事情是她不愿意接受的,譬如和叶枫之前发生的事情,可当事实已经发生后,她已经无法后悔,只能在心里责怪自己刚才为什么不奋力反抗,反而像是默认……

    玉凤越想越难过,一点晶莹的泪珠从她眼角滑出,然后越来越多,将她的俏脸打湿,看着叶枫的眼里,是那么的楚楚可怜,这让叶枫心里更加愧疚,难道自己真的做错了,可自己这样做真的是想要给她幸福啊!

    叶枫见玉凤还是不说话,他知道自己不能再沉默,想了一下,这才艰难地开口:“妈,之前的事,我……我……”

    玉凤听了叶枫愧疚的话语,心里更加乱糟糟的,但她并不是在责怪叶枫,而是怪自己自制力不够好,才会让叶枫做出那样的事情,自己身为长辈,在叶枫犯错的时候,她是可以制止的,但最后却是发生了……

    “小枫,妈没怪你,这事情都怪我自己……”玉凤张开眼睛,眼眶含泪,看着叶枫说道。

    “不,都是小枫冲动,伤害了你,妈你别怪自己,要打要骂就冲我来吧,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可是我不后悔……”叶枫坚定地说道,知错,不代表会后悔!

    “哎,小枫,你……让妈怎么面对你才好……”

    ……

    “小枫……我们不可以再这样了……”

    “我不管……我就要……”

    正文【番外】老妈玉凤篇(3)

    乡村韵事-【番外】老妈玉凤篇(3)

    注:

    这是番外篇,与书的走向没有关联,满足一下大家的幻想,至于叶枫的母亲玉凤,以后还是有其他安排,现在写番外只是满足一下大家的期望。

    【此内容和书的正文无关,纯属番外,哈哈】——

    正文——

    也许是打开了心门,在凌雪等几个女生回去以后,隔天晚上,玉凤早早洗好澡,居然换上了一件她已经很久没有穿过的睡衣……

    这睡衣有些,在玉凤的老公底死了以后,她已经很久没有穿过,晚上在拿衣服洗澡的时候,玉凤发现了这件睡衣,不知不觉就是拿出来穿了起来。

    叶枫和叶倩在客厅看着电视,当玉凤穿着这套睡衣出来的时候,他便是很快就发现了玉凤和之前的不同,现在的她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气色似乎也好了许多,就如同堕入爱河的小女生一样,容光焕发,叶倩虽然也发现了玉凤和之前有点不同,但没察觉出什么异样……

    玉凤在叶倩和叶枫的中间坐下,美眸有意无意地在叶枫身上闪过,她虽然心中已经默默接受这种关系,但一时之间也不可能会在叶倩面前表现出什么,要是让叶倩得知,也不知道她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能不能接受得了。

    “妈,你今晚真漂亮……”

    叶枫看着玉凤笑笑说道,虽然不能在叶倩面前表现出什么,可是比较隐晦的赞美还是能说的,而叶倩也没觉得叶枫话里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反而是顺着叶枫的话接了下去:“是啊,妈,你这套睡衣好好看哦,我以前怎么没看你穿过呢?”

    “是吗,这睡衣是很久以前的了,很久没穿过,现在拿出来穿穿……”

    “嘿嘿,是啊,很漂亮,把我都迷晕了,妈你魅力不减当年啊!”叶枫继续隐晦地说着甜的话语,而玉凤脸上的笑意也是更浓……

    “油嘴滑舌,别乱说!”玉凤白了叶枫一眼,但却像是一个小女生一样……

    叶倩虽然觉得老妈和叶枫之间有什么不一样得东西,但也是微微疑惑了一下,一家三口就是开心地聊天,叶倩和玉凤就像是一对姐妹一样,或许,以后,她们真的会成为一对好姐妹!!

    一家三口看完电视,就是各自回去房间睡觉,叶枫虽然心有邪念,但也不敢乱来,他回去房间后就是开着灯一直在看着时间……

    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叶枫的脑袋从房间里面悄悄探出,叶倩房间已经没有灯光,玉凤的房间也是一样,叶枫轻轻将自己的房门关上,然后就是蹑手跖地往着玉凤的房间溜去,就像一个贼似的,生怕被叶倩发现……

    走到玉凤的房间门前,叶枫伸手拉住门把,轻轻一扭,门并没有反锁,叶枫迅速钻入玉凤的房间里面,准备干点坏事……

    “小坏蛋……你怎么又来了……”

    “嘿嘿……我怕妈睡不着,来看一下……”

    “嗯……小坏蛋,不是说好什么都不做的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