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53】浴室偷腥 (1)

    两女也是说了一句晚安,然后目送叶枫走出房间……

    叶枫出去房间后直接进入卫生间,开始洗起澡来,虽说今晚两个女朋友都在自己家里,可自己却是要睡沙发,这是一个悲剧啊!

    洗完澡,叶枫穿好衣服走出客厅,沙发上已经多了一张被单,应该是叶倩拿出来的,叶枫看了一下叶倩的关上的房间门,随后将灯关掉,在沙发躺下……

    此时时间已经不早,叶枫躺下不久之后就进入了梦乡,喧哗退去之后,叶倩凌雪几个女生也是入睡很快,世界开始安静下来。

    虫鸣鸟叫声让夜晚显得更加的祥和,银色的月光透大地上,也从屋子的窗户透射进来,让屋子显得不是那么的黑暗……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叶枫的座房间门被悄悄打开,一个女生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她的脚步很轻,走出房间后慢慢走到卫生间的门口,接着微弱的月光,她看了一眼在沙发熟睡的叶枫,在才打开门进入卫生间!

    在一阵冲马桶的水声响起后,卫生间的门再次被打开,女生在走出卫生间,在门口犹疑了一下,然后往着叶枫所在的沙发走来……

    这个女生就是叶枫的正牌女友凌雪,她睡着睡着感觉有股意,这才从房间出来上卫生间,或许是晚上的时候和叶枫没有什么独处的时间,趁现在人都熟睡,她才往叶枫走近,只是打算安静地看看叶枫,没有想要吵醒他。

    凌雪走到沙发前面,便是半跪在地板上,灵动的大眼紧盯着叶枫俊俏的脸孔,睡梦中的叶枫呼吸很平稳,看起来是那么的安详,几根头发乱乱地贴在叶枫的额头上,这让凌雪忍不住伸手去帮他整理一下,只是她的动作很轻,生怕会弄醒叶枫!

    当凌雪的小手触碰上叶枫的额头,将他额头几根凌乱的头发整理好之后,她便是忍不住再轻轻了一下叶枫的脸颊,女人都是感性的,看着自己喜欢的男生熟睡的模样,凌雪心中也会产生一种特别的感觉,幻想着要是每天醒来就能看见叶枫的脸,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凌雪的动作非常的小心翼翼,在叶枫身边呆上一小会之后,凌雪站起身子,弯着腰在叶枫额头轻轻吻了一下,就是转过身子,想要回去房间睡觉,然而就在她准备迈出脚步的声音,叶枫的声音确实突然在她耳边响起:“我的公主,你把我吻醒了,你就想走啊?”

    其实叶枫很早就从梦中醒来,修炼邪神诀的他就算在睡觉的时候,对周围的环境还是非常警惕的,即使凌雪的脚步放得再轻,叶枫还是醒了,只是一直在装睡,看看凌雪这小妮子会在他睡着的时候对他做出什么动作,经过试验,更加能确定凌雪是那么的深爱着叶枫!

    叶枫突然响起的声音,让凌雪微微吓了一跳,马上就想到叶枫是在装睡,也就是说她刚才亲密的举动叶枫都知道了,想到这里凌雪的小脸也是瞬间染上红晕,迈出的脚步收了回来,扭过身子,轻声问道:“你什么时候醒的?”

    叶枫笑笑,本来躺着的身子坐直起来,同时伸出手拉住凌雪的小手,将她拉入自己的怀里,这才开口说道:“我本来睡得正香呢,还在做着美梦,只是突然梦见我的公主吻了我一下,然后我就醒了,对了,是不是你吻我的呢?”

    凌雪被叶枫拉近怀里,先是微微挣扎了一下,她有点害怕会有人突然从房间出来,但一想现在都那么晚了,应该叶倩她们是不会起来的,又不是每一个都会像她一样半夜起来上厕所,所以很快就适应下来,任由叶枫将她抱在怀里……

    “我才没吻你呢,谁知道你梦见的是哪个女生啊?”

    凌雪小嘴微微嘟起,没有承认是自己吻的,但对于叶枫说梦见被公主梦醒,她还是能听出叶枫话里的意思是说自己是他的公主!

    “不是你吗,怎么可能,我记得就是你啊!”

    凌了叶枫一眼,她知道叶枫是在装蒜,也没有再理他,开口说道:“不跟你说了,我要回去房间睡觉,你松开我!”

    叶枫可没那么听话,嘿嘿一笑,大手开始不安分地在凌雪身上,同时坏坏地说道:“公主把我吻醒了,我可睡不着了,所以要公主陪着我!”

    叶枫手上的动作让凌雪扭动了一体,想要躲避叶枫手中的作怪,可是她被叶枫抱在怀里,又能躲到哪里去,最后只能抓住叶枫的手,瞪了叶枫一眼,嗔道:“这是客厅呢,你别,要是让人出来看见我可没脸见人了,我又不是公主,干嘛陪你?”

    “嘿嘿,你就是我的公主啊!”

    叶枫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更是想要探入凌雪的裙子下,摸上了她光滑的,这让凌雪轻轻颤抖了一下,她已经蛮长时间没有和叶枫有过这么亲密的举动。

    “我才不是呢,你肯定梦见别的女生了……”

    “你别摸了,我痒呢……”

    凌雪承受不住叶枫的攻击,想要赶紧逃开,她知道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发生点奇妙的事情,可这里是客厅,脸皮很薄的她可不敢在这里和叶枫亲热,别说屋子里面还有其她的女生,要是被撞破,那不是尴尬死?

    叶枫知道凌雪害怕什么,此时也是开口说道:“小雪,现在都那么晚了,不会有人起来了,我们干什么都不会有人发现的!”

    凌雪小嘴动了动,还想说些什么,但叶枫却是不给她这个机会,迅速吻上了她的小嘴,让她只能发出“呜呜”的鼻音,也是开始微微挣扎起来,叶枫可不管凌雪的反应,舌头迅速钻入凌雪的香腮,一阵搅动……

    在叶枫的猛烈攻势下,几分钟之后,凌雪已经是弃械投降,慢慢地回应起来,丁香小舌开始和叶枫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很快的,凌雪的裙子就是在叶枫的大手下变得凌乱起来,同时她也是娇喘连连,说道:“你想干嘛啊,我可不跟你在这里干那种事情……”

    “我不管,我想很你干……”

    “你……你大坏蛋……”凌雪嗔道,看样子不是那么的抗拒……

    “嘿嘿,大坏蛋想吃你……”

    叶枫说完,就是将凌雪压倒在沙发上……

    凌雪媚眼如丝,心中虽然担心,可是和自己情郎在一起,此情此景,她也不再忸怩,人生须尽欢,何必担心那么多呢,想到这里,凌雪就是慢慢闭上眼睛……

    叶枫从凌雪红润的小嘴一直往下亲,再亲到她的玉脖,再继续往下,吻上了她的锁骨,这让凌雪轻声了一句……

    “嗯……”

    听到凌雪发出这么的声音,圣人都按捺不住,何况是叶枫,他深呼吸一口气,就是想要动手将凌雪的裙子褪去……

    凌雪知道叶枫想要干嘛,突然抓住了他的动手,轻声说道:“叶枫,我们不要在这里好不好,我真的陪给人看见!”

    “那,你说去哪里呢?”叶枫问道。

    凌雪躺在沙发上,眼睛往浴室望去,叶枫顺着她的目光,也是想到凌雪所想,坏坏地笑了一下,便是将凌雪横抱起来,往卫生间走去……

    进入卫生间,叶枫不忘将门反锁,这才开始和凌雪干接下来的事情……

    两片唇紧贴上,凌雪进入卫生间后表现得也是极为热情,主动与叶枫的舌头纠缠,追逐着,凌雪慢慢的靠在浴室的墙上,两人紧紧地热吻着。

    凌雪穿的是睡裙,然后在叶枫的百般无赖下,凌雪也是半推半就地被叶枫脱得精光,赤.裸的身子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迷人的光芒。

    叶枫把自己的衣服也褪去,凌雪紧紧地闭着眼睛,根本不敢去看叶枫,她觉得这样的自己实在太YD了。

    “凌雪,看着我……”

    听到叶枫的声音凌雪方才张开眼睛,只见叶枫的脸就近在眼前,脸上挂着坏坏的笑,凌雪一咬下唇,便在叶枫腰间拧了一下。

    “啊,你谋杀亲夫啊?”

    叶枫吃痛,呻.吟着道,脸上却依旧是满满的笑容,两个人此时都是一丝-不挂,接下来的事情肯定是很明显的,叶枫一把将凌雪抱起,让她坐在洗手盘上,双手先是从凌雪的双肩开始往下着,惹得凌雪身子轻轻发颤。

    饱.满的双.峰,平旦没有一丝赘肉的,圆满挺翘的部,就连两腿之间的神秘之处也被叶枫的手滑过……

    叶枫温柔的动作让凌雪越来越情动,的神圣之洞也是感觉一阵空虚,想要有根东西能塞满它,这必须要叶枫的帮忙……

    叶枫站在凌雪的身前,先是一阵之后,就是低头吻上了凌雪的雪峰,舌头围着那两点嫣红轻轻打转……

    叶枫嘴上的动作让凌雪感觉身体在发软,她此时是坐在洗手盘上,为了避免从上面掉下来,她玉藕般的手臂开始环上叶枫的脖子,以此来支撑之间的身体,而叶枫大嘴也是在她两座雪峰上相互吻来吻去,让那嫣红都涨了起来!

    凌雪微微后仰着螓首,无意间扭头却是见到洗手盘上镜子中自己发情的模样,心中更是羞涩,脸色变得更加的绯红……

    叶枫吻了一会凌雪那双美妙的雪峰,突然将嘴巴往下移去,吻过平坦的,还是继续往下,眼看马上就要来到凌雪的……

    凌雪见叶枫这样的举动,也想到叶枫想要干嘛,连忙出声说道:“叶枫,不要,那里脏!”

    “怎么会脏呢,你身上每一寸地方都是那么的美,都是我的最爱!”叶枫抬头看了一眼凌雪,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