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52】奸情险被识破

    在袁梦下楼几分钟后,叶枫也是从楼顶下来,又再巧合地遇到凌雪从卫生间出来,“叶枫,你去哪了?”“我在楼顶呢,怎么了?”

    “楼顶?”凌雪想起了之前袁梦也说她在楼顶。

    “是啊,我一个人呢,怎么了?”叶枫没想太多,随口说道,他自然不可能说和袁梦两人在上面,明人不做暗事,做了暗事就不能明人啊……

    凌雪轻轻皱眉,一时没有说话……

    叶枫见凌雪没有回话,也没有多想,笑笑说道:“刚才喝了不少,就上去楼顶吹吹风,我们出去吧,他们在等我们呢!”

    “嗯!”

    凌雪点头,脑海里却是在想着叶枫和袁梦之前的话,两个人都是在楼顶,叶枫说是自己一个人,难道他没看见袁梦?

    走在叶枫的身边,凌雪观察了一下叶枫的神色,却是发现他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也没有表现得心虚什么的,凌雪不敢往坏的方面想,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叶枫或许是先上去,而袁梦只是上去一下就下楼来了,所以没见到!

    虽然说一个楼顶地方不小,可是都是没什么可以阻挡视线的障碍物,凌雪在心里安慰自己的话是那么的不可相信,但是陷入情里面的女人都是为自己去编织一个又一个的谎言,这就是女人的心理吧,只要不是她亲眼看见,她都不会去相信,即使心中有疑问,也不会说出来,只会放在心里,自己去求证……

    走出屋子,两人出现在院子里,叶倩小鬼等人也是见到叶枫和凌雪出来,叶倩和叶熙等刚才几个调笑凌雪的女生,见到两人一起出来,脸上露出暧昧的笑容,而袁梦看着叶枫和凌雪,而凌雪也是有些怀疑地看了一眼袁梦,这让袁梦心里产生一种不安的情绪!

    “凌雪,你真把叶枫找到了啊,厉害哦!”

    小鬼此时也没有在喝酒,和萧雅一起围坐在烧烤炉旁,烧点东西吃一下,虽说喝酒很开心,但也得陪一下女朋友啊,这是一个常识,玩得再开心也不能完全忘记自己的女人!

    “额,她找我干嘛?”叶枫走到烧烤炉旁边坐下,随口说道。

    “嘿嘿,她说想你了!”小鬼开玩笑道。

    “额……”叶枫看了一眼凌雪,又再看了一下袁梦,想起了之前在楼顶的大战。

    凌雪显得很是沉默,她在袁梦的身边坐下,一时间没有说话,而叶枫也没察觉她的异常,开始和小鬼等人闲聊起来……

    袁梦看着凌雪有点异常的神色,隐约间有些不安,试探地问了一句:“凌雪,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啊?”

    凌雪一直在想着叶枫和袁梦说在楼顶的话,听到袁梦的声音才回过神来,摇头道:“没什么,我在想点事情、……”

    “哦!”袁梦也不好多问什么,只能随口应道。

    叶枫和小鬼叶倩等人越来越开心,而其他的人也是慢慢停止喝酒,大家围在一起聊聊天,只有凌雪显得比较沉默……

    “嗯,袁梦,你之前在楼顶,有看见叶枫吗?”

    或许是问题憋在心里让凌雪有些烦闷,思量一会后她终于问出口来……

    “啊,什么?”

    袁梦本来在和叶枫等人聊着天,听见凌雪的话便是扭过头来,有些惊讶地问道,不是她没听清楚,只是没想到凌雪会突然这么问。

    “你之前不是说在楼顶吹风吗,叶枫也在上面呢,你没看见吗?”凌雪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袁梦的脑筋在飞快地转动,思考着要怎么回答,她现在知道叶枫肯定也和凌雪说了在楼顶,只是没有说出自己,他应该也没想到之前自己就遇到了凌雪,也说起了在楼顶吹风,看来从楼顶下来之前没沟通好还是会露出马脚啊!

    “嗯,我没看见他啊,他也在上面吗,我只是上去一下就下楼了!”袁梦让自己尽量很镇定地回答。

    “哦,是这样吗?”凌雪显得有些不相信。

    “是啊,小鬼家里的楼顶有个凉亭,他可能在凉亭的另外一边吧,所以我没有看见他。”

    袁梦说起凉亭的时候,也是忍不住想起之前和叶枫的凉亭的盘肠大战,脸蛋马上变得有些绯红,幸亏她现在是坐在烧烤炉的旁边,因为木炭的热度,坐在旁边脸蛋就会被蒸的红彤彤的,凌雪也没发现她脸色的变化……

    “有个凉亭啊,难怪叶枫也说没看见你!”

    听到袁梦这样的解释,凌雪终于把心中的疑惑解决了,也没有再去怀疑什么,脸色开始恢复了笑容,同时也在心里小小地责怪了自己一下,“凌雪啊凌雪,你怎么连你男朋友和你最好的姐妹都不相信呢……”

    其实也不怪凌雪会这样怀疑,她之前就知道袁梦喜欢叶枫,虽然那时候的叶枫对袁梦没什么意思,可是袁梦可是和自己一样是个大美女啊,如果袁梦主动一些,或许叶枫坏一些,会发生点什么还是很正常的。

    凌雪这样的想法是对的,因为叶枫和袁梦已经发生了,只是背着她没让她发现,所以说有时候女人所谓的闺,就是最强大的情敌,闺是你的好姐妹,你跟自己男人一些小秘密都会跟她分享,如果她对你的男人有意思,那么动起手挖墙脚更是得心应手……

    在凌雪恢复好心情之后,她也是加入了闲聊的人群当中,袁梦对此也是松了一口气,扫了叶枫一眼,暗忖好像凌雪没有再继续追问什么,不然她会露出什么马脚都不一定,得找个机会和叶枫说说凌雪已经怀疑,让他小心应付!

    又再烧烤喝酒,在时间来到凌晨的一点钟才宣布结束,采购的东西都差不多吃光了,每个人都是意犹未尽,说还有木炭剩下,有空可以再聚餐一次……

    大伙儿慢慢散去,柳猛留在小鬼家里过夜,而凌雪袁梦凌月即是到叶枫的家里去,等她们回到叶枫家里的时候,玉凤已经睡下,几人都是放轻脚步,没有吵醒玉凤。

    “凌雪,袁梦,你们睡我的房间吧,我睡沙发!”回到家里,叶枫开口说道。

    叶枫家里二楼就只有三个房间,玉凤睡了一个房间,叶倩和凌月一间,那么就剩下叶枫的房间,他是不可能和袁梦凌雪一起睡的,虽然都是自己的女朋友,可关系可没明朗,这种大被共眠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

    袁梦和凌雪没有拒绝,她们也知道这样是最好的办法,虽然有点不舍叶枫睡沙发,但最后也只能这样分配,总不能开口邀请他一起睡吧,虽然说袁梦和凌雪都不介意和他睡一张床,可这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

    “对了,凌月,凌雪,袁梦你们要不要洗澡?”叶倩开口说道。

    “我不洗了,我在家洗完澡才来的!”凌雪第一个摇头回应。

    “嗯,我也不洗了,有点困了呢,还是睡觉比较重要。”凌月也是笑笑摆手示意。

    “呵呵,那我也不洗了!”

    袁梦倒是想要洗个澡,因为之前和叶枫的大战,身上有轻微的出汗,而且神圣之洞在叶枫的征伐下也是泥泞一片,只是她不好意说要洗澡,因为之前她也是洗完澡才过来的!

    “哦,都不洗啊,那我们睡觉吧!”叶倩也只是随口问问,现在都是凌晨了,虽说女生都爱干净,可也是要睡觉的。

    “我要洗澡呢,我进房间拿衣服!”

    盘肠大战可是男生的体力活,相对袁梦来说,叶枫出汗更多,而且他之前也还没洗澡,现在刚好,运动过后洗个澡,叶枫是个爱干净的好男人啊!

    “嗯,那叶倩姐,凌月姐,我和袁梦先去睡就,你们也早点睡!”、

    听到叶枫要进去房间拿衣服,凌雪和袁梦顺便跟他一起进房,虽然提前和叶倩说一下。

    “嗯,那好,时间也不早了,我和凌月也回去房间睡觉咯。”

    “那晚安……”

    “晚安!”

    几个女生互道晚安后,也是回去各自的房间,叶枫带着袁梦凌雪进去自己的房间,将灯打开后,就是开口说道:“我的床让给你们了,你们要好好睡觉啊!”

    “嗯嗯,我们会珍惜你的床的,你睡沙发可别睡不着啊!”凌雪此刻也是笑笑说道,在袁梦的面前,她和叶枫表现得亲密点也不是那么的害羞。

    “呵呵,是啊,沙发小,你可别掉下来!”

    袁梦也开了一个小玩笑,虽然不能光明正大地和叶枫谈情,可她也想要和叶枫说说话。

    “你们放心,我身手好得很呢,不会掉下来的,让你们失望了!”叶枫一边说道,一边打开衣柜拿衣服。

    两个女生对此也是相视一笑,最后由凌雪开口说道:“好了,不跟你扯了,快去洗澡然后睡觉吧,我和袁梦困了呢,你别在这里阻碍我们睡觉!”

    “嗯,我才不阻碍你们,可是你们两个女生,半夜可别了乱来啊!”叶枫找好换洗的衣服,将衣柜关好,说道。

    袁梦暗地里瞪了叶枫一眼,没有说话,而袁梦也是甩给叶枫一个白眼,无奈地说道:“你思想很不单纯呢,我懒得再跟你说,快点出去,我要睡觉了!”

    “嘿嘿,那晚安咯!”

    “晚安!”

    “晚安!”

    两女也是说了一句晚安,然后目送叶枫走出房间……

    叶枫出去房间后直接进入卫生间,开始洗起澡来,虽说今晚两个女朋友都在自己家里,可自己却是要睡沙发,这是一个悲剧啊!

    洗完澡,叶枫穿好衣服走出客厅,沙发上已经多了一张被单,应该是叶倩拿出来的,叶枫看了一下叶倩的关上的房间门,随后将灯关掉,在沙发躺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