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51】楼顶激情 (2)

    凌雪将一个鸡翅膀烤好,目光很自然地想要搜寻叶枫的身影,却是发现叶枫已经不在院子里面,她也没多想什么,又再和身边的叶倩说起话来,她并没有发现袁梦也不在院子中,和叶枫一起消失了……

    小鬼家的楼顶上,有着一对男女,两个人身上都有点酒味,而这两个人自然就是叶枫和袁梦,借酒壮胆,叶枫在袁梦进屋子上卫生间的时候,便是跟随在她身后,然后两人就是很有默契地上了二楼,准备干点坏事……

    “你……弄得我喘不过气了……”袁梦将叶枫轻轻推开,媚眼如丝……

    叶枫一个激动,就是搂着袁梦的脖子,来了一个激烈的热吻,直到袁梦有些急促的声音响起,他这才醒悟过来,放松了力气,不过看到她染红的,叶枫还是忍不住轻轻的吻了上去,袁梦犹如被咬住的天鹅一样,发出一声惊呼,身体剧烈的颤抖着,这一吻似乎把她的骨头真的抽掉了,她无力地软到在叶枫的怀中……

    叶枫难以控制自己,吻着她的颈部,后脸颊还有耳垂,最后越来越无法满足,双手开始在袁梦身上着,楼下的人还在烧烤喝酒,熟悉的人熟悉的声音传到楼顶,也让叶枫浑身激动的全身细胞都在雀跃,这是一种类似偷-情的兴奋……

    袁梦此刻也是娇羞不已,她张不是第一次和叶枫干这种事,这些此情此景下,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她很想制止叶枫接下来的动作,可是当她双手搭上叶枫的胸膛,想要再次将他推开时,却像是用不成力气,最后变成了。

    叶枫的男子气息在吸引着她,加上酒精的左右,她手上开始抚-摸起叶枫的后背,香唇也是在叶枫脸上凑着,这都是袁梦出自内心的自然反应……

    叶枫被袁梦这么一挑.逗,身体也是起了反应,叶枫再次吻上袁梦的香唇,舌头也是往着袁梦香腮里面钻进……

    袁梦显得很是主动,手上也在慢慢移动,由后背转移到叶枫的胸膛,玩弄着叶枫的两点,这可不是一般的……

    叶枫不再犹疑,手上摸上他一直关注的豪.乳,隔着衣服用力揉弄着!

    袁梦的确是个天生尤.物,加上喝了一点酒更是热情似火,被叶枫这么一弄,腿间马上水哗哗地流淌,口中也是娇吟连连……

    “嗯……”

    叶枫在袁梦美妙的呻.吟声刺激下,立马硬如钢铁,在内.裤的束缚下很是不爽,想要出来透透气。

    袁梦更甚,一边和叶枫热吻着,一边被叶枫玩弄着她的乳,此时已是无比动情,不安地扭动着躯体……

    叶枫和袁梦一边亲吻着,眼光也在楼顶上着,小鬼家的楼上建有一个凉亭,叶枫念头一转,开始带领袁梦移动脚步,往凉亭那边走去……

    这只是一个小凉亭,一张石桌和几张石凳子,可以在夏天上来上面喝喝茶,吹吹风,但现在的用处却不是如此,而是化身为叶枫和袁梦大战的擂台!

    楼下面的人还是在说着话,能听见他们在说着干杯什么的,这让袁梦心中有点不安,但是又不舍和叶枫的缠绵,只好将眼睛紧闭着,不去看,也不让自己去管楼下的声音,她知道叶枫想要干什么,她在默认……

    叶枫引导着袁梦移动到石桌旁边,然后双手捧着她的头,将她在石桌上轻轻放了下来,这是一张圆石桌,并不是很高,正好适合男女之间干那事的高度,袁梦身子在石桌坐到的时候,双脚刚好能到地,不知道当时小鬼老爸要弄这石桌在这里是怀着怎么样的思想!

    此时袁梦已经平躺在圆桌上,石桌的凉意让袁梦微微清醒了一下,但很快又再迷失在叶枫的热情当中,原来叶枫已经将她的裙子往上撩起,更是将她的奶罩往上一推,那双白-皙的雪峰便是暴露在空气之中……

    叶枫此刻已经低下头吻上了那双完美的雪峰,轻轻着……

    “嗯……叶枫……你别玩了……”

    袁梦双手按着叶枫的头,有些不安地说道,楼下还有那么多人,要是被发现她和叶枫不见了,或许会怀疑点什么的……

    叶枫却是一点都没有焦急,还在细细把玩着她的雪峰,轻轻,轻轻咬扯,轻轻吸.吮,而那雪峰也是随着叶枫的抚弄一直在变换着形状……

    袁梦在叶枫这样的玩弄下终于再也忍受不住,“叶枫……我痒……我要你……”

    叶枫看到袁梦眼里的渴望,知道她已经是难以忍耐,嘴上也是离开她的玉兔,然后迅速将袁梦的小裤裤褪到她的脚裸处,没有完全拿下来……

    小裤裤已经被洞中流淌出来的水浸湿,一股腥而不膻的味道在裤子褪去后飘在空气里,叶枫没有将她其他衣服脱下,因为现在是在偷-情,时间是很宝贵的,他也不敢和袁梦在楼顶逗留太久,只能速战速决……

    满天的星光在闪烁,两个人在楼顶干着羞人之事,而楼下即是一堆人在喝酒烧烤,这是多么的刺激,想想都兴奋。

    袁梦和叶枫上到楼顶已经有十来分钟,楼下的凌雪期间也是有意无意地在搜寻着叶枫的身影,却是一直没有发现……

    “凌雪,凌雪……”叶倩和凌雪在说着话,见她一直没回应,便是开口叫唤了两句……

    “啊,怎么了,叶倩姐?”凌雪回过神来。

    “没事,跟你说话呢,你在想什么啊?”叶倩笑笑说道。

    “嘿嘿,她肯定是在想她的叶枫咯!”一边的萧雅捂嘴偷笑,她和凌雪已经慢慢熟络起来!

    “哪有,我就随便看看……”凌雪小脸变得绯红,被看穿了心思,难免有些尴尬。

    “哎,我家凌雪都有男朋友了,我是不是也该找一个了呢!”凌月也在几人身边,此时也是开口打趣凌月,这些聚会,本来就是给大家培养情谊的。

    “姐,你怎么也一起笑我啊,我不跟你们说了……”

    凌雪娇羞地说道,很是识趣地闭上嘴,她知道再说下去,肯定会是大家开玩笑的主角,她脸庞薄,可禁不住几个女生的取消……

    “好啦,大家别取消我弟妹了!”叶倩摆摆手,说道。

    “啊,我堂妹什么时候变成你的弟妹了,看来真的是女大不中留啊,看来改天我要阂叔叔婶婶说说这件事情了,不然凌雪就给叶枫拐走咯!”这是凌月的声音。

    “啊,我去卫生间!”凌雪实在抵挡不住,之后找个借口先避开一下……

    “哈哈……哈哈……”

    在凌雪起身离座后,几个女生很有默契地发出一阵笑声,而凌雪的脚步却是走得更快了……

    楼顶上,叶枫和袁梦自然不知道楼下得情况,两人现在唯一知道就是准备要进行盘肠大战了,都在期待着!

    叶枫也不啰嗦,将自己裤子连带着小裤裤一同褪到脚下,准备提枪上马……

    袁梦的裙子被叶枫撩起到她的脖子处,脖子下方是一丝-不挂,叶枫看着她的美腿,再也忍受不住,巨龙找准洞口,便是腰身一挺……

    “嗯……啊……”袁梦娇呼一声,承受住叶枫进入她的体内……

    因为时间的关系,叶枫不敢坚持太久,只能尽快地解决,而袁梦也是十分的配合,腰身猛扭,让叶枫的感觉更加的强烈,在十几分钟后,便是一同登上了巅峰……

    结束这一场盘肠大战之后,袁梦将小裤裤穿了回来,裙子也是放了下来,整理了一下衣裙之后,她才开口说道:“叶枫,我先下去,你等一会在下去吧!”

    “嗯,好,我知道!”

    叶枫在袁梦脸颊亲了一下,他知道袁梦担心被人撞见,他心中一样有这个担心,这可是地下情,是玩火,被凌雪察觉的话,就火大咯!

    “那我先下去了!”袁梦点头,提起脚准备下楼。

    “小梦,等等……”叶枫伸手拉住了袁梦。

    “怎么了?”袁梦扭头,有些疑惑地看着叶枫。

    “你头发乱了……”

    叶枫笑笑说道,大手在袁梦秀发上整理了一下,之前的大战让袁梦的头发有些凌乱,不整理一下或许被别人看见,会问起她干嘛去了!

    “哦!”

    袁梦乖巧地让叶枫帮她整理头发,脸上却是因为叶枫温柔的举动而充满甜的笑意,在叶枫整理完头发之后,她主动地吻上叶枫的脸蛋,然后就是害羞地走下了楼……

    叶枫摸着被袁梦亲过的地方,有些无奈地摇头,这女生年轻就是不一样,明明都发生了那么亲密的关系,有时候亲一个还会那么羞涩,真的奇怪。

    袁梦下到二楼,却是见到一楼,却是刚好碰到凌雪从外螟来,她脸上表情微微变了一下,但很快就是镇定下来……

    “袁梦,你怎么从上面下来?”凌雪也见到了袁梦,随口问了一句。

    “没什么,我上楼顶随便走走,吹吹风,你呢,不烧烤了?”袁梦装作自然地说道,内心却是有点紧张……

    “哦,我上卫生间,马上就出去!”

    “嗯,那我先出去了!”

    “好!”凌雪点点头,然后就是走进卫生间……

    “呼”袁梦松了一口气,还好凌雪没有将她和叶枫一起不见联想在一起!

    在袁梦下楼几分钟后,叶枫也是从楼顶下来,又再巧合地遇到凌雪从卫生间出来,“叶枫,你去哪了?”

    “我在楼顶呢,怎么了?”

    “楼顶?”凌雪想起了之前袁梦也说她在楼顶。

    “是啊,我一个人呢,怎么了?”

    叶枫没想太多,随口说道,他自然不可能说和袁梦两人在上面,明人不做暗事,做了暗事就不能明人啊……

    凌雪轻轻皱眉,一时没有说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