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50】楼顶激情 (1)

    “哪有,妈你也一样很年轻啊!”

    “是啊,阿姨看起来阂们也差不多!”

    玉凤无奈地一笑,“都别挖苦我了,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几岁,你们玩就可以了,我就不去了,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安安静静也不错!”

    “那好吧!”

    既然玉凤不想去,他们也不好再说什么……

    吃完饭,在歇息一会,叶枫切等人就是开始邀请同学朋友过来,叶家村热闹的一晚马上要来临!

    叶枫叶倩几人又再去往小鬼的家里,在这之前叶枫已经打电话通知凌雪早点过来,而凌雪也表示已经和袁梦会合在一起,准备过来。

    去到小鬼的家里,小鬼和她女朋友小雅已经吃完饭回来,在叶枫几人去到小鬼家里后,叶熙也是随之到来,还有村里面的一些和叶枫等年龄相仿的朋友……

    屋子里面的人越来越多,加上叶枫等人已经差不多有十几二十个,其中的人大部分都是叶枫认识的,只有一个小雅喊来的同学叶枫不认识,人数差不多已经来齐,就差凌雪和袁梦,气氛已经非常的热烈,好不热闹。

    因为是刚吃完饭,所以暂时还没有开始烧烤,来的人都在屋子里面,三五成群地聊着天,大家都是刚从学校回来,虽然大部分的人都是叶家村的,可很多都不在一个学校,类似小鬼这样搬出去市里面住的人也有一些,所以平时碰面的机会还是很少的。

    叶枫也是在和他们聊着天,说着以后要去哪里上学什么之类的事情,都准备要上高中了,也不是小毛孩一个了,所以大家的思想也是开始慢慢成熟,像那些对于自己考不上好高中的同学,已经在想着是不是去读几年职校就出去工作了……

    叶枫听着这些从小一起玩大的同伴们的话语,心中也是感慨万千,相对于他们来说,平凡的人生或许已经离叶枫远去,他身上有着特别的能力,所以自己不会太去忧愁读书不成会怎样,读书已经不是叶枫最大的目标。

    看着这些熟悉的面孔,叶枫在心里想着,或许自己能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那么这些好同伴好同学也可以跟着自己一起闯天下,再想到那些和自己有过亲密关系的女人,叶枫觉得这事情必须得施行了!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凌雪和袁梦出现在小鬼家外面,叶倩比较眼尖,先发现她们,然后就是直接走出屋子去迎接凌雪和袁梦……

    这两个女生自然不知道小鬼的家在哪里,她们来到叶家村先是去到叶枫的家里,玉凤还在家,袁梦和凌雪和玉凤坐了十来分钟,才经过玉凤的指路寻到这里,叶枫见到两女,也是露出开心的笑容,然后往她们走去……

    两个都是叶枫的女朋友,叶枫不好表现得太亲密,袁梦是地下情,亲密是肯定不敢的,而对于凌雪,叶枫也没有表现得太亲密,走到两女面前,便是笑笑说道:“凌雪,袁梦,你们来了啊!”

    凌雪倒没察觉什么异常,在那么多人面前,她也不可能要求叶枫给她一个怀抱什么的,即使叶枫要这样做,她还会不好意思呢,所以在叶枫对她打招呼之后,也是笑笑地点点头……

    叶枫把目光转到袁梦身上,对视她的眼睛,袁梦倒是不太敢直视叶枫的眼睛,或许是因为凌雪就在旁边吧,无论怎么说,她还是在凌雪之后才好上的,心里难免会心虚,觉得自己是小三,因此点点头,轻声道:“嗯,来了……”

    “呵呵,那我们进去屋子里面吧,里面还有很多人呢!”

    叶枫说完就是领着两女踏入屋子,而屋子里面的人自然也发现来了两个大美女,有不少人和两女是一个学校的,也认得袁梦和凌雪,都只是笑笑地打了一个招呼……

    小鬼也发现了两女的到来,根据他的直觉猜测,凌雪和袁梦之间肯定有一个是叶枫的女朋友,可是他的直觉还是不够准,这两个都是叶枫的女朋友,当然,这不怪他,任谁也不会这样去想,齐人之福不是随便能享受的!

    小鬼牵着小雅的手,往叶枫凌雪袁梦三人走来,走到叶枫面前后才开口说道:“枫子,根据我的直觉,这两个美女中间肯定有一个是你的女朋友,给我介绍一下吧!”小雅在一旁,也是好奇地等待着叶枫的回答。

    “呵呵,你直觉真厉害啊,这都给你知道了!”叶枫笑道,然后对袁梦和凌雪说道:“他叫小鬼,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哥们,这是他的女朋友萧雅……”叶枫给袁梦和凌雪介绍完小鬼之后,又再指着凌雪说道:“小鬼,小雅,这是我的女朋友凌雪……”说完就是尴尬地望着袁梦,当然,这个表情只有袁梦看得见,继续说道:“这是我和凌雪的好朋友兼同学,袁梦……”

    袁梦听着叶枫这样的介绍,眼神里有些哀怨,但也没表现的太明显,还是露出一个笑意,说道:“小鬼,萧雅,很高兴认识你们!”

    凌雪和小鬼萧雅也是相互打过招呼,小鬼才继续说道:“枫子,你女朋友凌雪真漂亮啊,袁梦也是一样,都是校花级的美女啊!”

    小鬼说这话的时候,袁梦难得地脸红了一下,因为小鬼的话是连着一起说的,就好像说凌雪和袁梦都是叶枫的女朋友一样,当然,这小小的语病只有袁梦才察觉……

    “嘿嘿,那的确,不是我吹牛,凌雪和袁梦去哪个学校都是校花级人物,不过嘛,你女朋友也不差啊,一样的大美女……”

    今天的袁梦和凌雪都是穿着裙子,凌雪是淡蓝色,袁梦是淡紫色,款式相差不大,看起来就是一对姐妹一样,配上绝色的容颜,好不迷人……

    “哈哈,那是,我也不能比你差太多啊!”小鬼大笑道……

    而袁梦凌雪和萧雅,已经在一旁小声说起话来,听到叶枫和小鬼的话语都是有些无语地望了两人一眼,萧雅无奈地摇摇头,对袁梦和凌雪说道:“小鬼就是这样,爱吹牛……”

    “呵呵,叶枫也一样!”

    凌雪眼神里是满满的笑意,这赞美的话谁不爱听,至于袁梦,也是在一旁笑呵呵地看着,叶枫刚才把她也一同赞美了,她自然不会有什么不悦。

    叶枫和小鬼相互吹捧了一会才结束对话,现在人已经来齐,大家知道晚上要烧烤,吃完饭的时候也没有吃太饱,所以烧烤大会也准备开始了……

    小鬼和在场的人说了一下,大家也点头同意,于是便开始动手,全部的人走出屋子,烧烤炉在小鬼家的院子里面,先把一部分的木炭放进烧烤炉,然后点着,烧烤的东西再拿出去,还有汽水什么的也拿出去……

    这些引火的脏活自然是交给男生来干,大家都是农村长大的,这点事情自然不会有什么难度,很快就是将木炭点燃……

    女生们也是从屋子里面搬出来不少的凳子,大家围在烧烤炉旁边,因为木炭的火还不够旺盛,所以还要等上一会,才开始动手烧东西吃……

    大家也不是干坐,汽水什么的还是可以先喝的,而且也有零食,这些都是为女生们准备的,男生们,啤酒才是正选……

    这是冰冻过的啤酒,啤酒只有冰的才好喝,如果不冰的的话,那真的是像吃苦水一样,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观点!

    在场的男生大概有十个左右,叶枫和小鬼准备了三箱的啤酒,每箱十二支,全部就是三十六支,十个人之中有两三个是不怎么能喝的,其他的分下来大概有四支左右,如果还不够,那么还是可以到村子里面的小店赶回来的……

    女生喝果汁要杯子,男生们就不用了,烧烤起来还拿杯子喝酒,那是多么麻烦的事情,所以都是人手各一支,看起来是豪气得狠啊!

    在叶枫等人喝上一瓶酒之后,烧烤炉里面的木炭已经是烧得红彤彤的,而女生们也是开始烧起东西来,男生们还是在负责喝酒……

    年轻人嘛,都是玩得起的主,气氛是越来越热络,烧好可以吃的东西越来越多,而空的啤酒瓶也是越来越多,就那样随意地丢在院子的地上……

    凌雪将一根烧好的火腿递给叶枫,而叶枫在喝着酒,有点东西下肚还是比较好的,因此也很是自然地接了过来,袁梦此时手中也拿着一根烤好的火腿,正想做和凌雪一样的事情,没想到被她捷足先登了,所以只好无奈地将火腿自己吃了回去。

    “袁梦,来喝一杯吧?”

    小鬼也是有小雅服侍的主,因为开心,现在也喝了不少,脸上红通通的,像个关公一样……

    袁梦闻言看向小鬼,见他正和叶枫,还有两个男生在喝着酒,想了一下,她就是拿着自己坐着的凳子往小鬼这边走来,然后在叶枫身边坐下!

    叶枫扭头对袁梦笑笑,没有说什么,然后继续喝起酒来……

    好一会后……

    凌雪将一个鸡翅膀烤好,目光很自然地想要搜寻叶枫的身影,却是发现叶枫已经不在院子里面,她也没多想什么,又再和身边的叶倩说起话来,她并没有发现袁梦也不在院子中,和叶枫一起消失了……

    小鬼家的楼顶上,有着一对男女,两个人身上都有点酒味,而这两个人自然就是叶枫和袁梦,借酒壮胆,叶枫在袁梦进屋子上卫生间的时候,便是跟随在她身后,然后两人就是很有默契地上了二楼,准备干点坏事……

    “你……弄得我喘不过气了……”袁梦将叶枫轻轻推开,媚眼如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