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46】一‘日’为师

    章晓虽然示意叶枫去和玉婷温存一下,可心里还是有点酸意,见叶枫按下了门铃,她也是关上门,回到自己的屋子里。

    玉婷刚洗完澡吹干头发,就是听到门铃声响起,她也没想到会是叶枫,她此时以为叶枫还在章晓那里温存着呢,她想到的是其他老师来串门,就是走到门口,将门打开……

    “玉婷姐……”叶枫见玉婷将门打开,便是开口叫道。

    “你怎么过来了,章晓姐呢?”玉婷微微愣了一下,然后开口问道。

    “章晓姐累了,休息了,你不让我进去坐一下啊?”

    叶枫笑笑说道,撒了一个善气意的谎言,他总不能说是章晓示意自己过来的吧,这样说的话玉婷反而会不开心,以为是章晓指示叶枫才会过来找她,弄巧反拙就不好了!

    “额,那你进来吧!”

    虽然有点尴尬,但玉婷还是让叶枫进入屋子,两人都发生那样的关系了,如果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是不可能的,俗话说一夜夫妻百夜恩,两人都不止干过一次了,感情自然也深厚一些。

    叶枫进入玉婷的屋子,先是四处打量一下,他以前并没有来过玉婷宿舍,这次是第一次来,玉婷宿舍里面也没有太多的家具,收拾得很整洁,将门关上后,玉婷便是走到客厅中间的沙发坐下,见叶枫还在四处打量,她开口对叶枫说道:“你看什么呢?”玉婷没有发现她此时和叶枫说话并不是类似老师和学生的谈话,显得很是随意。

    “没什么,随便看看!”叶枫笑笑,将目光转移到玉婷身上。

    刚刚洗完澡的玉婷已经换上一件宽松的浅紫色睡衣,美妙的身材被包裹在睡裙下面,只露出一截白-皙的小腿和手臂,三千青丝刚刚吹干还不及绑起,直直垂落在肩,或许因为和叶枫之前的大战,她的俏脸上还残留着一丝激情过后的红晕。

    玉婷见叶枫这样看着自己,就是忍不住想起刚才羞人的画面,这一次和叶枫发生关系和不像上次是在不清醒的情况下,这次的她是享受的,是意识清醒的,而且还和章晓两女共侍一男,这么羞人的事情都干了,此时被叶枫盯着,小小心肝也是忍不住扑通扑通乱跳起来……

    叶枫还在打量着玉婷,没有要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的意思,玉婷感觉身体在叶枫的打量下似乎是赤-裸-裸的,终于忍不住瞪了叶枫一眼,嗔道:“小坏蛋,你看什么啊,刚才还没看够吗?”

    “没看够呢,玉婷姐,你真好看!”

    叶枫没有思考就随口回答道,而玉婷也顿时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是那么的暧昧,此刻更是羞得低下了头,只是叶枫的话还是让她心里一阵甜滋滋的,哪个女人不喜欢男人的赞美,还是和自己发生关系的男人,这甜言蜜语还是有点杀伤力的。

    “哼。”

    玉婷冷哼一声,没有再说话,其实也是怕自己无意说出更加羞人的话语。

    叶枫走到玉婷身边坐下,看着玉婷的俏脸,想起之前和玉婷的大战,还有她在床上的热情,叶枫不禁有点想入非非……

    闻着玉婷身上的沐浴乳香味,叶枫吞了一下口水,借着身高的优势,他居高临下地往玉婷胸前看去,便是看到了一片雪白,还有好像是紫色的奶罩,叶枫的凶物又再开始慢慢抬头,好像又想和玉婷大战一场。

    这不是叶枫太急色,而且若隐若现的画面更加容易挑逗起男人的欲-望,让人想要进一步去探索,即使之前叶枫才和玉婷发生关系,可看见这样的画面,他心里有着又再有种冲动,想要将玉婷身上睡衣什么都脱下来,再次征伐,当然,叶枫也不敢随意乱来……

    玉婷本来没注意叶枫色色的目光,在坐上一会后,她就有点疑惑叶枫怎么一句话都不说,他不是来看自己的吗,又不是来陪坐,刚才发生了关系,难道他就不会找点话题来说一下吗,莫非想她主动去说话,想到这里,玉婷心里就是有点不爽,扭头往叶枫看去。

    玉婷首先看到的就是叶枫色色中带有猥琐的表情,而且喉咙还在一直猛吞口水,玉婷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胸前,也知道叶枫是在看什么,她此刻是又羞又怒,暗忖难道刚才自己和章晓两个人都没满足他吗,现在又再想着那些事情了。

    玉婷瞪了叶枫一眼后,就是将身体坐直,看你还怎么看,只是她不知道,叶枫如果想看的话,就算你再穿多点他还是可以看到,因为他有透视之眼……

    随着玉婷坐直身子,那美好的话题也是消失在叶枫的视线里,叶枫这次回过神来,看向玉婷的眼睛,发现她正在等着自己,叶枫尴尬地伸手挠挠头,说道:“玉婷姐,那个……嗯,你没事吧,刚才我没弄疼你吧?”

    玉婷无语,这叶枫不说话就是盯着自己的胸部看,现在开口说话了,又是围绕着刚才圈圈叉叉的事情,难道他脑袋除了这些就没有别的东西了吗?

    “我没事。”玉婷恼怒地说道。

    看见玉婷有点生气了,叶枫才意识到自己说话很没质量,玉婷本来就不好意思面对这件事情,自己却是说了出来,此时他也是深呼吸一口气,挂上一个笑容,说道:“玉婷姐,现在学生放假了,你不会自己家里吗?”

    “过几天再回去!”

    叶枫终于成功转移话题,开始和玉婷说着一些有的没有的,而玉婷虽然脸上没有太多笑容,但还是和叶枫一问一答,气氛开始慢慢融洽……

    “玉婷姐,你真漂亮,我们班上有很多喜欢你的男生呢!”随着两人的气氛越来越好,叶枫开始和玉婷开起玩笑来。

    “哦,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真的啊,我也是其中一个呢!”叶枫咧嘴一笑。

    “额,你又胡说了!”

    玉婷无奈地摇了摇头,她现在才发现叶枫的脸皮原来那么厚,什么话都说得出来,而已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样子。

    “我没胡说,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呢!”

    叶枫现在是典型的先上车再补票,他是先上了再调情,但玉婷似乎对此不是很反感,虽然不是很开心地去说这些话题,总算没有什么不悦……

    “你真心就真心啊,关我什么事,我是你老师呢!”玉婷白了叶枫一眼。

    “嗯嗯,不管玉婷姐事,这是我的事情,反正我喜欢你,这不犯罪,而且我都毕业了,以后你就不是我的老师了!”

    “什么不是你老师了,人家都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啊,我是女教师,我就终身为母好了!”经过叶枫的努力,玉婷也是和叶枫开起玩笑来。

    “什么一日为师啊,我们可不止一‘日’!”叶枫坏坏说道,那个日字特别加重了一下口音。

    玉婷不是傻瓜,自然能听出叶枫话里的意思,但也不好意思点破,她脸皮可没有叶枫这么厚,只能红着脸瞪了叶枫一眼,娇嗔道:“哼,不跟你说了,就会胡说八道,真不知道你张嘴是怎么练出来的,以前可没发现你嘴巴这么厉害!”

    “嘿嘿,我嘴巴多么厉害你还不知道啊,要不要我现在让你感觉一下?”

    叶枫说完身子便是慢慢往玉婷靠近,眼睛紧盯着玉婷的樱桃小嘴,意欲一亲芳泽。

    “你可别乱来,小心我喊非礼!”玉婷被叶枫的举动微微吓了一跳,警告道。

    “那你喊吧,我才不怕,要是有人来了,我就说是你诱-惑我的,嘿嘿。”

    叶枫不管玉婷的警告,说完就是猛地吻上了玉婷的小嘴,玉婷其实并不反感叶枫的亲吻,更加不会喊非礼,之前都是恐吓叶枫的话语而已,现在被吻上小嘴,她先是用手锤了几下叶枫的胸膛,但那力道就是按摩一样……

    女人都是矜持的,叶枫懂得这个道理,吻上玉婷的小嘴后,他的舌头便是猛地想要往玉婷的香腮里面钻去,只是玉婷紧咬着牙关,这让叶枫无法得逞……

    叶枫将双手伸到玉婷的翘-臀下,用力地拍了一下,没有防备的玉婷被叶枫一拍,吓得她想要张嘴惊呼,而叶枫的舌头也是趁机钻入了玉婷的小嘴里面,吸取她的芬芳……

    既然抵抗不了,玉婷开始停止挣扎,小舌头开始试探性回应着,随着舌头的触碰,叶枫舌头开始对她的丁香小舌穷追不舍,最后纠缠在一起……

    玉婷闭上眼睛和叶枫亲吻一会后,呼吸开始有点急促,她快要窒息了,当她看见叶枫嘴角的坏坏的笑意,心中也是产生一个要惩罚一下叶枫的念头,趁着叶枫的舌头攻击没那么猛烈的时候,玉婷小舌开始缩回去,贝齿合上,咬上了叶枫的舌头。

    “哎哟……”

    叶枫吃痛,轻皱着眉头,赶紧将舌头从玉婷香腮里面退出来,口腔内似乎有点血腥的味道,应该舌头被玉婷咬破了。

    玉婷看着叶枫吃瘪的样子,心里就是一阵开心,笑道:“哼,让你亲我,现在有报应了吧!”

    叶枫被玉婷这么一咬,心中也是有点不爽,听玉婷这么一说,就是回应道:“真暴力,舌头都被你咬破出血了……”叶枫的语气有点重,这让玉婷脸上的笑意收起,有些忐忑地说道:“出血了啊,是不是很痛啊,对不起阿,我不是故意那么用力的!”

    玉婷说的是实话,她只是想要惩罚一下叶枫,倒没想到会咬破,此时听叶枫说出血了,她也怕叶枫说自己是故意的。

    舌头这东西本来就有点脆弱,叶枫也懂得这个道理,看见玉婷这个曾经的老师露出有点可怜的表情,他心中的不悦马上消失不见,相对于舌头被咬破,她的第一次不是更加吃亏吗,想到这里,叶枫就是恢复笑容,说道:“呵呵,没事,我不是很痛,不然,你再和我亲一下,我就没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