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乡村韵事 - 【145】双女齐飞 (4)

    章晓脸上红彤彤的,一双媚眼看着叶枫,女人特有的那种气息钻入叶枫的鼻子里,这也让叶枫的呼吸急促了起来……

    叶枫的巨大的凶物暴露在空气之中,一跳一跳的似乎在向着章晓耀武扬威……

    “叶枫快点,我要。快点……来……干……我……”

    章晓被叶枫压在身下,嘴里说话也是断断续续,想要表达出现在的感觉,但似乎有些词不达意。“章晓姐,我会满足你的……”叶枫说完,巨蟒就是对准洞口,随着腰身的用力一挺,两个人的身体已经连在一起……

    “哦,,,叶枫小老公……嗯……用力点……”

    在叶枫的猛烈冲击下,章晓转已经达到忘我境界,小嘴发出慵懒的呻吟声,彻底忘记房间里面的玉婷,肆无忌惮地呻吟着……

    玉婷在房间里面自然也能听到章晓发出的声音,想起刚才自己在叶枫的反应,和章晓又有什么分别,只能暗叹一句叶枫的战斗力真的很强,如果是自己一个女人,或许真的会承受不了,给叶枫弄死都有可能,想到这里她又是一阵芳心乱窜。

    叶枫可不顾忌屋子里面有多少女人,每一次的冲击都是强劲而有力,如同打桩一样,像是要把章晓整个人都贯穿,然而他越是猛烈,章晓的感觉就更加美妙,修长的双腿开始盘上叶枫的腰间,主动迎合起来,此时她就是叶枫的女人,无关其他身份……

    叶枫一边继续着活塞运动,一边寻思着要怎么才可以大被共眠,如果是平常,想要有这样的机会真的是非常难得,可现在不一样,两个女人在一个屋子里面,而且都先后和他发生关系,只要找到契机,让两个女人一起服侍自己并不是没有可能。

    章晓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娇蛮小腰极其努力地扭动着,嘴中的声音更是越来越高昂,如果有人从她宿舍门前经过,或许能听到她发出的声音……

    叶枫看着章晓忘情的模样,脑海突然产生一个念头,或许现在将章晓抱到房间里面,她不会有什么反抗,因为现在是她正快乐的时光。

    想到就做,叶枫双手托着章晓的小蛮腰,而她的双腿也是盘在叶枫的腰间,随着叶枫的手上用力,便是将她整个人托了起来,只是他和章晓连在一起的地方并没有松开,巨蟒还是停在洞里面,只是停止了耸动的动作……

    “叶枫……别停……”章晓正快乐着,叶枫却是停止了耸动,这让她有点不满,娇嗔道。

    “我们进房间再来……”叶枫坏笑说道。

    “啊……不要……玉婷在里面呢!”

    虽然非常忘情,可章晓还是没有忘记玉婷的存在,听叶枫这么一说,便是下意识拒绝。

    叶枫没有理会章晓的拒绝,抱着她就是往房间走去,章晓张嘴还想说些什么,却是只能发出“啊”的一声呻吟声,双手紧紧搂着叶枫的脖子,原来随着叶枫的走到,他塞在章晓洞里的东西也跟着耸动,虽然动作不大,可是姿势却是那么的不同,这让章晓又再感受到不一样得感觉,拒绝的话没说出来,反而变成了情动时的呻吟声……

    很快,叶枫就是将章晓抱进去房间里面,玉婷看着叶枫和章晓以这样的一个姿势进来,也是羞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呆呆地看着两人,章晓眼角余光察觉到玉婷这样看着自己,也是羞得在叶枫肩膀咬了一口,脸色更加绯红……

    叶枫可不管她们的反应,将章晓在床上放下,便是直接开始征伐起来,章晓哪里承受得住叶枫这样的攻势,虽然紧咬牙关不想在玉婷面前发出那羞人的声音,可是随着叶枫的动作越来越大,她终于忍不住呻吟起来,最后更是放开束缚,忘情地回应叶枫。

    玉婷看着叶枫和章晓的大战,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得心情,很想闭上眼睛捂住耳朵,不去看不去听这羞人的画面和声音,可她又忍不住想看,就好像章晓刚才在门外偷窥一样,她也有好奇心,想知道章晓在床上的反应和自己有什么不同……

    章晓的呻吟声就在玉婷的耳边响起,这让玉婷感觉到身体再次发热,只是这次已经和小狐狸的香气无关,而是身体正常的反应,看着叶枫那一前一后的动作,玉婷又再有种非常空虚的感觉,幻想着在叶枫身下的女人就是她。

    玉婷此时并没有穿回衣服,叶枫很无赖地一边和章晓运动着,一个手却是往玉婷身上摸去,这让玉婷羞得无地自容,心中却是对叶枫这个举动不抗拒,脑海思绪飞快转动,最终她没有躲开叶枫的魔掌,任由叶枫握上了她的雪峰……

    连场大战,随着玉婷再一次的,叶枫终于也是得到满足,滚烫的种子全部栽种在玉婷的身体里面,也不知道会不会产生后代……

    叶枫躺在两女的中间,此时三个人身上都是冒出细汗,都在轻微地喘息着,叶枫想着刚才的情景,心中真的是感慨万千,自己居然真的试了一次3p,而且是和自己的两个老师,真他丫的风流啊,上老师上到这种地步,真的很牛叉!

    “章晓姐,玉婷姐,我……”

    “不用说了,我和玉婷都明白的,我不介意的。”章晓无奈地说道,现在都干完了,说什么都是白说,她又怎么不知道叶枫的坏心思。

    “嗯,这次就算了,我就当什么都不知道。”

    玉婷也很无奈,又再一次和叶枫发生了关系,而且之后还忍不住和章晓一起在一张床分享叶枫,这让玉婷很无语,难道自己真的那么水性-杨花吗,所以玉婷现在是还无法接受和叶枫有什么真正的关系,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又是一次意外。

    叶枫即是在心中感叹着艳福不浅……

    或许因为之前的事情,玉婷并没有马上离开章晓的宿舍,她和章晓一样,还是光着身子躺在叶枫的身旁,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枫伸出手,搂住两个女人,章晓和玉婷都没有抗拒,三个人,两女一男,躺在一张床上,感受着激情过后的温馨,虽然这温馨的画面有点奇怪。

    最后还是玉婷先离开章晓的屋子,她穿好衣服后就是回去自己的宿舍,经过这么一场大战,她身子有点腻腻的,也就回去洗澡了……

    在玉婷离开后,还躺在床上的叶枫就是没那么安分了,双手开始爬上章晓的雪峰,弄得章晓白眼连连,暗忖叶枫这个小色狼。

    “叶枫,你刚才抱我进来,就是想着玩3p的吧?”章晓把头垫在叶枫的胸膛,出声问道。

    “呵呵……”叶枫干笑了一下,继续说道:“章晓姐,你怎么看出来了呢?”

    “去,你这个小坏蛋的小心思我还能不知道啊,怎么样,刚才感觉爽吧?”章晓撇了撇嘴,戏谑道。

    “这个嘛,感觉挺不错的。”叶枫嘿嘿笑道。

    “是吗,那还想不想有下次阿?”章晓白了一眼叶枫。

    “如果你想的话,我倒是不介意奉陪……”叶枫听了章晓的话,心里正在偷乐着。

    章晓看着叶枫嘴角的笑意,在他腰间扭了一下,假装生气说道:“哼,得了便宜还卖乖!”章晓扭这一下并没有用力,但叶枫还是装作很痛的样子,咧嘴说道:“哎哟,你想扭死我啊,要是我死了,你就得给我守寡了!”

    章晓知道叶枫是装的,但还是被叶枫逗乐了,双眼如同月亮一样弯起,笑道:“我才不给你守寡呢,你要是死了,我就去再找个男人!”

    “什么,你还想去找男人,难道我满足不了你么,我的好老师,要不我们再来一次?”叶枫说完,放在章晓雪峰上的大手也是稍微用力捏了一下。

    “哎哟,你别乱捏,要是变形了,我可跟你急……”章晓撒娇道。

    “好,我不捏了,对了,是不是没有满足啊,我们再来一次?”叶枫说完就是一个翻身,骑在章晓身上。

    章晓见叶枫真的又再恢复了战斗力,可自己却还在喘息着呢,感觉用手撑住叶枫,撒娇道:“满足了,满足了,不用再来了!”

    “嘿嘿,那你还要不要找别的男人啊?”

    叶枫嘿嘿一笑,他也知道章晓说的是玩笑话,但情人间的打情骂俏是不可少的,叶枫也是和章晓一起打闹,没有要再来一次的想法,要知道从魅姐那里他就战斗了一次,现在更是征伐了两个女人,xing这东西,还是别太过频繁了!

    “不找了,不找了,有你这个我就吃不消了,哪里还会想去再找!”章晓连忙摆手。

    “这才乖嘛,我可是很强的!”

    “嗯嗯,叶枫小老公最厉害了,每次都弄得我快死掉!”章晓笑道。

    “呵呵,知道就好!”

    和章晓打情骂俏一会后,两人就是从床上起来,这大白天的总不能一直赖在床上吧,叶枫抱着章晓进去卫生间,洗了一个香艳的鸳鸯浴之后,叶枫就是离开了章晓宿舍……

    章晓将叶枫送出门,便是意有所指地指了一下对面玉婷的宿舍,叶枫尴尬地挠了挠头,然后点点头,走到了玉婷的门前,举起手按下门铃……

    章晓虽然示意叶枫去和玉婷温存一下,可心里还是有点酸意,见叶枫按下了门铃,她也是关上门,回到自己的屋子里。

    玉婷刚洗完澡吹干头发,就是听到门铃声响起,她也没想到会是叶枫,她此时以为叶枫还在章晓那里温存着呢,她想到的是其他老师来串门,就是走到门口,将门打开……

    “玉婷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