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乡村韵事 - 【142】双女齐飞 (1)

    章晓倒没什么感觉,或许是她照顾了小狐狸一段时间,有了一点免疫力,而且之前和叶枫也有了一点前戏,所以吸入这香气反应不是那么的强烈……

    章晓将门关上后,就是发现玉婷的脸开始变红了,很是关心地问道:“玉婷,你怎么了,脸色怎么一下子变得那么红……”

    “章晓姐,我感觉我身体在发热,这……怎么办?”

    玉婷自然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上次在山洞的事情她可没有忘记,此时又再遭遇上同样得情况,她顿时就慌了,竟然向章晓求救,她可没有跟章晓说过这件事,这也说明她真的慌了,不然怎么会向章晓求救呢!

    章晓闻言,也猜到是那么一回事,但也不好点破,只能把目光转移到叶枫身上,然而叶枫是在坏坏地笑着,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猥琐的事情呢!

    章晓苦笑一下,装作什么都坚不知道,很是疑惑地望着玉婷说道:“玉婷,你怎么了,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吗?”

    章晓这么一问,玉婷倒是清醒了一些,深呼吸一口气之后,她就是走到章晓的耳边,很小声地和章晓说了一段话,这段话自然就是叶枫和她在山洞发生的事情,还是就是吸入这香气之后的后果,说完这些话之后玉婷的脸蛋也是变得比章晓的更加红彤彤的,最后还加了一句:“章晓姐,你也吸了这香气,怎么会没感觉啊?”

    章晓闻言也是微微一愣,顿时反应过来,有些不自然地说道:“我听你这么一说,才觉得身体在发热呢,难道真的要干那事可以解决吗?”

    “嗯,叶枫上次是这么说的。”玉婷羞涩地点点头,轻声说道。

    “额……”

    章晓虽然听叶枫说过这么一回事,但并不是那么放在心上,现在听玉婷这么一说,意思不就是等下她和玉婷都要靠叶枫解决那情毒了,想到这里,章晓也是瞪了一眼叶枫,暗忖等下就便宜你了……

    章晓想是这样想,但还是要应付一下玉婷,不然谁知道她会怎么做,想起吸入这香气的后果,章晓在玉婷耳边轻轻说道:“玉婷,你说吸入香气之后会失去意识,怎么现在还没有呢?”

    “这个,我也不清楚,可能等下就会那样了吧,上次我也是很迷糊就失去意识了!”玉婷很是无奈地说道,她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

    “要不,趁着你还没有失去意识的时候,你主动去跟叶枫做那个,这样好像比较好点,反正都要吃亏了,在清醒的时候发生那种关系你还没这么遗憾!”章晓想了一下,开口说道。

    “啊……章晓姐……你……”玉婷羞涩地惊叫了一声,但想到叶枫就在一旁,她赶紧压低声音说道:“章晓姐,这……这怎么可以,你也在这里呢,难道我们要我们两个一次便宜那个小子,这传出去我们怎么见人啊?”

    玉婷有这样的想法,那是当然的,两个女人让一个男人同时推倒,对于哪个女人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而且玉婷也不知道章晓和叶枫的关系,心中自然有着疙瘩,她觉得遭遇这种事情就算倒霉了,现在却是同时有两个倒霉的女人……

    叶枫在一旁看着两个女人窃窃私语,也猜到她们是在说着什么样的话题,只是没有想到章晓在怂恿玉婷和她一起便宜叶枫,这要是让叶枫知晓的话,肯定乐得呲牙大笑!

    章晓见玉婷脸上越来越好,眼神似乎也开始有点迷离,咬了咬牙,在玉婷耳边轻声说起她和叶枫的关系,玉婷听着章晓在说着她和叶枫的关系,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惊讶,在章晓说完后,她就是以一种不可置信的语气问道:“章晓姐,你说的都是真的?”

    “嗯。”

    章晓轻轻点头,她之所以会说出她和叶枫的关系,一个是因为玉婷吸入了小狐狸的香气,必须和叶枫干那种事才能解决那情毒,第二个原因是玉婷认为她也一样吸入了香气,反正都是要一起和叶枫发生关系,还不如说出自己和叶枫的关系,让玉婷没那么多的心理负担……

    “可惜,我是一个结过婚的女人,跟叶枫那样还没什么,可你还是一个黄花大闺女呢,却是不明不白和叶枫发生了关系!”章晓叹了一口气说道。

    “章晓姐,其实这不都是意外吗,我也没埋怨什么,只是我觉得,觉得我们两个一起和叶枫发生关系,这样好像不太好……”

    玉婷无奈地说道,如果能选择的话,她又何尝想要做出这种羞人的事情。

    “我明白,不如你先跟叶枫那个吧,我应该还能忍耐一段时间!”

    章晓笑笑说道,她此时已经决定便宜一次叶枫那坏蛋,让他乐呵乐呵。

    “章晓姐,我……我……”玉婷虽然知道这事情是避免不了,但心中还是一阵羞涩。

    “别忸怩了,反正都躲不过了,趁你还清醒,去吧,不然只会更加遗憾。”章晓鼓励着玉婷,眼睛却是对叶枫眨了眨,示意叶枫主动一些。

    叶枫虽然不知道两个女人在谈论着什么,但看到章晓这样暗示自己,他也不是一个白痴,马上装出自己也吸入了香气的样子,扯了扯自己的衣服,装作不舒服地说道:“好热啊……”然后就是暗地里对章晓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

    章晓无奈一笑,然后就是继续在玉婷耳边轻声说道:“玉婷,你看,叶枫好像也不舒服了,你快点去吧,不然等下我都忍不住了,就要跟你抢男人了!”

    玉婷经过和章晓这么一段谈话,心中已经不是那么的抗拒,同时也是觉得在清醒时和叶枫发生关系会没那么遗憾,干那事情的时候自己的意识终究是清醒的好,不然迷迷糊糊的,事后还不是一样给叶枫占了便宜……

    想到这里,玉婷深呼吸一口气,对着章晓点点头,就是往着叶枫走去,而叶枫看她往自己走来,心中也是窃喜,终于可以第二次将玉婷推倒了,这还得感谢小狐狸的帮忙啊,不然,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这个机会。

    “叶枫,我……我……”

    虽然做出了决定,玉婷还是羞得说不出一整句的话来。

    叶枫不是傻瓜,这种事情玉婷不说出口他也知道该怎么干,对章晓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叶枫就是开口对着玉婷说道:“玉婷姐,这次的情况好像和山洞那次差不多,我……我好像又要占你便宜了,你别怪我啊。”

    叶枫的话让玉婷羞得想要找个地洞钻进去,但身体似乎越来越烫了,伴随的还有一种特别的瘙痒感,玉婷怕自己会再次失去意识,只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事已至此,叶枫还犹豫的话就不是男人了,当即将玉婷一把抱起,就是往着章晓的房间走去,而玉婷也是羞涩得不敢去看章晓,只能把头埋在叶枫的胸膛……

    章晓看着叶枫将玉婷抱进去自己的房间,心里还是有点酸酸的,那可是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自己的男人还要和别的女人要床上胡搞,说不吃醋那是不可能的,但章晓也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一个小寡妇,也就没去强求那么多。

    叶枫将玉婷抱进房间里面后,便是将她在章晓的床上轻轻放下,双眼在玉婷身上毫无忌惮地游走着,贪婪的目光让玉婷羞得闭上了眼睛……

    玉婷穿了一身洁白色的t-shirt和一件紧身牛字裤,那合体的衣服,将玉婷的美妙的身体凸显出来,经过叶枫上次在山洞的开发,玉婷身上多了一种成人的诱惑。

    一双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峰,正在酥胸上高高的耸立着,显示着玉婷做为女人的骄傲,平坦的,纤细的腰肢,在紧t-shirt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修长的双腿被牛字裤紧紧包裹着,看起来浑圆而充满弹性,让人看了以后忍不住的生出一种想要抚摸的冲动来。

    壮观的美臀,在紧身牛字裤的包裹之下,也微微的突了出来,但是只要玉婷一举手一投足,那玉婷的美臀之上,那丰满而挺翘的样子,在叶枫的面前展现出来,那种惹火的诱惑,让叶枫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还好被自己吃了,不然让别人吃了,自己就要郁闷死!

    “叶枫,别看了。”玉婷娇嗔道,像是佳人的怒斥,却包含着一种风韵。

    叶枫双手用力的拥她入怀,将她动人的软玉温香紧贴在他身上。

    叶枫的脸埋在玉婷的玉颈上,如兰似麝的体香扑鼻而至,叶枫故意在她如天鹅般优美的修长粉项呵气,女性的耳垂本就敏感,在男人呼着热气的唇舌挑逗下,更是酥痒不已,刺激得玉婷螓首动,身心逐渐融化在叶枫的情挑里,心旌摇曳,渴求叶枫的放肆。

    玉婷含羞带怯,却又柔顺的任叶枫为所欲为的娇羞模样令人心动不已,那种霞烧玉颊、娇艳欲滴的风情,诱人至极。叶枫不想囫囵吞枣地一口吞下这到口的难得美食,还不肯轻易饶过这个在自己怀里微微颤抖……

    叶枫双手拨弄着美人的秀发,唇齿轻轻在她的纤巧耳垂吹着风,轻声问道:“玉婷姐,事后你会怪责我吗?”

    不过这时瘫软在叶枫怀抱里的绝色尤物,早已丧失了反抗的意志、无力违逆,惟有赧然梦呓般低语道:“叶枫,我知道这不是你故意的,但……你要温柔点。”

    平日里举行端庄的玉婷,此刻犹如一只待宰的羔羊般,双唇微开颤抖,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波光流转之间,尽是妩媚的春意,尽管中烧,却又不敢放浪行骇,目光中放射出乞求焦急的眼神,羞红着小脸,一动也不敢动。

    听到这个玉婷羞怯的承认自己怀里的这个女人心甘情愿任凭自己处置。叶枫不再说别的话,温柔地吻着她弹指可破的俏脸,她的脸上充满了情思难耐的万种风情,神态诱人至极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