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乡村韵事 - 【140】魅姐出轨 (5)

    叶枫一个翻身,又再将魅姐压在身下,之前的话看似在挑衅,其实也只是一番情调而已,在叶枫再次进入魅姐的身体后,她便是开始配合起来……

    啪嗒啪嗒的声音在客厅中回响着,不绝于耳……

    “哦……叶枫……你好厉害……再用力点……”

    “嗯……好美……好美……”

    屋里面激烈大战,屋子外面却依然是静悄悄的,甚至连月亮也躲入了云层里,似乎不好意思看到两个人的大战……

    梅开二度,魅姐和叶枫都是半满足地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后,叶枫便是抱着魅姐进去卫生间,洗了一个肉-色生香的鸳鸯浴,这才抱着魅姐回去她的房间……

    魅姐回到房间后,又再穿上衣服,关系已经突破,她也不再忸怩,很是大方地窝在叶枫的怀里,两人慢慢进入梦乡。

    隔天早上,叶枫感觉自己赤着的胸膛有只小手在轻轻着,这个举动让他缓缓睁开眼睛,而魅姐见叶枫快要醒来,感觉停止了自己的动作,闭上眼睛装睡……

    叶枫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是看见魅姐的眼皮在轻轻颤抖,也猜到什么回事,他也不点穿,而是坏坏一笑,手上开始在魅姐身上……

    久未被开垦的魅姐此时又怎么能抵挡得住,一开始很是很正经地装睡,然而很快就在叶枫的挑-逗下呼吸急促起来,这也让她不能再装睡,只好睁开眼睛,望着叶枫嗔道:“小坏蛋,一大早的不睡觉,什么呢!”

    “嘿嘿,是吗,不知道是谁一大早不睡觉,在的呢!”叶枫嘿嘿一笑。

    魅姐听叶枫这么一说,也想到自己刚才偷摸的事情叶枫知道了,不禁心中羞涩,垂下了头,一个小女儿家的羞态……

    叶枫没有再开魅姐玩笑,反而是一个翻身将魅姐压在身下,这早晨是男人活力最旺盛的时候,叶枫又怎能不干点爱干的事情呢!

    魅姐昨晚已经被开发了两次,完全爱上了和叶枫干那事的美妙,此刻也不再害羞,很是主动地迎合,开始热吻起来……

    叶枫饥渴的着,舌头往她牙齿探去,魅姐只能娇喘连连的任由他的舌头在自己的檀口里放肆的搅动,舔舐着樱桃小嘴里的每一个角落,没多久,她已沉溺在男女热吻的爱恋缠绵中,再不受自己的控制,主动伸出和他的舌头紧紧的缠在一起,这心身有了归属的少妇,在叶枫的激情拥吻中不知不觉中又跌入肉-欲深海了,她的纤纤玉手主动缠上她粗壮的脖子,身体瘫痪乏力,却又是灼热无比,魅姐感到一阵阵迷茫全身酸软下来了。

    无法抗拒叶枫的热情湿吻,魅姐好不容易摆脱他的唇作一次深呼吸,无可否认叶枫对魅姐有很大的吸引力,无论是叶枫的强壮还是他的幽默,而且上次叶枫还给魅姐去买卫生巾,那是怎么样得温柔体贴。

    叶枫正魅姐发烫绯红的脸颊、细腻的粉腿、平滑的肚脐,还伸手进入她的睡衣里触摸魅姐浑圆的。

    叶枫不顾一切把魔手伸入魅姐睡衣里面,魅姐里面根本就没有戴奶罩,昨晚激情过后,她也懒得再穿这东西,只是有些不好意思和叶枫赤-裸相拥睡觉,这才穿上睡衣的。

    娇靥酡红的魅姐雪峰而白晰柔软,触感非常舒服,叶枫用手指轻轻的她粉红的,来回磨擦,约十多秒,内心情-欲泛滥的魅姐变硬了,这时拚命地在叶枫怀里扭动着她的娇躯。

    叶枫饥渴的着魅姐香喷喷柔软的下唇,舌头往她牙齿探去,又舌尖轻舔她的贝齿,两人鼻息相闻,魅姐体会到叶枫高超的技巧是如此难抗拒……

    叶枫先用舌头撬开了她的齿缝,舌头长驱直入,搅弄魅姐那条香滑的舌尖,她的被紧密地压着,无力抗拒,只得任其。叶枫的舌头先不住的缠搅着吐气如兰的魅姐,然后猛然将唾涎送进她檀口内,魅姐毫无办法的将叶枫的唾液咕咚一下吞进了肚子。魅姐这个时候,浑身上下渗透着熟妇的高贵、成熟、艳丽,每寸皆散播着的少妇气息,何况她和叶枫已经不是第一次,对于这个小坏蛋的强悍能力娴熟技巧,和男女交融的滋味非常渴望,她又一向十分被动害羞,叶枫如此疯狂露骨的拥吻几乎让她要晕眩,魅姐迷朦着一双媚眸,神态无比撩人美艳……

    魅姐感到全身发热,身心渐渐沉沦在叶枫的攻击下,叶枫将她的一吸一吐,两人舌头进出于双方嘴里,而这时魅姐压抑已久的渐渐荡漾开来,吐气如兰的檀口里分泌出大量唾液,情不自禁的深入叶枫的口中,任由他,她略带香甜的唾液也吐了过去,又迫不及待的迎接叶枫探入自己口中的湿润舌头,两人的热烈湿吻起来……

    叶枫的生命之根已经变得坚硬无比,便侧过身体抱住了魅姐滚烫滑腻的胴体,他的手慢慢地上滑,压在魅姐的,轻轻的着她浅红色的,魅姐轻轻的喘着气,并侧过脸。叶枫趁机亲吻着她如玉雕般的耳垂……

    魅姐的心跳不禁加快了,叶枫则是轻轻的把魅姐的睡裙全部褪下,只剩下一件的小裤裤,魅姐“啊……”的轻叫了一声,本能的用手抓住他那双入侵她白晰的大手。

    叶枫强行的把魅姐的手拉开,他那双手毫不留情重重的在这位动人的美艳少妇白嫩的上用力起来……

    顿时少妇的被捏挤变形,当叶枫手一松又弹性十足弹起来,浑圆的,白嫩的,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刺激。

    “魅姐,喜欢我这样吗?”

    叶枫坏笑着,一把握住了魅姐那一对富有弹性的雪峰,肆无忌惮地,的雪峰滑不溜手,竟险些从叶枫的手掌中逃逸而出。他急忙加大了指间的力道,用力的抓紧了雪峰峰的根部,把它们从左右向中间推挤,弄出了一条深深的。

    两个呈淡红色的浑圆,看上去像小山丘一样既丰腴又挺拔,雪峰的顶端是一圈淡红的,粉红色的像两粒小巧可爱的花生米,正在害羞的轻微颤动。

    看到这的情景,叶枫近乎粗暴地将这位美艳少妇的捏成了椭圆形,十个指头深深的陷进了里,娇嫩的登时从指缝间钻了出来,在灼热气息的吹拂下骄傲的上翘挺立。

    叶枫兴奋的俯身相就,用舌头着,用牙齿轻咬细嚼,开始热切的,甚至粗暴的咬啮。

    叶枫贪婪的舔舐着魅姐迷人细腻的雪峰,鼻子顶着她的香肌玉肤,入鼻皆是成熟少妇的热甜幽香,舌尖大力的滑、撩、缠、吸,拨动微翘饱实的。那圆润香滑的雪峰似乎装有弹簧似的,被叶枫舌尖一压便是一跳,大嘴一吸却又弹回,两粒因为显得越来越大、越来越亮。

    最后魅姐整个撩人的全沾满了叶枫的唾液。叶枫低头一看,只见那一对娇艳欲滴的嫣红,已经在口水的滋润下明显肿大变硬了许多,正又挺又硬的高高凸起,仿佛是两颗熟透香甜扑鼻的葡萄般,在与召唤着叶枫去尽情品尝、。

    魅姐那双雪滑如丰脂般的雪峰被叶枫含在嘴里、细嚼、用牙齿轻磨与拉拔着,而他的双手却相当忙碌,顺着魅姐的向下摸,沿着滑腻平坦的腹部,向那神秘的三角地带摸去。叶枫毫不客气的把她的三角小也扯下来,然后伸手抓起了一撮乌黑又长又直的芳草,用指尖把玩拉扯着。

    “坏蛋,你轻一点……啊……”

    叶枫坏坏一笑,没有理会魅姐的话语,继续着自己的动作,手指更是直接探入那神圣之洞,开始慢慢挖弄起来……

    “小坏蛋,别玩了,魅姐痒呢……”

    叶枫继续着手中的动作,微微抬头看着魅姐,说道:“魅姐痒了啊,那你要我这个弟弟怎么给你止痒呢?”

    魅姐白了叶枫一眼,但身体的欲-火已经被挑起来,也只能羞涩地说道:“魅姐,要你用你那根东西帮我止痒……”

    “哪根东西啊?”叶枫假装疑惑地说道。

    “哼……”

    魅姐哼了一声,小手往着叶枫的抓去,同时也是娇嗔道:“就是这根坏东西……”

    叶枫昨晚本来就没有穿衣服睡觉,现在被魅姐这么一抓,他也忍不住了,不再戏弄魅姐,整个人压在魅姐身上……

    “魅姐,用你的手帮我对准洞口……”叶枫说道。

    魅姐因为欲-火已经上身,对此也没有多说什么,听从了叶枫的话,而叶枫在魅姐拿着自己东西对准洞口之后,便是腰身一挺,生命之根便是全跟没入了洞里面……

    “嗯,好美……”

    在叶枫进入之后,魅姐便是小嘴微张,满脸媚态,字不达意地赞叹了一句……

    看着魅姐这样的娇态,叶枫又怎能继续压制自己,身体便是开始猛烈地征伐起来……

    “精彩删节……”

    又是一次无比激烈的大战,魅姐是彻底被叶枫征服了,大战过后,因为叶枫的巨大,魅姐不是第一次,还是会觉得走路会有点别捏,也是火辣辣的,对此魅姐不由得感叹一句,这跟第一次真像……

    叶枫没有急着回去,刚吃完魅姐,总不能就离开吧,吃完人了,怎么也得继续吃个早饭,而魅姐花费了叶枫那么多的力气,便是让叶枫再躺一会,她去给叶枫准备早饭……

    在吃早饭是又是一阵的毛手毛脚,叶枫才舍得离开魅姐的家,而魅姐也是依依不舍地将叶枫送走,还让叶枫多点来看望她这个姐姐……

    到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探望还是来征伐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