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38】魅姐(3)

    叶枫正躺在浴缸里面舒服地泡澡,听到魅姐的声音之后也是从浴缸里面出来,他本来想找条浴巾什么的裹住身子,却是发现卫生间里面没有浴巾了,迫于无奈,叶枫之后光着身子走到门后,将门打开,把身子隐藏在门的后面……

    魅姐看着门打开,就是把衣服递进去,叶枫伸出手将衣服接住,说了一声谢谢之后便是准备把门关上,而魅姐也是转身准备离开,叶枫在关门的时候没有那么的注意,身子也是微微从门后面露了出来,而魅姐还没转过身子,便是见到了一点不该看见的东西……

    “额,没硬也那么大……”

    那是一根黝黑却是软着的生命之根,在叶枫关门的时候还是一晃一晃的,这个画面只是在魅姐眼前一闪而过,然后叶枫就将门关上了……

    魅姐感觉自己的脸上都是滚晚烫的,没想到叶枫会露出那么重要的地方给她看见,当然,叶枫又不是暴露狂,这完全是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因此叶枫也没什么……

    再次回到浴缸,那水温已经微微凉了,因此,叶枫也没有洗多久,就是起来准备穿好衣服出去,只是当他拿起衣服的时候,却是发现和上一次一样,魅姐还是没有给他准备小裤裤,这让叶枫有点纠结,脏了的小裤裤还要不要穿上呢?

    想了一下,叶枫还是觉得不要穿好了,一来是因为魅姐给他准备的是一条休闲裤,不穿也不会看出什么,再来就是叶枫的心里还是有着一些小心思的,他想到的是如果跟魅姐能发生点特别的事情,不穿这个的速度会更快……

    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思,叶枫穿好衣服就是走出卫生间,而魅姐还是在客厅看着电视,见叶枫出来她便是把目光转移到叶枫身上,她老公的衣服穿在叶枫的身上显得有点小,但还是合身的,魅姐无意地看了一眼叶枫,脑海浮现出刚才看见的画面……

    “魅姐,你要洗澡吗?”

    叶枫可不知道自己的已经被魅姐看见,所以表现得很是很正常,反而是魅姐脸色有些古怪,听到叶枫的话,魅姐便是点头说道:“嗯,我还没洗澡呢,正想着等你出来我就去洗的!”

    “哦,我已经好了,你去洗澡吧!”叶枫笑笑说道。

    “嗯。”魅姐点头,抱着衣服进去卫生间,开始洗澡。

    叶枫先是在看着电视,但魅姐这次洗澡似乎有点久,都已经半个小时过去都没有要出来的迹象,叶枫也没听见卫生间里面有什么水声传出,基于关心的原理,叶枫本来想去敲门问一下魅姐有没有事,但这样好像有点不好……

    想了一下,叶枫脑海产生一个猥琐的念头,自己拥有透视能力,此时不用更待何时,可以看一下魅姐在卫生间里面干什么,又不用打扰她,想到这里,叶枫便是暗自在心里告诉自己,我这可是关心魅姐,不是偷看……

    但无论如何都好,叶枫已经运用起透视的能力,随着眼中的红芒一闪,魅姐的身影便是出现在叶枫的视线里,但那画面好像有点过于香艳……

    只见魅姐躺在浴缸里面,却不是在泡澡,她的脸色绯红绯红的,一个手覆盖在自己的雪峰上,而另一个手却是在来回耸动……

    看到这样的动作,不用想都知道魅姐在干嘛,她在解决自己的生理需要……

    按道理来说,有叶枫这个客人在客厅,魅姐是不会干出这样的事情的,可是当她看见叶枫那生命之根的时候,身体里面的欲-望已经是在蠢蠢欲动,进入卫生间脱下衣服,双手在自己身上摸了一下,那欲-望便是彻底爆发出来……

    魅姐可是一个正常的女人,老公常年不在家,她又没有去搞或者红星爬墙,平时都是靠自己的双手解决,可怜一个正值狼虎之年的女人,每天都独守空闺,心中那份空虚有谁能懂,至于魅姐为什么会这么晚还让叶枫留宿在自己家里,除了对叶枫有好感之外,或许她的内心深处也是希望能和叶枫发生点什么吧……

    叶枫看着魅姐在卫生间里面的动作,凶物也是在慢慢起来,看着魅姐那微张的小嘴,叶枫时候能听见从她嘴里吐出的声,这让叶枫开始幻想把魅姐压在身下会是什么滋味,凶物也是变得越来越大……

    叶枫脑海突然有个想法一闪而过,而叶枫对此更是付之行动,他要为自己等下的征服来准备一下,而这第一步就是去阻止魅姐自己解决掉生理需要……

    叶枫从沙发站起,走到卫生间的门口,他还是有点犹豫,但最后还是用力敲了几下门,“魅姐,魅姐,你没事吧,怎么那么久还没出来……”

    魅姐正爽着呢,听到叶枫急促的敲门声,她的欲-望像是被水浇熄了,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开口说道“|我没事,马上就好了!”

    魅姐的声音还是有点沙哑的,女人在这个情形下声音也会产生轻微的变化……

    叶枫的目的已经达到,他就是要魅姐的欲-火不能出来,等会在他的微微下,就会全面爆发,那么推倒她就不远了……

    卫生间里面的魅姐又怎么会知道叶枫的想法,她只是以为叶枫见自己那么久还没出去,担心她而已,魅姐被叶枫这么一打扰,也没心思再继续下去,只能随便擦了一子,便是穿着睡裙出去了,而叶枫也会到了沙发坐好……

    叶枫看到魅姐出来,他便是往着魅姐看去,透视之眼的期限还没有过,魅姐睡裙下面的便是让他一览无遗,但是叶枫还只能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对着魅姐笑笑说道:“魅姐,你怎么那么久,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儿了呢!”

    “呵呵,没事!”魅姐尴尬笑笑,完全不知道自己自-慰的事情已经被叶枫看在眼里。

    就在魅姐快要走到沙发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她脚下一个趔趄,整个人就是往着叶枫扑去,好像一个欲求不满的人,想要把叶枫压倒……

    但魅姐真的把叶枫压倒了,整个人压在叶枫的身上……

    两具身子紧紧贴在一起,这如果是在平时,或许还没那么的暧昧,可是现在的情况不同,叶枫下面的生命之根已经是完全雄起,此刻正紧紧顶着魅姐。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到了,魅姐压在叶枫身上后并没有马上起来,而是有些惊慌地看着叶枫,她也感觉到了被那根硬硬的东西顶着,这让她的小心肝不受控制地乱跳起来,同时的她的呼吸也是有些急促,不知如何是好……

    佳人压在自己身上,叶枫又怎么可以不胡思乱想,他的透视之眼期限还没过去,也就是说,魅姐妙曼的躯体就如同什么都没穿,被他看在眼里,叶枫深呼吸一口气,在心里想着要不要将魅姐推倒,至于魅姐,刚才在卫生间里面没有出来的欲-望,又再在身体蠢蠢欲动,即使她知道现在两人的姿势非常不妥,可她就是有点不舍得起来。

    气氛越来越暧昧,叶枫看着那近在眼前的妙曼躯体,猛地吞了一下口水,一双眼睛更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魅姐的雪峰,魅姐此时已经回过神来,见叶枫这样看着自己,也是忍不住白了叶枫一眼,“小坏蛋,你在看什么呢……”

    魅姐话是这么说,可她好像还没有要从叶枫身上起来的迹象,叶枫闻言魅姐这么一说,并不觉得魅姐是生气,这句小坏蛋更像是在向撒娇的样子,这让叶枫忍不住心中一荡,双手居然按到了魅姐的翘-上,很是无赖地说道:“看你呢,魅姐,你真美,还有身上好香哦!”

    魅姐被叶枫双手覆上部,她的脸蛋更好了,虽然不太抗拒,但基于女人的矜持,她还是开口说道:“你的手怎么乱放呢?”

    “嘿嘿,我手没乱放啊,我不是怕你掉下去吗?”叶枫坏坏一笑,说道。

    魅姐一阵无语,让她此时离开叶枫身上,她好像又有点不舍,可是保持这样的姿势好像太暧昧了,于是魅姐便是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嗔道,“小坏蛋,快点把手拿开,我要起来了!”

    叶枫那有这么听话,他见魅姐已经是眉目含春,怎么不知道魅姐这是欲迎还拒,更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对于魅姐的话,叶枫完全没听进耳朵里面,反而是在魅姐翘上面捏了一下,赞美道:“魅姐,你的小pp真有弹性……”

    魅姐被叶枫这么一捏一调戏,竟然不受控制地瘙痒起来,这让魅姐情何以堪,只能无奈地说道:“叶枫,我可是你姐姐,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

    “魅姐,你又不是我亲姐姐,再说我们这样挺好阿,魅姐压得我很舒服呢!”叶枫无赖地说道。

    “可是我不舒服啊!”魅姐嗔道,其实不知道多么喜欢这样感觉。

    “魅姐,你哪里不舒服啊?”叶枫笑道。

    “我……我胸口闷……”

    魅姐哪有不舒服,只好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她感觉在这个比自己小很多的面前,变成了一个很容易羞涩的小女生。

    “胸口闷阿,要不我帮你揉一下……”叶枫说道,双手更是作势想要往魅姐的胸口摸来。

    “不用,不用,我胸口不闷了!”

    魅姐虽然已经想着要和叶枫发生点特别的事情,但一时之间还是放不下心中的包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