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35】老妈的怀疑(3)

    “呼……”

    玉凤长出一口气,然后从床上起来,准备走出房间,她实在是忍受不了叶枫房间的声音!

    “大白天,还叫得这么响!”

    这是玉凤给袁梦的评价,殊不知袁梦其实已经是在极度忍耐,不让自己发出太大的声音,可是叶枫实在太强,有时候她完全无法忍耐,只能呻吟来发泄自己的畅快!

    房里里面的大战还在继续,玉凤为了不去听那羞人的声音,从房间出来后,就是走到客厅,将电视打开,音量还稍微开大一点……

    “叶枫,你轻点,你-妈会天……会听见的……啊……”

    袁梦被叶枫在征伐着,因为知道玉凤就在旁边的房间,害怕她听见自己激动的声音,这种类似偷情的情况让她更加的亢奋。

    叶枫现在正在享受着征服过程的美妙,哪能控制自己的动作,对袁梦的话也没听进去,反而是加大力度,啪嗒啪嗒的撞击时不时在房间里面响起……

    玉凤看着电视,却是一点都看不进去,她的脑海一直出现一些羞人的话题,袁梦那羞人的呻吟声也像是一直在她耳边回响,她的眼睛也是偶尔回响叶枫的房门瞄去……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房间里面的叶枫和袁梦这才结束战斗,两个人身上都是出了汗,袁梦拿来纸巾擦拭干净叶枫弄在她身上的精华,也是体贴地给叶枫清理起来。

    “叶枫,我刚才是不是叫得很大声啊?”袁梦有点担心地问道。

    “嗯,是很大声,可是我喜欢!”叶枫坏笑说道,完全不知道袁梦在担心什么……

    “真的啊,要是让你-妈听见了怎么办啊?”

    得到叶枫的确认,袁梦更加地担忧,刚才在大战之中,太过忘情,顾及不了那么多,可是大战结束之后,袁梦就不可能像大战时,不去想这些事情……

    “额……应该不会吧。”

    叶枫听袁梦这么一说,也是有点心虚起来,房子的隔音并不是那么好,之前叶枫都能听见玉凤在房间里面安慰自己,发出的声音,这一次自己那么猛,袁梦的声音可是挺响亮的。

    “希望不会吧,不然我以后都不跟你这样了,刚才让你轻点,你还越来越用力,分明就是故意的,哼……”袁梦瞪了叶枫一眼,也是刚好给叶枫擦拭干净了,小手也是在叶枫的重要部位扯了一下,还好力道不重,不然叶枫还真有得受。

    “哎哟,你想把它拉长啊!”

    虽然不痛,但叶枫还是装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说的话也是那么的猥琐。

    “哼,就拉长怎么了,谁让你欺负我……”

    袁梦自然知道自己没用什么力气,也知道叶枫是装的,很不在乎地说道,可是她的话,好像非常,非常的让人乱想啊,只是叶枫是这样,马上顺着袁梦的话接下去,“难道你还嫌不够长啊,要是再长一点,你就给欺负得更惨了……”

    “什么更长一点就欺负得更惨,你说什么啊?”

    袁梦一时不懂叶枫话里的意思,但看叶枫一脸yin笑,再联想到之前的话,任凭两人已经发生那种关系,她还是忍不住俏脸一红,白了叶枫一眼,嗔道:“你……讨厌……”

    “真的讨厌吗,可是刚才是谁一直在说喜欢我,说爱我的,女人真是善变啊!”

    叶枫继续发挥自己的厚脸皮,袁梦刚才在他身下激情时说的话都被他引用出来,更是惹得袁梦白眼连连,对于叶枫的厚脸皮,袁梦也拿他没办法,只能撇了撇嘴,无奈地说道:“不跟你扯了,快点起来穿衣服,我先出去了……”

    袁梦此时已经将衣服重新穿好,虽然身上还有点腻腻的,可玉凤在家里,袁梦也不好去洗澡,不然给玉凤看见会怀疑的……

    “出去那么快干嘛?”叶枫有点不解,激情过后女人不是喜欢和男人温存一下的吗?

    “我怕白阿姨发现我和你在一个房间里面,她肯定会怀疑我们的!”

    袁梦轻声说道,女人就是喜欢多愁善感,然后袁梦不知道的是,玉凤正坐在客厅,而且她和叶枫大战时的声音,已经被玉凤听到,也就是说玉凤知道了,她和叶枫的地下情!

    “哦,那你先出去吧,我穿好衣服就出去……”

    叶枫也没有强留袁梦在房间,毕竟这种事情,他也害怕自己老妈知道。

    “嗯。”

    袁梦点点头,然后走向房间的门,将门打开,踏入了房间,将门关上后,袁梦就是见到玉凤在客厅的沙发坐着看电视,听到开门的声音后玉凤也是往叶枫房间看去,四目相对,袁梦羞涩地低下了头,不敢和玉凤对视。

    玉凤也没说什么,知道袁梦和叶枫的关系是一回事,但说不说破又是另外一回事,她不是一个观念守旧的人,对于年轻人的事情,她还是能理解的,她不知道袁梦为什么会和叶枫在一起,而且她应该知道叶枫有女朋友……

    但叶枫是玉凤的儿子,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在玉凤的眼里,一样是老妈眼里出好儿子,自己的儿子能吸引两个这么优秀的女生,即使是一脚踏两船,玉凤也不会觉得是那么的不可接受,皆因这个一脚踏两船的人是她的儿子。

    袁梦低着头,怀着忐忑的心情,慢慢走向玉凤,她此刻的心跳是那么的急促,像是要从胸口跳出来,双手也是冒出了汗,可见她此时是多么的紧张……

    袁梦走到玉凤的身边,偷偷瞄了玉凤一眼,玉凤脸上并没有什么异样的表情,还是挂着淡淡的笑容,这让袁梦心里至少放松了一下,袁梦深呼吸一口气,开口说道:“白阿姨,我……”

    玉凤又怎能不理解袁梦此时的心思,见袁梦开口说话,玉凤便是开口打断她,笑笑说道:“小梦,叶枫的房间是不是很乱啊,你怎么跑去他的房间参观呢,现在是不是觉得男生跟我们女生相比,他们的房间简直就像狗窝啊?”

    袁梦愣了一下,很是疑惑地看了玉凤一眼,难道她不知道自己和叶枫在房间里面看什么?袁梦看了一下玉凤的神情,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只能在心里安慰这自己,或许玉凤真的不知道呢,但也没忘记要回话,“嗯,是呢,叶枫的房间是挺乱的,不过还好啦,男生都那样,你帮他收拾得太整洁他还不喜欢呢……”

    “是啊,你和他是同学,以后说说他,让他多点收拾,不然让女生看见他这么乱的房间,还会嫌弃他不爱干净呢……”

    玉凤笑笑说道,完全没有提及那羞人的声音,和那羞人的事情……

    此时叶枫也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见玉凤也在客厅他心里也是有点惊讶,但没有像袁梦那么慌张,只是笑笑地说道:“妈,你不是睡觉吗,怎么没睡阿?”

    “嗯,睡了一下,后来喉咙有点干,起来喝点水,就不睡了!”玉凤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刚才你让袁梦参观你房间是吧,那么乱的房间也敢让人看啊,妈都替你感到不好意思呢……”可怜天下父母亲,玉凤在为叶枫的风流事说谎啊!

    袁梦立刻对叶枫使了一个眼神,叶枫看在眼里,也想到是那么一回事,赶紧点头说道:“嗯,是有点乱,我刚刚收拾了一下呢……”

    “嗯,下次让人参观之前你先收拾一下啊,不然别人还以为我不会管教儿子,自己的儿子那么不爱干净呢,小梦,你说对吧!”

    “呵呵,没关系啦,白阿姨把叶枫教得那么好,谁会说你不懂管教孩子呢!”

    “听见没有,只有袁梦才不会嫌弃你房间乱,下次可别给老妈丢人啊……”

    袁梦此时已经相信玉凤不知道她和叶枫之间的事情,心中的石头是完全放了下来,而叶枫却不是那么想,他总觉得老妈看他和袁梦的眼神带着一点暧昧……

    “嗯嗯,我一定听老妈的教训,以后把房间收拾得整洁一点……”

    叶枫和袁梦之间的事情,即使老妈已经知道,但她不点穿,叶枫自然不会蠢到自己去提起,这么复杂的关系,能隐秘多久就多久吧……

    三个人都是各怀心事,袁梦是相信玉凤不知道,而叶枫是在猜测老妈已经知道,但不说出来,至于玉凤,她既是在想着自己的儿子怎么那么,但转念一想,他能找多少女人是他的本事,自己身为老妈,自然不会去干涉,必要时刻去帮忙一下都可以,比较媳妇多了,抱孙子也会多抱几个,想到这样,玉凤心里开始有点支持叶枫!

    三个人都是有着小心思,但都不说破,然后就是说说笑笑,知道吃完晚饭,袁梦才离开叶枫家,由叶枫送她回去……

    骑着自行车,叶枫载着袁梦往她家里踩去……

    夕阳的余晖照耀在两人的身上,两人在自行车的身影也是被拉得长长的,在还没踩出叶家村的时候,袁梦坐在车尾并不敢太贴近叶枫,因为村子里面会有人看见……

    出了叶家村,公路上基本看不到一个人影,一般的人都是回到家里吃饭洗澡了,这个世界很少会有人在外面……

    渐渐的,袁梦双手搂上了叶枫的腰,以前她就很羡慕,凌雪能坐在叶枫的自行车上,让他载着她,这是多么浪费的事情阿……

    袁梦身子紧紧贴着叶枫的后背,感受着叶枫给她的淡淡温馨……

    而叶枫被袁梦柔软的雪峰顶住后背,感觉也是十分的美妙,两人都没有太多的话语,沉默间也不会觉得无聊,两颗心似乎已经连在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