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30】夜深人静暧昧时(2)

    然后就是叶枫站起之后,借着微弱的月光,而于欣的坐姿也是比较随意,便是能隐约见到她胸前的一抹雪白,叶枫此刻发现有点口干的嘴里又在不停溢出口水……

    而于欣没有发现叶枫的目光,看见叶枫站在那里,说去倒水又不去,便是开口说道:“小枫,你干嘛呢,不是说去倒水喝吗?”

    “嗯嗯,我这就去……”叶枫不舍地看了几眼,便是走出了房间……

    叶枫走出房间,很快便是端着两杯水进来,装水的杯子是塑料的那种一次性杯,叶枫是客人嘛,自然不知道那个是于欣平时喝水的杯子,也就用一次性杯子给她装了一杯水……

    将水递给于欣后,叶枫便是拿起自己的杯子喝了一口水,而于欣因为要喝水,身子已经坐得比较直,当叶枫想要再去偷看她泄露的春光时,却是无法再看到,这也让叶枫微微有点失望,只好把目光转移到于欣白-皙的小腿上。

    看着美女的小腿喝水似乎连变水也变甜了,这是叶枫的感觉,于欣倒没察觉什么异样,只是默默地喝着水,喝了几口水之后便是将杯子在床边的梳妆台放好,她刚才也和叶枫聊了不短时间,睡意又再出现,没有叶枫的阻拦,她很轻松回到自己的床位,准备睡觉……

    于欣还是要很小心地翻入床的里面,身子的姿势也是稍微有点奇怪,或者说有点吸引人,只见她半跪着身子,慢慢移过小樱,这才回到床里头……

    在于欣半跪着的时候,她浑圆的美-臀便是微微翘起,多么像是要叶枫从身后征伐她,而且她穿的也是睡裙,若是现在叶枫兽-性大发,只要一把抓住她的腰间,再将睡裙撩起,脱下睡裙里面的小裤裤,便是可以进行盘肠大战了……

    当然,这么念头只是在叶枫脑海一闪而过,他又不是什么禽兽,肯定不会乱来,但叶枫心中还是有点遗憾,暗想为什么不再继续发生点暧昧的事情,让他顺势将于欣推倒征伐……

    小说里面不是经常会写到喝水的时候不小心将衣裙弄湿吗,为什么于欣没有,要是弄湿的话那就可以像是小说里面的说的,湿湿的衣服贴在于欣身上,让她身体的曲线可以显露出来,这也会引起叶枫的欲-望,然后来一次强推……

    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到时真的有点可惜……

    于欣回到床的里头之后,先是把小樱身上被踢开的被子拉好,然后自己也盖上被子,这才侧身看着叶枫,轻声说道:“我先睡了,你喝完水也上-床睡吧……”

    于欣说完便是闭上了眼睛,而叶枫即是看着于欣绝美的脸蛋,心中一阵感叹,有个女人要求自己大被同眠,如果是在另外一个环境下,肯定会发生点香艳的事情,可惜心中不是孤男寡女,两人之间还夹着一个小樱,注定是无法发生香艳的事情……

    将杯子里面的水喝完,叶枫也没有再多想什么,这种事情想多了伤脑筋,很快的,叶枫也躺下床,慢慢进入梦乡……

    三个人同盖一张被子,而在后半夜的时候小樱也是开动了,一个脚搭在于欣身上,而另外一个手却是搂在叶枫,真的很像是一家三口的感觉。

    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一轮红日在缓缓升起,黑暗被驱散,村子里面也是开始慢慢有点吵杂起来,也会听见有公鸡的鸡鸣声音……

    睡梦中的叶枫正发着春梦,梦见他正和女人在调-情,迷糊间也不知道是章晓,还是凌雪,或者是欧阳春芳……

    梦里的女人衣衫半解,春光欲隐欲现,正伸手抚弄着他的凶器,上下着,显得是香艳无比。

    但叶枫正想提枪上马时,只觉一阵疼痛感,叶枫也是从梦中醒来,只见小樱正盘坐在他的双腿之上……

    叶枫有点无语,看了一下床的里面,于欣已经不在,应该是起床煮早饭去了……

    而小樱一双灵动的眼睛正认真地盯着叶枫的凶器,小手也在轻轻拍打着,见到叶枫醒来小樱马上出口询问叶枫,“叶枫哥哥,你裤子里的棍子是什么啊,硬邦邦的,还会自己跳动。”

    小樱的声音很是纯净,脸上也是一副天真可爱的表情,但他的问题却是让叶枫无比汗颜,无法回答。

    这是正常男人早上都会有的反应,一柱擎天,而刚才睡梦中的叶枫之所以会感觉到疼痛感,就是因为小樱小手的拍打。

    叶枫先是把小樱从自己的双腿之上抱下来,然后迅速坐直身子,对于小樱的问题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着头皮,想出一个极烂的借口,“小樱,这是每个男生都有的,不是棍子,女生不能随便碰的。”

    “那为什么我没有啊?”小樱一脸疑问,说完还想脱下她的裙子证实给叶枫看。

    “你是女生,当然没有。”叶枫像是老师一样在教导着小樱。

    “哦,那哥哥的棍子是拿来打人的吗?”

    “……”

    叶枫直接无语,这小樱太强悍了,问题犀利,让叶枫无言以对。

    这棍子的确是打人用的,但却不是什么人都能打,只能打女人,当然你也可以打男人,这是你的喜欢,没人可以阻止!

    为了不误导小樱,对于这个问题叶枫是仔细思考着,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小樱,你还小,等长大了就会懂了。”

    “我不小了,都五岁了……”小樱说这话的时候无比认真。

    “小樱,不听话的小孩不惹人疼爱哦。”叶枫不能凶她,只好说出这样的话来。

    “哼,我没有不听话,你不告诉我,我去问妈妈……”

    小樱小嘴一撇,才说完没等叶枫反应过来,小樱已经从床上下来一溜烟跑出房间,这个举动更是让叶枫额头冒出几条黑线,于欣不会误会自己吧?

    等叶枫从房间出去,于欣和小樱已经在大厅坐着,而小樱即是气嘟嘟地坐在沙发上,叶枫出来也不看一眼。

    很显然,小樱在女人那里也是没得到满意的答案,叶枫尴尬地对着于欣笑笑,不知道怎么解释是好,小樱还是气鼓鼓的样子,等叶枫走到她身边坐下后,小樱瞪了他一眼,“哼,你们都是坏蛋。”

    额,叶枫这是招谁惹谁了……

    于欣的表情也是有着几分尴尬,显然是小樱已经问了她关于棍子的事情,于欣也只是随便应付过去,现在孩子还小,保守的东方人还不会跟孩子讨论这个话题……

    “欣姐,那个,我……”

    叶枫有点不好意思,谁会想到自己在睡觉的时候会被一个小女孩拿着自己的命根子在玩,要是被她用力咬上一口,那就真的是杯具了……

    “不用说了,我们吃早饭吧……”

    于欣打断叶枫的话,她知道叶枫不是那么的变态的人,在她起床翻下床的时候,她要经过叶枫身子,也有察觉到叶枫鼓起了一个小包,年轻人血气方刚,早上更是最冲动的时候,对此于欣也没觉得什么,只是没想到自己出来后女儿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嗯,吃早饭……”

    既然于欣打断了叶枫的话,也就是不想讨论这件事情,叶枫自然不会再去说,而小樱是个小孩子,听见可以吃早饭了也就忘了刚才的事情,很快就是走到了餐桌前……

    叶枫先是进去卫生间随便用水刷刷牙,再洗把脸,便是出来吃早饭,于欣当然又准备叶枫的份,所以不怕不够吃……

    小樱已经忘记刚才的不愉快,有叶枫陪她一起吃早饭,她也显得特别的开心……

    吃完早饭,叶枫便是回去了自己的家里,而玉凤也吃过早饭了,跟叶枫说要到镇里去一趟,要买点生活用品,于是又再剩下叶枫一个人在家里……

    而在此时,叶枫突然听到了一阵敲门声,叶枫一边走去开门,一边寻思着会是谁……

    ps:二更,求花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