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21】老师与女儿 (3)

    问出这话之后,欧阳琪儿的脸上也是添上一丝红晕,和自己老妈聊一个男生,让欧阳琪儿心里有点不自然,但她还是想知道叶枫是怎么回答的……

    欧阳春芳看着琪儿有些红晕的小脸,看她脸上对自己的回答似乎很期待,不由得暗忖琪儿不会是喜欢小枫吧……

    欧阳春芳清了一下喉咙,轻声问道:“琪儿,你不是喜欢小枫吧?”

    欧阳春芳希望琪儿说没有,因为她已经和叶枫发生那种关系,如果自己的女儿也喜欢他,那么以后的关系肯定会很乱……

    但欧阳琪儿却是显得有些忸怩,支支吾吾的娇羞模样让欧阳春芳看在眼里,身为过来人的欧阳春芳自然能看出欧阳琪儿的心思,也想到琪儿可能真的是喜欢叶枫。

    欧阳琪儿红着小脸,终于是报羞涩地点了一下头,望着欧阳春芳说道:“妈,叶枫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欧阳春芳在琪儿点头之后心中也是一阵无奈,她之前可完全不知道她喜欢叶枫,现在的关系真的乱了,她心里也是乱乱的,没有马上回答欧阳琪儿的问话,只是试探地问道:“琪儿,你真的喜欢小枫吗?”或许她心里希望琪儿回答没有吧。

    可是欧阳琪儿的回答却是让欧阳春芳心中的希望破灭,不得不接受女儿也喜欢小枫的事实,“嗯,妈,我喜欢叶枫,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虽然害羞,欧阳琪儿还是承认了自己是喜欢叶枫的,正如她话里面一样,她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叶枫的。

    欧阳春芳的脸色微微变了一下,但很快就是恢复正常,她不可能被琪儿看出什么端倪,两母女各怀不同的心思,但想着的都是同一个人,也就是叶枫……

    看着一副小女儿娇羞模样的琪儿,欧阳春芳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然后让自己的语气变得正常,开口说道:“琪儿,你还是学生,早恋可能会影响学业的。”

    欧阳琪儿听到老妈的话更是羞涩,眼睛都不敢和欧阳春芳对视了,只是微微低着头,以一种低不可闻的声音说道:“我没有早恋啊,我喜欢叶枫又没有告诉他……”

    欧阳春芳听了琪儿的话,也是松了一口气,至少女儿现在和叶枫还没有太深入的发展,她和叶枫,自己女儿之间还不算是畸形的三角恋,但欧阳春芳很快又想到,如果女儿真的要和叶枫发展,她该为了女儿的幸福和叶枫断绝那种关系吗?

    想到这里,欧阳春芳心中产生一股失落感,她是最近才重拾女人的乐趣,是叶枫给了xing福生活,如果真的要为女儿和叶枫断绝那种关系,那么她又会是变回一个寂寞的女人,这对她来说会是一种折磨,因为她是一个正常的女人……

    如果之前没有和叶枫发生关系,欧阳春芳或许不会想那么多,女儿要和叶枫怎么发展她都不会阻止,那是年轻人的事情,叶枫毕竟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男生,可是现在她自己也牵涉进去了,不想不行,想到这里欧阳春芳的额头已经是轻轻皱了起来。

    欧阳琪儿见老妈没有再说话,而是在沉思,见到她皱起的眉头还以为她是因为自己想早恋而烦恼,完全没想到欧阳春芳是因为她和叶枫之间那种特殊关系才这样,此时也是善解人意地开口,说道:“妈,叶枫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喜欢他也没用……”

    “小枫有女朋友了?”

    琪儿的话让欧阳春芳从沉思中醒来,有些惊诧地问道。

    “嗯,也是我们班上的同学,她叫凌雪,是个很漂亮的女生。”

    欧阳琪儿说这话的时候,口气也是有些酸酸的,自己喜欢的男生有了男朋友,说不会妒忌那是不可能的。

    “哦,是凌雪那小妮子啊……”

    欧阳春芳点点头,凌雪初一时也是她的学生,她自然记得。

    “所以妈你不用担心我早恋……”

    欧阳琪儿笑笑说道,话里有几分玩笑,还有几分失落,不是她不想早恋,而是她想要恋爱得对象已经有了女朋友……

    “呵呵,不早恋就好好读书,你还小呢,谈恋爱等上了大学也不晚。”

    欧阳春芳伸手轻轻摸着琪儿的头发,眼里也是有着几分爱意,女儿喜欢的男生有了女朋友,她还是会替自己的女儿感到失望,可是她心里又有着几分解脱,叶枫有了女朋友,但不影响她和叶枫的关系,只要不是自己的女儿,欧阳春芳就不会那么纠结。

    琪儿也是乖巧地点头,说道:“妈,我会好好学习的,对了,你问叶枫的时候他有没有说喜欢我啊?”虽然叶枫有女朋友,但琪儿还是希望从老妈口中听到叶枫对自己的感觉。

    欧阳春芳闻言先是意味深长地看着琪儿的眼睛,她知道自己的女儿现在是情窦初开,难得喜欢上一个女生,即使知道对方有女朋友,但那种喜欢的感觉不是马上就会消退的,她也是无奈地轻轻摇头,想了一下然后轻身说道:“他没有直说喜欢不喜欢你,但我觉得小枫对你还是很有好感的。”

    欧阳春芳不禁在心里小小责怪了叶枫一下,责怪他说什么谎话不好,偏偏说这个,把自己的女儿都招惹上了……

    “没说喜欢我啊!”琪儿撇了一下小嘴,喃喃自语道。

    对于欧阳琪儿的反应,欧阳春芳看着眼里,对于自己的女儿她也是很疼爱的,虽然知道那是叶枫的谎言,但她还是想要让自己的女儿开心一些,也就接着说道:“我女儿那么漂亮,一定会迷住很多小男生,说不定叶枫也喜欢你的呢,只是他现在有女朋友,不好表达出来。”

    这就是传说中善意的谎言,明知道是叶枫的假话,欧阳春芳还是挑好的来说……

    “真的吗,可是凌雪也很漂亮,不然叶枫也不会找她当女朋友了……”女生总是喜欢比较的,琪儿也是如此。

    “凌雪是挺漂亮的,可是我女儿也不错啊,如此发育那么好,现在的小男生不懂欣赏而已,等你长大了,肯定比凌雪更加迷人……”

    欧阳春芳说这话的时候,目光也是无意在琪儿比同龄人要壮观很多的雪峰上扫过,似乎意有所指。

    欧阳琪儿也注意到老妈的目光,也是看了一下自己的雪峰,再看着老妈胸前的硕大,她似乎也听懂了老妈话里的意思,不禁俏脸微红,有点撒娇地说道:“妈,你在说什么呢,这个哪会吸引男生,现在很多学生都会在背地里笑我呢……”

    欧阳春芳不禁失笑,眼睛也因为笑容而微微眯起,看见女儿嘟起的小嘴才强忍笑意,对琪儿说道:“傻孩子,这可是咱们女人的骄傲,现在的小男生哪里会懂这个,你相信老妈,你以后会因为这个而骄傲的,老妈以前读书时也经常被人笑呢。”

    “妈,男生都喜欢这个那么大的吗?”

    虽然害羞,琪儿还是问出了心里的疑问。

    “应该成熟一些的男生才会懂得欣赏这个吧,所以小男生的话你千万别理会,等你上了高中,或者大学之后,就会发现有很多女生会羡慕你,很多男生的目光会在你身上停留,那时候你才会烦恼呢,烦恼自己怎么那么有魅力……”

    欧阳春芳笑笑说道,同时也想到了叶枫现在已经会欣赏了,因为他都喜欢玩自己胸前的硕大。

    欧阳琪儿听到老妈的话,心里也有几分相信,她认为老妈不会欺骗自己,但这也引起了琪儿的好奇,问道:“妈,你的以前读初中也是这么大了吗?”

    说了这么多,这两母女自然知道在谈论的是那高耸的雪峰……

    “嗯,妈以前初中的时候也很大了,而且因为那时条件没现在这么好,老妈那时候穿的还是小背心,而不是奶罩……”

    “啊,穿小背心,可是这样不是很容易会走光吗?”琪儿微微张大嘴巴。

    “嗯,是啊,所以那时候我到学校,运动,还有弯腰的时候都要很小心,生怕走光给同学见到,那样可就丢人了……”

    欧阳春芳笑容满面,像是想到了以前上初中的趣事……

    “那以前是不是有很多男生追老妈啊?”

    欧阳琪儿已经是躺在沙发上,把头垫在欧阳春芳的上,仰头看着欧阳春芳说道。

    欧阳春芳以前很少会和女儿说这些事情,今天既然开始说了,她也不介意多说一点,而且女儿已经长大了,也是该跟她说一下这方面得事情了……

    “初中好像没什么男生追,高中开始就慢慢多了,大学就更加多了……”

    欧阳春芳在年轻的时候也是娇滴滴的美女,不然现在也不会还风韵犹存,而且因为她胸前的硕大,相对于男生会更加的吸引……

    “哦,那妈你除了老爸之外有没有和其他男生交往啊?”

    两母女聊天的气氛越来越轻松,就像一对姐妹一样,而琪儿也是问了一些以前没问过的问题。

    想起自己失去的老公,欧阳春芳脸上也是有着几分怀念,她是在大学时候认识老公的,毕业之后就结婚了,但老公短命,早死,让她当了寡妇……

    但欧阳春芳老公毕竟死了那么久,现在说起来也不会很伤心,只是会有点怀念,见到女儿的好奇,欧阳春芳也是缓缓说道:“在你爸之前我也和一个男生交往过,但只是牵牵小手,大概一个月就分开了……”

    “哦,那你跟爸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跟你爸是在大学认识的,他也是我的追求者之一,你爸当时可是帅哥哦,而且也有才,所以妈就给追到手了,也就有了你的出生……”

    “嗯,妈,爸他是不是也喜欢你的那么大才追你的啊……”

    “额,好像是吧……”欧阳春芳俏脸添上一丝红晕……

    “妈,爸都走那么久了,你会不会想再找一个男人啊,也就是给我找个后爸,你一个人带大我挺辛苦的,你要是想找我不会反对的……”

    琪儿很是认真地看着欧阳春芳的眼睛说道……

    但欧阳春芳脸蛋更好了,因为琪儿说起这个她便是想起了叶枫,那好像就是老公死那么久之后唯一一个和她发生关系的男生,但要是让叶枫当欧阳琪儿的后爸,别说叶枫琪儿愿不愿意,她就会觉得自己是老牛吃嫩草了……

    欧阳琪儿可不知道老妈的心思,继续和欧阳春芳在讨论着一些问题,而欧阳春芳也是在回答着,两母女的关系更是变得如姐妹一样,没有了代沟……

    而叶枫此时也是回到了家中……

    叶倩还没放假,但也很快了,只要再过两三天,一家三口就会全部在一起,度过一个暑假,而这也是叶枫暑假风流的开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