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108】十点‘整’吗?

    叶枫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然后走下楼,王丽刚好煮好早饭,见到叶枫也是对着他笑笑,说道:“小枫,醒了啊,我刚好煮好早饭,你吃点再去学校吧……”

    叶枫打量了一眼王丽,她穿着一身比较休闲的衣服,只是那t-shirt下面时候没有戴奶罩,就和当初陈岚一样,能隐约看见两点凸出的嫣红……

    “嗯,那麻烦王丽姐了。“

    叶枫在餐桌前坐下,没有太过客气,他知道即使自己拒绝王丽还是会要求他吃完早饭才走的。

    王丽将菜端了出来,然后就是给叶枫装了一碗稀饭,将稀饭递给叶枫,同时也是开口说道:“小枫你快吃吧,不然去上课就吃到了……”

    叶枫笑笑,将稀饭接了过来头,说道:“王丽姐,你别忙活了,也一起吃吧……”

    “嗯,一起吃……”

    王丽在叶枫对面坐下,也给自己装了一碗稀饭,然后两人便是开始吃起早饭。

    一边吃着早饭叶枫和王丽一边聊天,叶枫也会说起一些在网上看见的笑话,逗得王丽笑得花枝乱颤,那没有束缚的雪峰也是跟着她的笑声也上下跳跃,吸引着叶枫的眼球……

    叶枫眼睛一直盯着王丽的胸前,脑海里也是一直在搜索着自己在网上看见的笑话,突然想到一个比较暧昧属于夫妻间的笑话,叶枫没多想什么就是说了出来……

    这是一个关于问几点整的笑话,但很是搞笑,叶枫的口才也是十分了得,讲这笑话的十分也是讲得十分生动……

    这是一对夫妻的对话……

    老公:现在几点?老婆:十点。老公:整吗?老婆:太早了吧,别人都没有睡觉呢!老公:我是问十点整吗?老婆:十一点再整吧。老公:你-妈的,我问你是不是10点整。老婆:你-妈的,11点在整,你一天不搞我你不得劲是不是?老公:我只是在问,现在是10点钟整么?老婆:整整整,现在就整!!!!!

    王丽听了这个笑话也是被逗乐了,但转念一想这是夫妻间很亲密的笑话,她也是忍不住俏脸微红,暗忖这孩子怎么说这种给自己听,看叶枫也没有什么羞涩的样子,但这的确很好笑,王丽也没多说什么,反而是叶枫说上瘾了,又说了一个……

    4#

    回复

    这是老师和学生的问答,老师问:烂掉的萝卜和怀孕的女人有什么相同点?

    一学生妙答:都是虫子惹的祸,这答案很妙,但是,仅得60分。

    而另一学生竟得满分,其答案为:都是因为拔晚了。

    这是很纯洁的回答,只有纯洁的人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看本书的读者都是那么纯洁的人,相信也知道为什么这回答是满分……

    王丽被叶枫逗得很开心,脸上笑容一直未曾消退,但叶枫还要去学校,因此也没有再多说,吃完早饭便是回家去自行车去学校,等他回到家里的时候玉凤已经自己吃完早饭,问他吃没,叶枫说了一声在王丽那里吃了便是骑着自行车往学校去。

    一路上叶枫脑海一直想着昨夜见到的香艳画面,想着王丽也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少妇,如果能给他推倒一次也是不错的选择……

    很快的叶枫便是去到了学校,回到教室,柳猛便是问他昨晚怎么没来,叶枫笑笑,只是说了一句没什么事,就是回到自己的座位。

    凌雪一早就来学校了,昨晚也有找过叶枫,知道昨晚他没来学校,在叶枫进入教室后目光也是一直停留在叶枫身上,叶枫坐下后便是对她露出一个笑容,逗得凌雪赶紧将目光移开……

    在上课的铃声响起后,第一堂课是地理,一个男老师,叶枫没有怎么听课,一直在想着别的东西,而第二堂课开始后叶枫就不能不注意讲台上面的老师了,因为她是玉婷,叶枫曾和她有过鱼水之欢,不听课也能看下她吧……

    玉婷进入教室后便是让学生把书本翻到她要将的页面上,眼睛也是扫了叶枫一眼,但没露出什么异样,和往常上课没什么分别。

    反而是叶枫心里有点不平静,他看着讲台上美丽的玉婷,想着那天山洞里面玉婷在他身下的疯狂,也是产生了反应。

    今天的玉婷穿着一件牛字裤,一件t-shit,就好像邻家的姐姐一样,她讲课的时候脸上也是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很难想象和那天那么疯狂的人是同一个人……

    不知不觉叶枫的目光就是停留在玉婷那双高耸的雪峰上,想象着那天在他手下的美妙,眼睛也是散发出欲-望的光芒,玉婷在很专心地为学生授课,无意之间发现叶枫在看着自己出神,顺着叶枫的目光,她发现叶枫在盯着她的雪峰看。

    那一次山洞的意外玉婷本来已经将它藏在心里最深处,不想再提起,但看见叶枫这样的眼神,她心里是又羞又怒,暗忖这叶枫怎么这样盯着自己看,难道那天还没看够吗?

    想到这里玉婷不禁白了叶枫一眼,但叶枫没有发现,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玉婷傲人的雪峰,玉婷见叶枫还看得出神,心中不悦,口中同时喊道:“叶枫同学,你起来给我念我念完的这段英语……”

    叶枫还是没有听见玉婷的声音,他已经神游太虚,在旁边同学捅了一下他之后,他才回过神来,扭头看着那同学,眼里有些疑惑……

    那男同学使了一个颜色,让他去看老师,玉婷见叶枫这个不专心听课,基于老师的爱才之心是真的不开心了,继续喊道:“叶枫同学,把这段英文念一段……”

    叶枫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眼神肯定给玉婷发现了,才会点名让自己起来念英文,但叶枫也不怕,很是爽快地站了起来,找到了那段英文,便是开口念了起来,而且非常的流利……

    在叶枫念完之后,玉婷也是有些奇怪叶枫刚才没听课怎么会念得那么好,但既然他念出来了,玉婷想借机教训他一下也是无可奈何,只能开口说道:“叶枫同学,你念得不错,但希望你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课,别胡思乱想……”

    “嗯。”

    叶枫点头。

    “坐下吧,我们继续上课……”

    玉婷让叶枫坐下,便是开始继续讲课……

    或许其他的同学不知道玉婷话里的胡思乱想是什么意思,但叶枫却是能听懂,因为他的确是想着那香艳无比的事情。

    这次叶枫眼睛也没有再敢再玉婷雪峰上乱瞄,这猥琐的目光已经被发现了,怎么还是有点尴尬的,叶枫只能装作很认真地上课……

    第三堂课是章晓的课,这次的情况就不同了,章晓毕竟是和叶枫好上了,在上课的时候还是免不了有眼神的交流,或许说眉来眼去也可以,但同学们可不知道章晓和叶枫有这层关系,而且她和叶枫的眼神交流也不明显,因此没人发现……

    下课之后,叶枫就是走到凌雪旁边,笑笑说道:“凌雪美女,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嗯。”

    凌雪也不扭捏,很是干脆就答应下来。

    这些日子叶枫似乎有点冷落这个正牌女友了,但这也不能怪叶枫啊,凌雪又不给她上,所以血气方刚的叶枫心思就是放在了章晓那里……

    叶枫和凌雪相伴而走,慢慢的就是去到了学校的饭堂,凌雪和叶枫表现得很亲密,反正关系都公开了,也不怕别人说什么……

    叶枫身为男生,自然是担任起给凌雪打饭的任务,很快就是将饭菜打好,而凌雪也找到了位置坐下,两人便是边吃饭边聊天……

    “叶枫,就快中考了,你准备报读哪个高中啊?”

    凌雪将一口饭菜吞下,然后抬头看着叶枫问道。

    “嗯,去我姐那学校……”

    叶枫在吃着饭,有点模糊不清地回答,男生是比较没那么注意兴趣的。

    “哦,那我也去,我堂姐也在那学校呢……”

    凌雪笑笑说道,看着叶枫吃得那么急也是眉头轻皱,像是个长辈一样叮嘱道:“叶枫,你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等下噎到就可怜了……”

    也不知道是凌雪这话让叶枫想回答,还是真的是吃得太急噎到了,他吞了一口饭下去后感觉就是塞在了喉咙那里,叶枫赶紧伸直身子,同时手上也用力拍打了几下胸膛,终于将那口饭吞了一下,然后看着凌雪苦笑道:“你说得真准……”

    凌雪吃吃地笑了起来,给了他一个白眼,笑道:“活该,噎死最好……”

    “你好毒,居然咒我死,难道你想守寡啊……”

    叶枫也不吃那么急了,开始和凌雪打情骂俏……

    “你死了我干嘛要守寡,我去找别的男人不行啊?”

    凌雪嘟着嘴说道,但叶枫听了也不生气,只是坏坏地一笑,将嘴凑在凌雪的耳边,轻声说道:“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死了也是我的鬼。”

    “我才不是你的人……”凌雪撇嘴,但心里却是为叶枫的话偷着乐。

    “哎哟,你还想对我不负责任了是吧,你信不信我马上在这里大喊,让同学们为我讨个公道……”

    叶枫笑笑说道,同时也是站起了身子,嘴巴张大,装出一副马上就要大喊的样子,凌雪脸皮可没有叶枫那么厚,赶紧伸手将他拉住,让他坐回凳子上,很是无语地说道:“你别喊,我负责任了,你要是喊了我就没脸见人了……”

    “嘿嘿,这才对嘛……”

    叶枫本来就没打算大喊,只是吓唬一下凌雪而已,这就是情侣间斗嘴的小乐趣。

    一顿饭的时间不长,但凌雪的心情却是很好,因为有个口甜舌滑的叶枫在身边逗她开心,这比什么东西都快乐,因为叶枫是她的男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