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068】章晓出轨 三

    章晓被叶枫这样的举动有些吓到,一双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叶枫,忘记了挣扎,而叶枫的舌头也是趁机钻入了章晓的香腮里面……

    章晓有些懵了,心中竟然没有反抗的念头,先是睁大眼睛看了叶枫片刻,便是顺从般闭上了眼睛,任由叶枫吸取她嘴里的芬芳……

    章晓的唇很柔软,她的反应先是有些呆滞,但在叶枫舌头的挑-逗下,章晓也是慢慢有了反应,丁香小舌先是试探地探出去一下,却是遭到叶枫舌头猛烈的追击,在涂飞强大的攻势下,章晓的香腮已经被完全攻陷,享受这一吻……

    两具身子在床上热吻着,叶枫的手也是不再安分,开始在章晓的身体上下游走着,相信你也能想到后面的剧情……

    章晓很美,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是那般的完美,可谓秋水为神玉为骨,白.皙的皮肤滑不留手,没有一丝缺陷。

    她的双.峰坚.挺而富有弹常性,即使叶枫只是隔着衣服抚.摸,那种销.魂的感觉却已经真实的体会到,因为章晓的奶罩刚才就已经被脱下……、

    叶枫慢慢的手就潜入章晓的衣服里面,盈盈不堪一握的小蛮腰,没有一丝赘肉的,高挺的山峰都是被叶枫的大手滑过,惹得杨章晓身子微微颤抖……

    叶枫很快就不满章晓身上的束缚,伸手想要褪去章晓身上的衣物,章晓虽然害羞,但也没有再抗拒,因为她已经动情了,双手往上举起,T-shrit瞬间就被叶枫剥离,上半身已经是什么都没穿。

    叶枫定定地望着章晓完美姣好的娇躯,章晓被天佑如此盯着也是有些娇羞,双手护着胸前,挡住天佑的视线。

    叶枫自然不肯,伸手将章晓的双手拿开,口中也是赞叹道,“老师,你真美……”

    章晓让叶枫这样一夸,心中也是很乐,因为是老师平时这样赞美她的人并没有几个,但叶枫是她的学生,这样会让她产生一种虚荣感……

    章晓不再忸怩,抛开了心中的顾忌,大方的让叶枫欣赏,似乎他的目光有着一股魔力,章晓感觉被叶枫盯着的地方都变得火辣辣的……

    两座山峰尖而挺,整个呈纺锤形,这是胸.部最美的形状之一,叶枫先是伸手轻轻地将双-峰握住,手掌刚好可以将其把握住,然后细细玩弄,就像对着什么稀世珍宝。

    此山峰更是被其他的部位更加柔软,似乎只要一用力就会捏爆,而其实无论你怎么揉,它也不会变形会怎样,除非这是人造的!!

    章晓被叶枫如此一弄,坐直的身子不由得微微后仰,小嘴微张,轻轻地喘息着,还伴带着微弱的呻.吟声。

    叶枫扶着章晓的腰,再次让她平躺在床上,然后自己也弯子,吻.上,舌头围着山峰上的轻轻打转……

    叶枫的舌头异常灵活,章晓更是感觉到身子酸酸的,已经发硬,叶枫先是舌头轻轻地打转,然后吸.吮,咬扯……

    章晓已经很久没被男子滋润过,哪能抵挡这样的攻势,身子一抖,双腿之间似乎有些的液体在流淌,似乎连贴身小裤裤也湿透了……

    “小枫……”

    章晓轻声唤着叶枫,此刻已是媚眼如丝,眼角含春,说话间也是有着无尽的风情,让人恨不得将她好好疼爱一番。

    叶枫自然是个怜香惜玉的好男人,此时他也知道章晓已经情动,不再玩弄,先是将章晓的短裤褪下,里面是一条可以让男人血气贲张的小裤裤裤,一块小小的布遮挡着重要的部位,浑圆挺.翘的美.臀全部露在外……

    叶枫也是迅速地将自己的衣服褪去,然后把章晓唯一的遮掩物去掉,准备提枪上马,征战沙场。

    【精彩删节……】

    章晓毕竟不是第一次,很快就适应叶枫的巨大,随着章晓的疼痛开始消退,她示意叶枫可以继续了,口中也是配合着叶枫的抽动发出……啊……的声……

    【精彩删节。】

    你可以想象一下神圣的老师被你压在征伐,而且弄得她娇吟连连,这种滋味就像征服了全世界一样。

    随着叶枫的抽动越来越快,一股猛地喷发出来,直达章晓的自宫,章晓遭此一烫,迭起。等叶枫把精华全部都射入章晓的洞中后,一股也随着叶枫巨大的抽出流到床单上,好不秽……

    此时天色已经微黑,因为怕凌雪和袁梦回来会来找叶枫或者章晓,章晓和叶枫大战之后并没有温存太久,便是各自去洗澡了……

    章晓此时对叶枫也是完全改变了,叶枫已经让她知道作为女人的美好,她以前和老公干这事的时候从来没有这般愉快过,更别说……

    但章晓的心里也是觉得对不起老公,给老公戴了绿帽,毕竟她和她老公还没离婚,名义上还是别人的老婆,那现在就是给他戴绿帽了,可章晓一想到他在外面也有了别的女人,心中的愧疚马上消失不少,反而是怀念和叶枫干那么的滋味……

    所谓食髓知味,章晓现在就是这样,久未被男人开垦的她现在突然尝到这么美妙的一次,她当然会特别留恋,但现在还属于白天,即使她想和叶枫再来一次也不允许,要是被凌雪袁梦她们撞破还是非常有影响的,那只好等晚上再战……

    而叶枫呢,对于章晓的味道他也很喜欢,这是不同于凌雪的,虽然一开始章晓会羞涩,但慢慢后面是越来越配合,而且是那么的有经验,这就是少妇的滋味……

    还有就是师生的关系,这种关系会让大家心中都有种莫名的兴奋……

    那么晚上再战,这一样是叶枫心中的念头……

    ps:大家七夕快乐,祝大家和书里的主角一样,艳遇不断,美女多多!
Back to Top